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731 “这个大姐姐有毒。”

731 “这个大姐姐有毒。”

    “站住!”

    眼看着那声势惊人的邪气往这边暴掠而来,莉艾尔等人终于是忍不住出手了。

    莉艾尔、哈特以及格雷一行三人便纷纷都释放出魔力,向着半空掠去,企图拦住那股来袭的邪气。

    可他们的所作所为,充分的诠释了什么叫做不自量力。

    “轰!”

    如黑烟般滚滚而来的邪气便不管不顾的冲来,直接撞飞了挡在自己面前的莉艾尔、哈特以及格雷一行三人,令得一股冲击劲风都震荡了起来。

    “什么...!?”

    莉艾尔、哈特以及格雷一行三人顿时面色大变。

    三个离极限级都已然不远的顶尖传奇级强者,却是连拦都拦不住那来袭的邪气,被轻而易举的撞飞。

    甚至,触及到他们身上的邪气还有如跗骨之俎一样,瞬间侵入了三人的身体,让三人脑中的神经都宛如受到了冲击,变得浑浑噩噩了起来。

    隐隐约约间,一股强大的负面情绪在三人的心中升腾而起。

    三人的面色顿时一变再变,一边承受着心中升腾而起的负面情绪,一边充分的认识到了。

    来者,比他们三人加起来,都要强大得多。

    那不是区区极限级便能拥有的强大。

    那是毋庸置疑的————“超脱级”。

    “夏芙涅大人!”

    “大人小心!”

    “殿下!”

    莉艾尔、哈特以及格雷一行三人惊呼出声了。

    然而,面对三人的提醒,夏芙涅不仅没有理会,还紧紧的盯着袭向眼前的邪气。

    那股邪气便头也不回的掠来,却不是冲着夏芙涅而去的。

    所有人均都看到那股邪气不偏不倚,径直的撞进了希恩的怀中。

    希恩只觉得有一副娇躯冲进了自己的怀里,让自己下意识的伸出手,将其抱在怀中,紧接着,熟悉的体香便也钻进了他的鼻尖。

    希恩就这么在众目睽睽之下,抱住了那团邪气。

    旋即,那团邪气缓缓的消散,让内里的身影暴露了出来。

    她身材娇小,外表稚嫩可爱,宛如精致的瓷娃娃,令人心生爱怜。

    她背长十二片黑翼,身上披着一件漆黑的法衣,看上去就像是个在黑暗中诞生的女神。

    邪气是她的仆从,在她的身边来回起伏,却愣是连伤及希恩一丝一毫的毛发都没有做出。

    小小的邪神就在这一刻里从天而降,正式回归。

    “莉莉丝!”

    希恩饱含惊喜的声音响了起来。

    撞进他怀里的小小女神,不是莉莉丝的话,还能是谁呢?

    “......”

    只见莉莉丝正紧紧的抱着希恩,小小的脑袋亦是埋在希恩的怀里,看不清楚表情,唯有一双紧抱着希恩的小小手臂不停的用力,如同抱住什么珍贵物品似的,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想念和重视。

    希恩从这一抱里,感受到了怀中女神最为纯粹的情感,当下也是变得温柔了起来。

    “抱歉,让你担心了。”

    希恩摸了摸怀中小小少女的脑袋,用谁都不曾听过的温柔声线,如此出声。

    莉莉丝没有开口说话,只是继续紧紧的抱着希恩,像再也不愿意放开一样,紧得不能再紧了。

    于是,希恩也不说话了,不断的摸着莉莉丝的脑袋,让一切都尽在不言之中。

    而这温馨的一幕,落在在场众人的眼中,自然是另外一番感受。

    “那...那个女孩是谁?”

    莉艾尔禁不住浑身战栗了起来。

    “好可怕的邪气...”

    哈特的额头也淌下了冷汗。

    “这个世界上什么时候出现了这么一个年幼的超脱级存在了?”

    格雷满脸的惊疑不定。

    三人就没能认出莉莉丝的身份。

    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本来,莉莉丝就在一万年前的时候受到了封印,导致其存在的事情都仅限于传说,只有很少的一部分人才知道,其余人都是不知道她的存在了。

    直到这个时代,莉莉丝因希恩而回归,破除了封印,正式来到这个世上时,知道这件事情的也只有得知了发生在科斯莫斯的事件的人。

    而阿妮玛虽将科斯莫斯一役进行过了说明,让不少人都得知了神族还有一个与正义女神齐名的邪神,但知道这位邪神就在希恩身边的人,终究只是少数。

    莉艾尔、哈特、格雷一行三人一直都在魔界,虽因身份的关系已经得知了邪神的存在,却还没有来得及得知,那位邪神,就在希恩的身边。

    有鉴于此,一时半会之间,三人根本没有联想到,那个前阵子才听说过的所谓邪神,居然就是眼前这个紧紧的抱住了希恩的女孩。

    他们只能在那里看着莉莉丝,感受着从她身上升腾起来的可怕邪气,禁不住战栗而起。

    夏芙涅倒是眯起了眼睛。

    “她就是莉莉丝吗?”

