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648 已然曝光的身份

648 已然曝光的身份

    “呜...”

    宽敞辽阔的明亮房间里,某一刻,一声轻吟缓缓的出现,并为之响开。

    希恩睁开了自己的眼睛,呆呆的看着天花板,直到一会以后才逐渐的让空白的脑袋重新填满精神。

    “我这是...?”

    希恩茫然的呢喃了一声。

    身旁,一个淡然无比的声音立即回应了他。

    “您现在已经回到毕古斯勒家中的房间了,希恩大人。”

    熟悉的冷淡声线传入希恩耳中的瞬间里,希恩立马精神一振,清醒了过来。

    当下,希恩从床上弹了起来,看向了一旁。

    “菈夏!”

    希恩下意识的唤出了站在床边的女仆的名字。

    对方,正是菈夏。

    “您总算醒过来了呢。”

    菈夏的声音里毫无昂扬顿挫。

    可是,希恩却敏锐的发现,对方的眼神,有那么一瞬间,出现了一丝安心的神色。

    “菈夏...”希恩看着这样的菈夏,好一会以后才反应过来,犹犹豫豫的道:“我这是睡着了...?”

    “......是的,您睡着了。”菈夏沉默了半响,随即道:“虽然睡的时间有点长,但您的身体无恙,这是不幸中的大幸。”

    说着,菈夏将一把抱在怀里的剑交给了希恩。

    “您的圣剑。”

    菈夏像是在提及一把很普通的铁剑一样。

    “圣剑...”

    希恩条件反射下接过了自己的圣剑,随即终于是回想起来了。

    “对了,我在和摩罗的对战中失去了意识。”

    那是自己为了解决迈入超脱的境界,拥有了无比可怕的力量的摩罗的最后一击时,因过分挥霍力量,从而导致的状况。

    希恩记得,当时,自己不但完全解封了圣剑,还将【轮回天命】催动到了极限,获得了十倍于平常的力量,加上圣剑的力量,终于成功的斩断了从天而降的“死之太阳”。

    之后,自己还将摩罗给当场砍杀。

    但与此同时,自己的魔力亦被催动到极限的【轮回天命】给榨干。

    再加上与“死之太阳”正面碰撞,自己的【里陀天命】以及圣剑的庇护终究没有能够挡下所有的伤害,全身承受着宛如灼烧般的痛感的自己便当场昏厥,从天上掉了下去。

    希恩的记忆,就到这里结束了。

    看着这样的希恩,菈夏如同能够猜到其心中所想的事情一样,开口诉说。

    “在那以后,成功脱困的莉莉丝大人似乎接住了您,并把您带回了这里。”

    所以,希恩才会躺在这里,陷入沉睡。

    此时,他身上的伤已经完全恢复完全,体内的魔力亦重新变得充盈了起来,变回了全盛时期。

    不,不仅是变回全盛时期而已。

    希恩发现,自己体内的魔力变得更多了,力量亦变强了不少。

    单说魔力,若是之前,希恩全力使用【轮回天命】只能维持十分钟的话,那现在,他大概能维持十五分钟差不多的时间了。

    “怎么魔力变大了那么多啊?”

    希恩愣在那里。

    但紧接着,希恩又想起了什么,在脑海中查看起自己目前的等级。

    这一看,希恩呆住了。

    ————「Lv.95」。

    “......不会吧?”

    希恩整个人都傻了。

    在此之前,希恩的等级是七十九,离等级八十都还有着一步之遥。

    这会,原本应该是七十九的等级,竟是一下子变成了九十五,实在是让希恩愕然不已。

    难怪魔力会变大那么多,感情自己一口气提升了十六个等级?

    “我...这就传奇级了?”

    希恩都懵逼了。

    可随即,希恩又理解了。

    “本来,越是艰难的苦战就越是容易让人成长,使人快速的提升等级,我这一次算是卖力了一把,最后差点人都没了,还把迈入超脱级的一位存在给当场斩杀,等级会一下子提升那么多,貌似也情有可原。”

    最后的最后,摩罗无疑借助着什么力量发挥出了超脱级别的战力,自己能战胜她,那在潜力没有耗尽,成长速度又异于常人的状况下,自然是会让等级直接飙升的。

    当然,希恩总觉得,自己能解决摩罗,侥幸的因素占据了大部分。

    “那个时候的摩罗已经是强弩之末,连还手都办不到了。”

    要不然,即使当时的希恩底牌尽出,那都不应该能够一剑斩杀她才对。

    那个时候的摩罗的身体便出现了异常,方才导致希恩在斩落了“死之太阳”以后,顺利的将其解决。

    希恩看了一眼手中的圣剑,旋即望向菈夏。

    “我睡了多久了?”

