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722 此刻,天灾到来

722 此刻,天灾到来

    月魔领边境森林,入口处。

    在这里,有一个魔族的男子正笔直的站着。

    男子的身上披着黑袍,长相粗犷,有些凶悍的脸庞刻着颇为狰狞的纹路,看上去就像是个黑帮头头一样,让人望而生畏。

    “还没找到吗?”

    粗犷男子似乎在为什么而感到不耐烦,或者说是异常焦急一样,黑袍下的手不停紧握磨蹭,令得咔嚓咔嚓的骨折声都时不时的响动。

    他的名字叫做戈尔德,隶属于【原初恶魔】的旧魔族派,且还是【月】之大使徒麾下的使徒之一,一个等级高达九十八的传奇级强者。

    在魔族中,戈尔德也算是颇为有名的一个人物。

    原因无它,只是因为,戈尔德在加入【原初恶魔】之前,乃是一名货真价实的魔族干部。

    他曾隶属于毒魔麾下。

    他曾参与过千年前的最终之战。

    甚至,他还与被誉为十三英雄的人族十三个顶尖的传奇级强者之一交过手,只在其手中败了一招。

    所以,戈尔德在魔族曾是非常有名望的一个干部。

    若是他依旧在毒魔的麾下效命的话,也许,现今的毒魔领第一强者就会是他吧?

    毕竟,毒魔麾下有着整整十名的干部,乃是六大魔人中干部最多的存在。

    按照干部数量越多,他们的实力就越低的规律来计算,毒魔麾下的干部的个体实力无疑并不算出色。

    就像现在,毒魔麾下的第一干部便是一个等级九十八的传奇级强者,和戈尔德在硬实力上算是一致。

    因此,戈尔德若是继续留在毒魔身边,那毒魔领的第一强者,毒魔麾下的第一干部之名,绝对有他的一份。

    只可惜,这位曾经的魔族干部千年前的一战中,因魔王被讨伐,魔族选择投降,与人族和神族共商和平时起,便毅然决然的选择叛出魔族,接受了【原初恶魔】的邀请,加入【原初恶魔】的同时,还成为了【月】之大使徒麾下的四大使徒之一。

    毫无疑问,戈尔德的心中是有恨的。

    他恨神族和人族,让魔族迎来了败北,让他成为了丧家之犬。

    他也恨魔族,恨他们没有骨气,恨他们懦弱,居然因为渴望和平,不想丧命就对敌人摇尾乞怜。

    而他更恨的则是魔人。

    就是因为魔人们的决定,魔族才会投降,他们才不得不背叛,与现魔族决裂。

    在这样的情况下,当上面传下命令,召集附近一带的使徒和使者,命令他们在月魔领的边境一带搜寻被诅咒的魅魔的行踪时,戈尔德毫不犹豫的就来了。

    此时,他便已经命令了自己麾下的使者们,在周围一带进行仔细的搜索。

    然而,都已经过去了那么久了,人还是没有找到。

    这让戈尔德越来越急躁。

    “明明诅咒的波动就出现在这一带,为什么还没找到呢?”

    戈尔德捶了一下手掌。

    上面已经吩咐过了,这一次的搜寻是没办法维持太久的。

    以魅魔的能力,肯定能在第一时间里通知别人前来救援。

    在那之前,自己等人若是还没办法找到目标,那就只能灰溜溜的撤退。

    魅魔都被数百年份的诅咒给缠住了,正是最为虚弱且无力的时候,如此大好机会,要是不能将对方铲除,只能灰溜溜的撤退,那戈尔德是怎么都不会甘心的。

    “必须调更多的人过来,进行更仔细的搜索。”

    戈尔德就带着这样的想法,不断联络活动在附近一带的【原初恶魔】成员,甚至联络了一些与自己有来往的旧魔族派,让他们竭力的搜索。

    “我就不信,这样还找不到。”

    戈尔德咬着牙,强忍着焦急,等待着好消息的到来。

    他的等待并没有白费。

    就在他心中的焦躁即将到达顶点时,一个身披黑袍的使者出现在戈尔德的背后,单膝跪下。

    对方带来的就是对于戈尔德而言的大好消息。

    “已经确认了诅咒的准确位置了,戈尔德大人。”

    那名使者毕恭毕敬的说出来的话,便让戈尔德为之大喜。

    “确定吗?”

    戈尔德忍不住问了一句。

    “确定。”那名使者毫不犹豫的道:“我们已经锁定了诅咒的波动,位置就在...”

    使者将一个地点告诉了戈尔德。

    “好!”戈尔德神情振奋的喊道:“通知下去,让所有人都有序的包围过去,尽量别惊动对方!”

