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63章

63章

    房内的一片深情蔓延,却不知外面已乱了开来,而他们的这片刻宁静也即将被人打破。

    “查到他们身在何处了吗?”

    身着黑袍的修士沉声问道,一袭黑衣修的他身长挺拔,一抹黑线勾的他眼睛狭长,微昂起头间,可谓是风情万种。

    但他眼里却有几分不耐,要不是这次跑出去两个金丹修士,怕影响甚大,也不至于让他跑来一趟。

    虽然说是金丹修士,但是感染了此毒,恐怕功力也不剩几分。

    “查到了。”

    听到问话,底下的人连忙回道,不敢抬头直视着上方的人。

    兰逯纤长的手指撩过自己那乌黑亮滑的头发,无趣的看着那底下的人,本以为又是一个可以拿来去逗逗他宠物的呢。

    被他一眼撇过的人只觉得全身冒着冷汗,心底直庆幸自己逃过了一劫。

    兰主子这宠物可不是真的宠物,而是他的契约妖兽,说是拿去逗逗,不过是拿来喂食罢了。

    想之前多少办事不利的人都被主子丢去喂养了妖兽,然后再慢慢欣赏着食物的痛苦和挣扎。

    “走吧。”

    兰逯轻轻启唇,低哑的声音流淌而出,说罢,心情甚好的一挥衣袖,轻踏脚步走在了前面。

    “是。”

    底下的人一听,连忙跟上,心里直为那两个不识时务的人感叹,乖乖的待着有什么不好?偏要撞到主子手上来。

    “哎,城门封了,你说那逃走的人藏在哪儿呢?”

    走廊上两人窃窃私语,带着些八卦之心谈论着。

    “不知道啊。”

    他想这人干嘛要逃出来呢?搞得他们心慌慌的,虽说已用灵力覆于全身,但听说这毒很是强势怪异,都不一定能保证不被感染。

    “赶紧回房吧。”

    两人说着,正好走到自己房门前,怕迟了会遇到些什么,便急急的推开门进去了。

    “是这里吗?”

    兰逯蛮有兴趣的看着眼前的这座客栈,不错,古木雕刻,暗红色中透着一丝庄重,不知等等会不会更加好看呢?

    如此想着,带着丝戏虐的话气吩咐道,“动手!”

    几个金丹修士听着,将灵力聚于掌上,一把轰向客栈。

    本是很坚固的客栈在这几掌之下,摇摇欲坠,一阵木屑掉落而下。

    本在房内的众人纷纷逃了出来,不明所以的看向这来势汹汹的几人。

    “发生什么事了?”

    “这些都是什么人?”

    “哎,你看,那是不是兰公子?”

    随着他的话一说,其他人也都发现了,纷纷将口中还未发出的怒气给咽了下去。

    之后又是心中一提,这样的话,岂不是说那逃走的人就在他们这里?

    几个金丹修士看向一间没有被打开的房门,再次聚力向它轰去,只见两道人影从中逃了出来。

    女子抱着一个全身被包裹着的人,单手与众人对上,但终究不敌。

    一位金丹修士收到消息,挥手向那不知死活的人一掌拍去。

    “噗!”

    女子痛苦的喷出一口血,因替男子挡了这一掌,受了重伤,却仍然狼狈的挺着自己那娇弱的身体,将男子护在身后。

    “你们不要杀他!”

    女子凄声求着,泪流两行。

    “一起。”

    但很明显兰逯不吃这套,残酷的两字从他口中吐出,随着他一声说下,一位金丹修士出手将那一对男女同时斩杀了。

    “这里的人通通留下。”

    “诶,凭什么?”

    “我也没说不让你们走啊。”

    “你……”

    “你为什么不让我去阻止?”

    “自从这毒爆发以来,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太多了。”

    “他们走了。”

    “只要三个时辰之内没有症状,那说明就没有被感染到。”

    “走吧!我们赶紧将药送回孽海花楼。”

    “明前辈,我与一些同伴去忘川镇去取一味药,不知何日归来,特此留言。”谢立清不是炼器师吗?

    “忘川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100032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