    希恩姑且询问了一声。

    “您已经睡了三天了。”菈夏面无表情的道:“您身上的伤在两天前便已经完全恢复,魔力则因为需要恢复的量比较大,比伤势慢了一天,但也在昨天晚上完全恢复了过来。”

    因此,今天早上,希恩就醒过来了。

    要是换做他人,恐怕没这么容易。

    但希恩持有的【里陀天命】不仅能发挥出惊人的防御性能,还能通过消耗魔力快速恢复伤势,再配合【里见天命】快速恢复魔力的效果,方才让希恩在短短两天的时间里彻底恢复完全。

    “那现在是什么状况?”希恩一边从床上起来,一边向着菈夏问道:“蒂耶儿和莉莉丝呢?”

    “莉莉丝小姐在外面守着,似乎是在为之前没能帮上忙感到自责。”菈夏立即从一旁的衣架上拿来外套,一边给希恩穿上,一边回道:“蒂耶儿小姐也受了不少的伤,一直在休养。”

    “那其他人呢?”希恩皱起眉头,继续问道:“他们没事吧?”

    “罗克特团长和堤莉小姐没有什么问题。”菈夏缓缓的回复道:“卡佩琳殿下那边则有点麻烦的状况。”

    接下来,菈夏向希恩说明了所有的经过。

    在希恩解决了摩罗,并被莉莉丝带离战场以后,战斗便宣布了结束。

    因为希恩和摩罗之间的对碰的关系,帝都承受了巨大的冲击余波,呈现半毁的状态,只有少数有结界守护的建筑物保持完好,毕古斯勒家就是其中之一。

    帝都中的民众倒没有承受太大的死伤,似乎是冒险者公会那边出了力,由冒险者保护了不少的平民。

    皇宫则几乎全毁了,作为冲击的最中心,哪怕有最高等级的结界都无法护其周全,最后变成了半个废墟。

    然后,罗克特与堤莉带队前来营救,把蒂耶儿、卡佩琳、哈维斯、断刃骑士团的女骑士及皇宫中幸存的人都给救了出来。

    萨利罗和杰诺却是与之前同谋的贵族们一起,带着各自的家族,趁机逃出了帝都。

    显然,摩罗的逝去,以及希恩的出现,让这些人都有感争权无望。

    因此,他们趁机叛逃,不敢再继续留在帝都。

    “现在,罗克特团长已经重新掌权帝国骑士团,带着帝国骑士团的人一起处理灾后的帝都的各种事项。”菈夏说道:“那天,摩罗皇妃唤来的十一只怪物貌似还没有解决,不知去向,很多人都在担心它们是不是躲在了帝都的地下,为此紧张不已。”

    菈夏指的是那十一只魔人幼体。

    它们通通都是传奇级,且拥有半实体的特性,除非是像圣剑这般专门克制它们的武器,不然,一般人很难成功讨伐得了它们。

    这样的它们自然幸存了下来。

    只是,随着摩罗的逝去,它们也不知去向了。

    “尤琳大人好像一直在找它们,想跟它们做个了断,一直在空中飞来飞去,卡佩琳殿下派出了断刃骑士团和皇家骑士团,协同帝国骑士团一起,同样在做这件事,但卡佩琳殿下也受了不小的伤,哈维斯殿下的情况又有些不太好,现在,帝都的各种状况都还谈不上好转。”

    菈夏如此报告的同时,垂了一下眼帘。

    “怎么了?”

    希恩整理着衣袖,看到这样的菈夏,赶紧询问。

    “......我先向希恩先生谢罪吧。”菈夏沉默了一会,旋即淡淡的道:“莱尼小姐不见了。”

    希恩停下了动作。

    “不见了?”希恩眉头越皱越深,看向了菈夏,道:“怎么回事?”

    “不清楚。”菈夏摇了摇头,很是平静的道:“那天,我和大小姐一起出去,帮毕古斯勒家挡下损毁的灾难,回来的时候,莱尼小姐就不见了。”

    闻言,希恩也沉默了。

    可没过一会,希恩又舒缓了眉头。

    “算了,别管她。”希恩这么道:“虽然她身上的谜团还没有解开,但现在不是在意她的事情的时候。”

    是的。

    现在不是在意别的事情的时候。

    现在,希恩更关心另外一件事。

    那就是...

    “我的身份已经暴露了吧?”

    希恩道出了心中的猜测。

    “是的。”菈夏抬起眼帘,注视着希恩,道:“希恩先生是勇者的事情,已经人尽皆知了。”

    希恩顿时苦笑了起来。

    果然,这件事曝光了啊。

    这下子,乐子大了。

    “最近,人界好像不太平静。”菈夏这么向着希恩说道:“希恩先生可以自己出去体会一下。”

    “行吧。”希恩叹了一口气。

    他知道,从今天开始,自己怕是永无安宁之日了。

    甚至,一个搞不好,自己会成为这个世界的罪人。

    可他并没有后悔自己太过冲动。

    不如说,希恩还恨不得重新回到和摩罗对峙的那个时候。

    “我应该一开始就毫无保留的出手,将她解决掉。”

    可惜,就算真的那样,摩罗也肯定会直接启动后手,达成自己的目的吧?

    总之,现在的状况,可能变得很麻烦了。

    自己该如何去面对才好呢?

    真是头疼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62/153979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