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777 魔人们的异常

777 魔人们的异常

    之后,希恩一行便直接飞往了中心城,回到了至尊城堡。

    没有人知道,这一趟,希恩一回来,就已然是一名极限级的强者。

    希恩也没有跟任何人提起,除了和尤琳说了一句,还有几个姑且知道希恩这一趟去了哪里的干部以外,谁都不知道希恩现在的等级。

    即使是那些干部们,都在猜测,现在的希恩,究竟提升到了什么级别了。

    莉艾尔、格拉缇和布菈蒂三人倒是想和希恩切磋一下,看看他提升到了什么级别,但希恩没有答应。

    “很快就是三族会谈了,别整天想着打打杀杀,多想想要怎么应付这一次的事吧。”

    希恩便扔下这样的说法,将一众好胜心极强的干部都给赶走。

    当然,莉艾尔姑且不论,格拉缇和布菈蒂却是缠上了希恩。

    她们竭力的为希恩推荐龙魔领,似乎很想希恩能够跟她们一起,去一趟龙魔领的样子。

    可希恩早已看穿她们的阴谋,知道自己这一去,怕是很难再走出来了。

    至少,想不腿软的走出来,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希恩一次又一次的拒绝了这两个龙女的邀请,在她们咬牙切齿的忿恨中逃之夭夭。

    反观尤琳,见到格拉缇和布菈蒂一直纠缠希恩,竟是在忍无可忍的状况下,把这两个龙族的大元老给拖了出去,大战了一场。

    结果,尤琳顺利的拿到了双杀,让格拉缇和布菈蒂再也不提这件事了。

    希恩立即毫不吝啬的给尤琳竖上大拇指。

    “厉害了我的龙。”

    希恩就猛夸了尤琳一顿。

    “那是。”

    尤琳被夸得也是一阵鼻孔朝天,想来是对希恩的夸奖很受用。

    要是这个龙丫头的背后有尾巴的话,那她的尾巴一定已经摇起来了吧?

    不错,还挺可爱的,让莉莉丝都在看到这一幕以后,有了想去找格拉缇和布菈蒂单挑,以此来获得希恩的夸奖的冲动。

    理所当然,希恩和尤琳竭力的阻止了她。

    这丫头要是出手了,那就不叫单挑,而叫虐杀了。

    于是,希恩在魔界的小日子开始变得稀疏平常了起来。

    他这一天天的要么是在至尊城堡里和莉莉丝和尤琳玩耍,要么是带着谁一起上街去游玩,小日子过得那叫一个惬意。

    魔人们也没有离开至尊城堡,不知道是不是在私底下有过约定,打算一直在至尊城堡里住到三族会谈开始为止。

    而希恩便时不时的都能遇到一个魔人,有时是夏芙涅,有时是莉德和米璐,有时连卡蜜纳都出来了。

    尤其是在艾依不在他身边,待在房间里睡觉的时候,希恩总能遇到哪一个魔人,并被对方给缠上。

    所以,希恩在至尊城堡进进出出期间,身边总能有一个魔人随行。

    这件事,不仅是让希恩为之困惑,更是让许多的魔族都错愕不已。

    “殿下们到底怎么了?”

    “怎么整天都围着那个勇者转啊?”

    “龙魔殿下也就算了,毕竟两人已经是未婚夫妻...”

    “是啊...”

    “可是,其余的殿下们又是怎么回事?”

    一众魔族们便百思不得其解。

    特别是当他们看到夏芙涅和卡蜜纳都时不时的会跟在希恩的屁股后面,到处乱逛的时候,他们更是费解。

    “毒魔殿下不是对那个勇者没什么好感的吗?”

    “听说,在那个勇者来到至尊城堡的时候,毒魔殿下还对他出手了呢。”

    “怎么现在整天腻在一块啊?”

    “还...还有魅魔殿下...!”

    “魅魔殿下怎么会一直跟在一个男人的身边呢?”

    “肯定是幻觉...”

    就这样,希恩在魔族们的口中渐渐的沦为了被审视乃至是被敌视的存在。

    魔人六姐妹即是魔族的顶点,也是谁都攀不得的高岭之花,不知道有多少的魔族暗中憧憬及仰慕,其中不乏有许多人都是因为憧憬和仰慕才成为了魔人们的部下。

    现在,看到一众魔人们整天围着希恩转悠,魔族中自然是有不少人看不惯。

    其中又是以那些直属于魔人,离魔人最近的干部们为最。

    希恩就已经数不清,自己被莉艾尔找过多少次茬了。

    哈特也曾在看到希恩的时候转身就走,连搭理都不搭理一下。

    就连格雷,这位毛遂自荐成为夏芙涅的护卫,随同其一起前来月魔领的前王子,这阵子见到希恩的时候,眼神都有些不太对劲。

    希恩知道,自己这是成为了所有人的眼中钉肉中刺了。

    “可我真是无辜的啊!”