    再怎么说都是一个魔人,即便正值最虚弱和最无力的状态,对于还被生命的极限所限制着的人来说,依旧需要万分警惕。

    野兽最可怕的时候就是在其受伤的时候,因为其会在巨大的刺激下不顾一切的扑向敌人,与敌人同归于尽。

    戈尔德想报复魔人们,却不想成为被拉下地狱的可怜虫。

    更别说,对面还有一个据说是拥有着超脱级别战力的勇者了。

    这个层次的勇者的可怕,戈尔德当年可是亲眼见识过的。

    千年前,进入了超脱级别的勇者密特拉在战场上大杀四方的时候,戈尔德差点就因为被殃及,沦落到和那个亚力德一样的下场,被圣剑的神圣力量侵入体内,如跗骨之俎般侵蚀。

    连魔人们都没有能够拦住那个勇者,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个勇者冲进魔王城中,和至高神欧姆妮丝一起讨伐魔王,戈尔德可不认为自己比魔人们更厉害,能够抵抗一个可怕的勇者。

    即使,上面已经说了,这个勇者和首领一样,都只拥有着有限的超脱级战力,那也一样。

    想到这里,戈尔德一边摸出一张卷轴,将其抖开,把发现魅魔踪迹的事情汇报给【月】之大使徒,再带队,小心翼翼的摸进森林里。

    一路上,戈尔德不断的与一个个的使者汇合,最终来到了一个洞窟前。

    “就是这里吗?”

    戈尔德压低着声音,向着那通风报信的使者进行最后的确认。

    “诅咒的反应就在这个位置,最后一次确认到的时间则是十分钟前。”

    那使者也压低着声音的汇报。

    “探测魔法是什么反应?”

    戈尔德还是很谨慎。

    虽然看起来很粗犷,但实际上,戈尔德一直都是一个很小心的人,哪怕成为了上级魔族,成为了传奇级强者,成为了毒魔麾下的干部的时候,他都从来不敢大意轻敌。

    或许,就是因为这样的个性,戈尔德才能在千年前的最终一战里存活下来吧?

    总之,在很清楚敌人有多棘手的状况下,戈尔德不介意多询问几遍,多确认几遍,再来决定该怎么行动。

    那使者貌似对此见怪不怪了,小声汇报了起来。

    “探测魔法本来并没有找到任何事物,直到十分钟以前,诅咒的波动再次出现,我们才发现,这里出现了两个很是强大的魔力反应。”

    听到这里,戈尔德便基本确定,这里就是希恩和夏芙涅的藏身之所了。

    “我们该怎么做?戈尔德大人?”

    那个使者也询问了一声。

    戈尔德眼眸闪了闪,突然举起手来。

    那只手化作了锋利的尖刀,同时还让戈尔德的身上出现了金属的色泽。

    显然,这是戈尔德的独有技能,能够将全身都化作最为坚硬的金属,且能将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都变成致命的武器的能力————【变幻无穷】。

    “戈尔德大人?”

    那使者似乎被这一幕给吓了一跳,小心翼翼的再次询问出声。

    戈尔德没有理会,只是说了一句。

    “你去发信号,把人都召集过来。”

    一边这么说着,一边,戈尔德还环视了一眼周围,看着一个个待命中的使者,深吸了一口气。

    “攻击魔法准备!”

    戈尔德冷喝出声。

    是的。

    戈尔德准备进攻了。

    一个个的使者毫不犹豫的执行了戈尔德的指示,开始汇聚起魔力,咏唱起魔法。

    “放!”

    随着戈尔德的冷喝变成了大喝,一个个的使者瞬间释放了自己准备就绪的魔法。

    顿时,整个森林都被魔力的光辉所照亮。

    一种种大范围的攻击魔法均都被一个个的使者给使用了出来,化作魔法的暴雨,轰向了洞窟。

    那是一场货真价实的魔法盛宴,由一群等级七十至等级八十的上级魔族集体施展,令得火焰、暴风雪、雷电风暴等等灾厄出现在了此方天地之间,落在了洞窟之中。

    “嘭嘭嘭嘭嘭...!”

    下一秒钟,恐怖的爆炸声接连乍现。

    魔族本就天生魔力强大,堪比精灵。

    一群上级魔族使用的魔法,自然也不是寻常的魔法,而是货真价实的上级魔法。

    如此一来,无数的上级魔法的轰炸,那场面之恐慌和恐怖,简直可想而知。

    那洞窟便顷刻间塌陷,周围一带的地面更是被烧得漆黑一片,让一棵棵的树木都在魔法的直击下或被粉碎,或被灼烧,变得凄惨不已。

    此情此景,简直堪比炮弹洗地。

    “希望这样就能解决吧。”

    戈尔德沉着脸的凝视着被无数上级魔法轰炸的前方。

    直到...

    “哼!”

    当这样一个冷哼声响起,传入所有人的耳中时,天,变了。

    “轰隆隆...!”

    天空卷起了气流,让云层都搅成了漩涡。

    恐怖的威压瞬间笼罩全场。

    此刻,天灾到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62/158946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