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747 嘎嗷!很凶很凶的龙!

747 嘎嗷!很凶很凶的龙!

    月魔领中心城,至尊城堡大门前。

    “嗖!”

    在破空声中,希恩化作一阵残影,有如瞬间移动一般,不停闪烁,眨眼间便离开了这儿。

    没过多久,从至尊城堡的方向,两道流光极速飞掠而出。

    “别跑!”

    格拉缇有些气愤的嚷嚷了起来。

    “居然跑掉了...”

    布菈蒂更是气急。

    在这两个龙女做出“再给我上个Buff吧”这样匪夷所思的要求的同时,希恩抱着莉莉丝,毫不犹豫的使用【外见天命】的瞬间移动能力,逃之夭夭了。

    所以,格拉缇和布菈蒂才会这么生气。

    “很是个小气巴拉的勇者!”

    格拉缇甚至埋汰了起来。

    “就是啊!帮我们一下又不会怎样!”

    布菈蒂一阵咬牙切齿。

    回想起刚刚被希恩注入魔力时的感觉,以及体内那万年不动的力量终于出现波动的状况,无论是格拉缇还是布菈蒂,都恨不得立刻把希恩抓回来,让他继续提供魔力。

    这是突破至极限级的机缘!

    所以,两个龙族的创始者都有些失态了。

    “多少年了?”格拉缇感慨般道:“都不知道有多少年,力量没有再提升过了。”

    “是啊。”布菈蒂亦极为激动的道:“我还以为我就到此为止了,这辈子都不可能突破到极限级,没想到,现在居然出现了这样的机会。”

    “这下我总算明白,为什么那个孩子会对他那么执着,怎么都不愿意留在龙族了。”格拉缇如此道:“如果是我,在还没蜕去龙身,过着野外生活的时候,出现这么一个人,不仅救了我,还让我得到突破至极限级的可能性,那我大概也会死心塌地的跟着他。”

    “就是啊。”布菈蒂连连点头,道:“哪怕是已经宣誓要一生效忠于艾依主人,刚刚吸收他的魔力的那一刹那,我都有种想认主的冲动了,那个男人,拥有这样的能力,简直就是所有魔物出身的存在梦寐以求的主人。”

    只要有了希恩的帮助,那就有突破至极限级的可能,这样的诱惑,不管是什么魔物都会承受不住。

    虽然潜力过低的魔物肯定是没办法顺利突破至极限级的,但希恩的能力同样可以帮助它们更上一层楼,达到原本一生都达不到的等级。

    如此一来,别说是心思并不复杂的魔物了,就是有着天大毅力的魔族都很难抵挡得了这样的诱惑。

    格拉缇和布菈蒂也是这样,要不是已经宣誓要效忠于艾依,这会怕是早已把自己卖了都要让希恩帮自己突破至极限级。

    两个龙女甚至忍不住这么想。

    “要是把他带回龙魔领,是不是可以培养出更多更强的龙种?”

    “其余干部是不是也能靠着他的能力,突破到极限级?”

    想到这里,格拉缇和布菈蒂才会忍不住失态,对希恩投以那么灼热的视线。

    可惜,这直接把希恩给吓懵了,赶紧慌不择路的逃跑。

    这让两个龙女又是着急,又是暗暗悔恨。

    “早知道就不那么露骨了。”

    “是啊,先把他骗到龙魔领,再慢慢炮制他也不迟啊。”

    格拉缇和布菈蒂就满脸的遗憾。

    这要是被希恩看到了,指不定真会被吓得抱头鼠窜。

    结果,两个龙女在至尊城堡的周遭跑了一圈,都没能再见到希恩的踪影。

    两人这才不得不承认,希恩已经跑了。

    “好了,这下怎么办呢。”

    格拉缇苦恼了起来。

    “干脆发动人力去搜索吧。”

    布菈蒂都打算大张旗鼓了。

    “不行。”格拉缇立即摇头,道:“要是闹得太过,殿下们一定会出手阻止,一般的魔族看到这状况,一旦误以为我们是打算对勇者出手,那兴许会造成新的纷乱的种子。”

    “那怎么办?”布菈蒂急道:“好不容易有了突破的可能,甚至还能让整个龙族都更上一层楼,我们不能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啊!”