    希恩只想喊冤。

    他是真的不清楚,这些魔人到底是在搞什么鬼,整天在他周围出没。

    艾依跟着自己是天经地义的事,没有任何问题,最近希恩更是已经得到了允许,天天跟这丫头同床共寝,就差一起入浴了,甚至有时候过过手瘾都不会再被打,关系进展得不错,可谓是热恋期,整天黏在一块,那很正常。

    夏芙涅出现在自己的周围也不值得奇怪,自己和她关系微妙,她又玩心那么重,会主动出现在希恩周围盯着他,情有可原。

    但莉德、卡蜜纳以及米璐这三人时不时的都会出现在自己的周围,还赖上自己,这让希恩自己都匪夷所思了起来。

    “偶尔一两次也就罢了,这时不时的都会出现,还一出现就不愿意离开了,这正常...?”

    尤其是卡蜜纳,这丫头之前还看自己不顺眼,和自己讲话的时候口气亦很冲,可不知为何,却也总在自己身周出没,还自己走到哪便跟到哪,一副不会把自己看丢的模样,着实反常。

    希恩不是没向一众魔人们问过这个问题。

    可惜,魔人们都顾左右而言他,回答起来是各种理由都有,就是没有一个听起来靠谱。

    “这些家伙,该不会其实是在偷偷的记恨那一次被我看光的事情,所以打算联手整我吧?”

    希恩为此产生过百分之一百二十的警戒心。

    魔人们却是好像什么都没有看见,依旧我行我素的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让希恩的身边总不缺魔人的出没。

    反倒是赛拉,这位魔族至尊并没有在希恩的身边出没,还是和以前一样,做着自己该做的事务。

    不过,这阵子,这位魔族至尊好像也在暗中准备着什么,时不时的都会离开至尊城堡,连赫特雅黛都不知其去向。

    希恩只记得,自己有一次去冰女村闲逛,看到赫特雅黛,向她问起这件事的时候,赫特雅黛是这么说的。

    “赛拉大人最近在做的事情不少,有时是在收集神之峡谷的情报,有时是在寻找戈尔德被刺杀的幕后主使者的踪迹,还有的时候是声称要去抓什么迷路的女神,加上三族会谈即将开始,那位大人就颇为忙碌,连我都很少再跟在她的身边,随时服侍。”

    赫特雅黛被赛拉委托了一个任务,就是照看着冰女族人们的身体,保护她们的安全,以免有什么宵小打上了冰女族的主意。

    赫特雅黛自然是对这个任务义不容辞,最近一直都待在冰女村里,方才导致希恩路过冰女村的时候,都会进来看一眼。

    值得一提的是,每次他过来的时候,总有个冰女族的小女孩偷偷的躲在暗处观察着他。

    希恩不是没有想过找那个小女孩谈谈话,但每次他一接近,那个小女孩便会撒丫子跑得没影。

    久而久之,希恩就没再去管这件事了。

    “爱看的话就让她看去吧。”

    希恩只觉得自己最近是犯桃花了,总是因为女人的事情而烦恼。

    如此这般,希恩在魔族中的风评就这么被害了。

    主要是他身边优秀的女人太多了,一直进进出出,不招人妒,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这一天也是,希恩不过是稍微离开了一下至尊城堡,结果就被夏芙涅给缠上了。

    这女人最近是越来越肆无忌惮了,有时候还故意往希恩的身上靠,当着所有人的面,和希恩举止亲昵得好像情侣一般,让希恩沐浴了不知道多少的杀人视线。

    若不是他本身实力就过硬,加上有圣剑威慑,许多魔族还是相当忌惮的,这会,他怕是早被无数人找上门来挑战。

    而在回到至尊城堡以后,希恩好不容易才打发走了夏芙涅,还没来得及抱怨上两句,就被人找上了。

    “是你?”

    在回房间的走廊上,希恩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拦路人,不由得挑起了眉头。

    对方有着极为美型的外貌,像个满分的白马王子一般,英俊优雅,单单是站在那里都足以吸引女性们的视线,甚至是让少女们发出尖叫声。

    来者,正是格雷。

    格雷便突然出现,拦在了希恩的面前。

    希恩看了一眼,渐渐的发现了一点异常。

    仔细一看就能发现,格雷虽然还是那么的英俊潇洒,但他眉间却充满着阴郁,眼神亦不再像过去那般深沉,而是有些灰暗。

    他看着希恩的眼神也很复杂。

    希恩挑起的眉头逐渐紧皱,并眯起了眼睛。

    “你有空吗?”

    这时,格雷才总算出声了。

    “你想干嘛?”

    希恩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直截了当的进入主题。

    “我们聊聊吧。”

    格雷却没有陷入希恩的节奏,很是冷静的这么说着。

    “可以。”

    希恩无所谓的点下了头。

    随后,两人一起离开了这儿。

    过了半响,一道身影悄然出现,看着带希恩远去的格雷,眼神颇为冷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62/163227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