    夏芙涅看向莉莉丝的眼中充满了好奇。

    显然,这位魅魔姑且是对传闻中的最强邪神产生了一点点的兴趣的。

    不,不仅是兴趣而已。

    看到莉莉丝那一言不发的可爱模样,夏芙涅甚至有种看到了米璐的感觉,因而眼神逐渐变得亲近,像是在看着自己的妹妹一般。

    这些,希恩自然是不知道的。

    他现在的眼里已经是只剩下莉莉丝,心中亦只剩下对莉莉丝的怜爱。

    “好了,我没事。”

    希恩不停的轻抚着莉莉丝的脑袋,柔声安慰。

    “别担心,下次不会再随便跟你分开了。”

    为了哄好怀中的小小少女,希恩也难得用上了一点甜言蜜语。

    莉莉丝这才甘心了似的,从希恩的怀中抬起小小的脑袋,一对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希恩,仿佛眼中只有他一人一样,纯粹又明亮。

    “真是个傻丫头。”

    希恩忍不住在她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旁观者们立即眼角一跳。

    让他们心悸不已的超脱级存在,居然被希恩亲了一下,着实有些吓人。

    但莉莉丝好像直到这个时候才放松了下来一般,娇躯一软,脸上也终于是出现了笑容。

    那笑容,即天真浪漫,又甜美可爱。

    直到这时,在莉莉丝的身周起伏的邪气才被其收敛了起来。

    莉莉丝带来的令人心悸的危险感觉,这才慢慢的退去。

    “夏芙涅大人!”

    “大人!”

    “殿下!”

    莉艾尔、哈特以及格雷三人这才反应了过来,连忙一个个的闪身,回到夏芙涅的身边,却又不约而同的身躯一软,跪伏在地上。

    些许邪气的波动在他们的身上出现,让他们的眼中渐渐的涌出癫狂之意来。

    很明显,莉莉丝的邪气已经侵入了这三人的体内,意图将他们改造成没有理智的邪物。

    “真是可怕的邪气。”夏芙涅看着这一光景,皱起眉头,呢喃道:“这就是司掌邪恶与混乱的最强邪神的权能吗?”

    难怪连自家那个生性残暴的四妹都吃了那么大的一个亏,用了好几天才驱逐出体内的邪气。

    “莉莉丝。”

    希恩也注意到了莉艾尔等人的状况,瞥了他们一眼,旋即向着怀中的莉莉丝唤了一声。

    虽然这些人在夏芙涅的面前的时候都是没有脑子的,让自己颇为鄙视,可再怎么说都是人家魅魔殿下带来的人,莉艾尔在魅魔堡的时候也算是对他颇为照顾,希恩还不至于坐视这一切。

    而莉莉丝自然能够接收到希恩的想法,当下毫不犹豫的向着莉艾尔三人所在的方向伸出一只手。

    “嗡!”

    震颤声中,莉艾尔三人的身上,一道道邪气开始冒出,化作一道道黑气,在那里徘徊。

    莉莉丝不过是手一招而已,黑气便一道接着一道的相继掠来,最后没入了莉莉丝小手的手心,不见了踪影。

    莉艾尔、哈特以及格雷三人心中逐渐升腾而起的癫狂之意这才尽数退去。

    “刚刚...?”

    三人先是一怔,旋即想起了一切,猛的站了起来,一边互相对视着,一边惊疑不定又忌惮万分的看向了莉莉丝。

    夏芙涅则是不然,不仅没有感到忌惮,还啧啧称奇。

    “你就是邪神莉莉丝吧?”夏芙涅注视着莉莉丝,眼珠子微微一转,随即嫣然笑道:“久仰大名了。”

    闻言,莉莉丝好似现在才察觉到夏芙涅的存在一样,扭头看向夏芙涅。

    这一看,即便是莉莉丝眼中都难以避免的出现了一丝惊艳之色。

    毋庸置疑,夏芙涅那过人的美丽,让莉莉丝这样纯真又无暇的小女孩都感到惊艳了。

    只是,在莉莉丝感到惊艳的时候,一只手突然捂住了她的眼睛。

    “别看。”希恩严肃的声音传入了莉莉丝的耳中,道:“这个大姐姐有毒,你千万别多看,知道了吗?”

    希恩那语重心长的劝诫,就让莉莉丝歪起了脑袋。

    “?”

    熟悉的问号再次回到了莉莉丝的脑门上,让莉莉丝摆出了一副不解的模样。

    而夏芙涅却是不满了起来。

    “你这人怎么这样?”

    夏芙涅对着希恩进行起了控诉。

    “我怎样了?”

    希恩不以为意。

    “我只是想跟这孩子打个招呼而已,至于吗?”

    夏芙涅继续控诉。

    “得了吧,你这女人,别把我家莉莉丝给骗了,我就能烧高香了。”

    希恩看着夏芙涅的眼神就像是在看着一个坏心眼的腹黑大姐姐。

    “你歧视我!”

    夏芙涅开始泼脏水。

    “你别冤枉好人!”

    希恩开始狡辩。

    两人争吵了起来,你一句,我一句,将前一秒钟还显得很是压抑的现场变得吵吵闹闹。

    “......”

    莉艾尔、哈特以及格雷三人顿时哑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62/159716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