    “我知道。”格拉缇挠了挠头,道:“其实,我们也不用着急,反正他迟早会回来的。”

    “回来?”布菈蒂先是一愣,随即反应了过来,嘀咕道:“对了,他是殿下们的客人,不,他...他还是主人的未婚夫,魔人们未来的妹夫。”

    两个龙女霎时沉默了。

    正所谓关心则乱,两人差点都忘了这么一件重要无比的事情。

    希恩即将成为艾依的婚约对象,龙族将来的姑爷。

    这件事,不仅是在魔族而已,在龙族内也是掀起了轩然大波。

    没办法,他们的王、他们的主子乃至是相当于他们的母亲般的存在的艾依如今竟是要嫁人了,还是嫁给一个人类,一个魔族的仇敌,这件事,一度在龙魔领内掀起了巨大无比的风波。

    很多人甚至不愿意相信这个消息,在有心之人的煽动下,闹得可谓是沸沸扬扬的。

    要不是艾依亲口说过,任何龙魔领内的人,要是敢因为这件事闹起来,她会翻脸不认人的话,那或许,游行抗议都已经出来了。

    格拉缇和布菈蒂一开始的时候同样为此闹过一波事,最后却是被艾依狠狠的教训了一顿,方才消停了些许。

    可两人其实都不认同希恩。

    不管对方是艾依看上的人也好,现代的勇者也罢,哪怕对方还是尤琳的主人,格拉缇和布菈蒂都由衷的抗拒着这么一个人类成为自己家的主子的伴侣,龙族未来的姑爷。

    即使希恩在至尊城堡前展现出了足以匹敌超脱级存在的能耐,格拉缇和布菈蒂惊讶归惊讶,却还是不想让这个人成为自己的男主人。

    龙族特有的强烈自尊心,从一开始就注定了这些龙种不可能轻易承认一个人类,即便这个人类是勇者,且很强,那也一样。

    加上尤琳因为对方的关系,死活不愿意留在龙族,格拉缇和布菈蒂对希恩的印象就更差了。

    如果不是见识过希恩的实力,见识过希恩那一剑斩断毒魔卡蜜纳的气势镇压的姿态,两个龙女很有可能会直接找上门来,给希恩一点下马威,或者干脆决斗,一决胜负。

    总之,两人之前是各种的对希恩不待见,死都不愿意承认这个人类的勇者是自家的男主人。

    直到这一刻...

    “主人嫁给他,好像是一件好事...吧?”

    格拉缇很不确信的自言自语了起来。

    “......能让龙族更上一层楼的人才,这样的人,想当我们的男主人,倒也不是不行?”

    布菈蒂同样喃喃而起。

    两人互相对视了一眼,均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两个字————“真香”。

    这让两人倍感羞耻。

    “你之前不是口口声声说是要给那个勇者一点颜色瞧瞧,让他知难而退吗?”

    “你之前不是也一直在念叨,要跟那个勇者打一架,看看他有没有密特拉那么强吧?”

    “可你比我信誓旦旦多了,现在居然就因为有好处直接妥协,你这还算是高傲的龙族吗?”

    “你好意思说我吗?明明你自己都妥协了!”

    “我...!”

    “你...!”

    格拉缇和布菈蒂两人就这么突然莫名其妙的吵了起来。

    看着这样的两人,一个娃娃音饱含鄙夷的响起。

    “我就说,你们根本不明白他有多强,也不明白他有多不可思议吧?”

    熟悉的声音传入格拉缇和布菈蒂两人的耳中,让两个龙女语气一滞,转过头,看向了半空。

    在那里,黑长直的美丽少女背后展开着一对龙翼,叉着腰的悬浮在半空,居高临下的看着两人,眼中满是鄙视。

    “尤琳...”

    “原...原来你在啊?”

    格拉缇和布菈蒂的表情均都有些尴尬。

    龙族少女————尤琳却是继续鄙视着两人。

    “你们之前不是都对我家那个傻主人很是瞧不起的吗?怎么?现在开始馋他的身子了?”

    尤琳咄咄逼人的话语,直让两个龙女有些抬不起头来。

    只能说,她们之前对希恩有多埋汰,现在就有多尴尬,甚至恨不得挖个洞钻进去。

    “哼哼!”

    尤琳则相反,神情充满着得意。

    这两个龙族的前辈辈分高,阅历也比尤琳高得多,之前可是没少用些老人言来劝说她,让她“弃暗投明”的。

    这导致尤琳对这两个龙族的前辈很是不爽。

    虽然咱家的主人确实又笨又傻,但傻主人只能自己看不起,别人不行!

    于是乎,尤琳警告出声了。

    “别怪我没提醒你们,千万别动一些歪主意,要不然,不需要艾依姐姐出手,我都会让你们好看的。”

    尤琳用着自己那一口的娃娃音进行了威胁。

    一点都不可怕,甚至有点可爱的语气,却道出了尤琳心中的保护欲。

    她还真有些担心,希恩的能力这一暴露,龙族的这些家伙会起一些歹心。

    比如,把希恩给强绑回去,当成榨汁机来任意索取,直到把他榨干为止。

    虽说,以希恩如今的实力,加上有艾依在,龙族根本不可能奈何得了他,可那个傻主人整天色眯眯的,不是跟这个公主殿下躲进房间里玩会叫得很大声又费床的游戏,就是和那个不敢见人的面罩女或者精灵族的小丫头泡在水里做激烈又费体力的运动,尤琳不得不担心,傻主人会不会被这些起码卖相不错的龙女给诱惑了。

    所以,警告是必须要的。

    谁让咱是龙呢?

    很凶很凶的龙!

    嘎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62/161442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