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69章

69章

    阴风呼啸,许多声音在互相讨论着,身体在黑暗下闪着点点幽光,聚在一起,还照亮了一方天地。

    “哎呀呀!今天的夜宴又提早了呢!”

    一个女音兴奋地说着道,连忙整理着自己的凌乱的衣裙,将被风吹散的头发拨弄到一起,看看自己还有没有什么不妥的地方。

    嗯,这才满意了。

    真的是的,到底是哪一位可爱的小食物,这么迫不及待的呢,让她一点准备都没有。

    “对呀,对呀!好开心!”

    一串婴儿般的呵呵笑声回荡在空中,说到开心的地方,还将两只小手合在一起拍了拍,很是天真无邪。

    一双小眼睛往四周看了看,像是在寻找着什么。他的娘亲呢?嘴巴委屈地一撇,哇,娘亲不见了,他要娘亲~

    哭声响彻天地,很是凄厉,令听者怜惜,却被旁边的一个

    直接将他的小脚丫扭下塞进他占了大半脸的嘴里,堵住了他的喉咙,哭声才渐渐息下。

    “我们又可以大餐一顿了。”

    低沉沙哑的声音咯吱咯吱的磨搓着,在幽光中显得阴森冷冷。

    一个老太婆似的慢慢的将手抚上她那张皱巴巴的皮,使劲的往外扒拉着,似乎是对此感到不满意。

    旁边有一个直接将自己那如纸薄的身体往她身上靠着,连连打着哈欠,“这我刚歇下呢。”

    一只手从旁边伸过来,不客气的直接将他的头拍落下,“那你有本事别来呀!”

    那只倒也不发怒,将自己掉落在地上的脑袋扒拉起来,慢悠悠的将它重新装在身体上,没好气地低声道,“怎么可能呢?”

    想自己一顿不吃饿的慌,这不,身体都这么扁了,即便再懒也得要出来觅食啊。

    聚在一起的一团感叹完了,正要各奔东西。

    “咦,那个人我看中了,你们可不要跟我抢。”

    有个眼尖,看到明梨路过,顿时抢先一步将他定了下来。

    诶呀,晚餐有着落了,如此想着,诡异的笑容咧到了耳朵根后。

    “切,谁跟你抢?”

    旁边的听见了,直翻着白眼,眼珠子却不小心滚落了下来,在黑夜下慢慢漫上红丝,他赶紧抓了上来,往眼框里摁进去。

    还有的也朝着明梨看过去,却突然顿住了,慢慢的,惨白的一张脸扭成螺旋一样。

    “不行,我也要这个。”

    她立即尖叫道,太好看了,吃了他自己肯定也会变得更好看的。

    她眼睛一片痴迷,已经在想象着以后的自己是多么的风姿卓越。

    先看到的那个顿时不满意了,“滚滚滚,我先看上的。”

    想着又是一气,直接一巴掌将她扇飞,谁人不知道她就好那一口色,都快是个黄脸婆了,还整天在那里瞎想。

    被扇飞的女子从地上爬了起来,看到自己刚整理好的头发又乱成一团,怒气往上一冲,立马飞回去与那个扭打成一团。

    旁边的老太婆看不过去,直接一脚将他们两个踩扁合成了一张薄饼。

    刚消停一会儿,他们又想到一个主意,“那咱们就去让他选选,看他选你还是选我。”

    “我也来,我也来。”旁边看热闹的又凑上来一个,兴奋地挤到一起。

    “啧,可真好看啊。”

    一群围了上来,将明梨的路给堵住,流着口水的赞叹道。

    “是啊,我很少见到这么优质的呢。”

    有一个猛的点头,手已经不自觉的朝明梨伸去,却被旁边的一个灵体啪的将他的手拍下,舌头被扯拉丢掉。

    “赶紧问问。”

    互相之间你推我让的撺说着,唉,谁让他们这么害羞呢?

    好不容易遇到一个香喷喷,甜美美的食物,怎么也得矜持一下吧?

    最后派出了一个代表,“喂,你这个食物,你想给谁吃?”

    问完后自以为很有魅力的撩了一下自己的发帘,扭着那细小的腰身,朝明梨眨了眨眼。

    这么优质的食物确实要给一个特权,这样才能显示出他们的深明大义嘛。

    明梨身为正在被挑选的食物,丝毫没有自觉,淡漠的拎出画戟,抬眼看向他们。

    那一群面面相觑,身体忽而膨胀,面露狰狞,“这个人好像不乖呀,上吧!”

    明梨斩断抽的长长向他卷来的丝发,挡住朝他砸过来的无数眼珠子,外面的那群似乎是不服气,使劲的朝眼珠子输入怨气,将它们染的血红血红。

    一声婴儿啼破空而响,阴冷冷的缭绕在明梨的耳边,让人一阵恍惚,情不自禁的对他产生怜悯。

    明梨稳住自己微微摇晃的神识,手持青龙往前一伸。

    “青影染光。”

    黑幕中几道闪光亮过,抓破了沉静的黑暗,有几只瞬间被击杀,化为灰烟消散于天地。

    同伴的逝去激起了他们的怒气,越显凶狠,拼命地朝明梨扑去,“乖乖的留下跟我们一起不好吗?”

    回应他们的是呼啸的冷风。

    明梨手下越来越急,这里的动静吸引了更远的灵体,纷纷围绕了过来,加入了战场。

    他突然想起自己一直修炼的金刚轮回诀,当时能让自己的魂体保持纯净,不知是否有净化之效。

    当想即动,将青龙横于胸前。

    “第一字,阿。”

    随着这一音落下,青龙泛闪着金光朝着众灵体挥去。

    金光落在灵体身上,瞬间将他们灼烧起来,顿时灵体的力量被削减了一大半,膨胀的身体渐渐瘦扁下来。

    灵体纷纷停下,忍着疼痛向明梨求饶。

    “不行,他那个什么东西?太厉害了。”

    有灵体难受的说道,对明梨手中的青龙充满了忌惮,紧张地往后倒退。

    旁边的灵体纷纷应和着,“赶紧走,赶紧走,找下一个食物。”

    虽然是这么说的,但是都不敢动身,生怕惹到明梨,一招被灭。

    明梨也是第一次使用该诀,金刚轮回诀分为四层,佛、妖、魔、劫。

    如今他修炼的只是佛,佛有六字,没想到即便只有一字,威力也如此之大,如果将整部金刚轮回诀修炼至顶……

    “止生草在哪儿?”

    明梨收回思绪,再次问道,静立于黑暗中,等待他们的回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101313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