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636 对手!全面劣势?

636 对手!全面劣势?

    “铮”

    些许微弱的光华在仿制圣剑上流转着,甚至流向了持有着它的沃廉,让沃廉身上的气势暴涨。

    沃廉紧握着仿制圣剑,指着蒂耶儿,脸上还写满了执狂。

    蒂耶儿和卡佩琳则是瞳孔一缩,满是震惊。

    “这这怎么可能!?”

    卡佩琳失声了。

    不是因为仿制圣剑出现在了沃廉的手中。

    仿制圣剑本来就是被摩罗给夺走了的,沃廉又显然是在为摩罗卖命,那摩罗将仿制圣剑交给沃廉使用,并不是一件值得奇怪的事情。

    可是,仿制圣剑的出现不奇怪,沃廉能够使用这把剑的事情,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这可是使用勇者的骨灰为主材料,加上来自三大世界的各种珍贵素材,以及矮人族的上百名最高等级的锻造师的手艺,方才成功被制作出来的武器。

    使用它的条件虽不像真正的圣剑那般苛刻,但也需要拥有正统的勇者血脉才行。

    现在,沃廉竟是展现出了能够使用仿制圣剑的现象,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他是勇者后裔?

    不!不可能!

    “难道”

    蒂耶儿想到了一个可能性,死死的盯向了沃廉了。

    见状,沃廉便知道,自己玩的把戏已经被蒂耶儿给看穿。

    “别怀疑了,你的想法是对的。”沃廉咧了咧嘴,大笑道“我的「本体」与「触手」之间是可以互相交换,随时改变「本体」的位置的。”

    这句话的意思是指,沃廉可以随便定义自己的「本体」应该是哪一个。

    他可以将自己本来的身体定为「本体」,其余因独有技能的力量而诞生的分体则为「触手」。

    但他也可以将自己的其中一根「触手」定为「本体」,让「本体」成为「触手」。

    这就是沃廉为什么会成为莱菲鲁特家的养子的原因。

    不仅仅是因为沃廉是最优秀的杀手,更是因为沃廉用自己的独有技能吞食过狄雷基斯的一个被其舍弃的儿子,将那个儿子变为自己的「触手」,再将那根「触手」设为了自己的本体,从而拥有了莱菲鲁特家的血脉。

    而之前便说过了,莱菲鲁特家与帝国皇室在历史上有过几次联姻,严格来说,其血脉后代里同样有人流有勇者的血脉。

    沃廉拥有了莱菲鲁特家的血脉,便相当于拥有着勇者的血脉,自然达到了使用仿制圣剑的条件了。

    也就是说

    “你现在面对的是一个持有着仿制圣剑的正统勇者后裔!蒂耶儿·埃尔贝因!”

    话落,沃廉冲向了蒂耶儿。

    感受着沃廉身上升腾而起的强大气势,认识到这个人带来的威胁,蒂耶儿面色凝重的举起双刃。

    她知道,这一战困难了。

    沃廉的等级本来就比她高,现在再得到了仿制圣剑的力量,已经不是她能随便对付的对手。

    但蒂耶儿还是义无反顾的迎了上去。

    原因无它。

    只因为,这一战,是她必须跨越的障碍。

    “对手是莱菲鲁特家遗留下来的唯一血脉”

    自己与莱菲鲁特家的因缘,或许就是在这一刻里,才到了该清算的时候。

    既然如此,自己无论如何都得战胜这个强大的对手才行。

    “来吧!”

    蒂耶儿便做好了拼命的准备,并挥出附加了【魔剑】的利刃。

    “可恶!”

    另一边,见到蒂耶儿和沃廉开始交战,卡佩琳也想冲上前去帮忙。

    不为别的,就为了沃廉手中的仿制圣剑。

    曾经遗失的仿制圣剑竟是以这样的方式重新出现,还成为了己方的威胁,这是卡佩琳不能容忍的事情。

    况且,她能够看得出来,对上持有着仿制圣剑的沃廉,蒂耶儿的劣势实在太大。

    她能战胜沃廉的可能性,大概还不到一成。

    这让卡佩琳不得不感到焦急,当场便想冲过去帮忙。

    然而,她失败了。

    因为,有一个对手,同样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嗤!”

    有如雷鸣闪过一般的破空声中,一道身影夹杂着大量的电弧,出现在了卡佩琳的面前。

    “铛——!”

    同样携带大量电弧的一把大剑突然自上往下的劈来,劈在了卡佩琳匆忙架起的骑士剑上,将卡佩琳的骑士剑给砍得颤动不已。

    “什!?”

    卡佩琳身形一震,在半空止不住的暴退,险些撞上后方的石柱。

    可当她看清自己的对手时,她不由得面色陡变。

    “兄长大人!?”

    卡佩琳惊呼出声。

    是的。

    在卡佩琳的前方出现的存在,就是哈维斯。

    此时此刻里,哈维斯竟是全身缠满着电弧,似她一般,悬浮在半空中,微微上下起伏。

    >

    >

    身为哈维斯的妹妹,卡佩琳自然知道,那是哈维斯的独有技能带来的效果。

    那是能够将自身的存在概念本身都进行转化,将自身的、内脏以及血液等全部转换成“雷电”这种元素,让自身拥有匹敌雷电的速度和不固定的身体形态,使所有的物理攻击都被无效化的独有技能————【轰雷缠身】。

    正是因为持有着这样的独有技能,哈维斯才会对雷电系的魔法情有独钟,又获得了“雷暴”这把帝国中仅次于仿制圣剑的魔法武器。

    在人界,卡佩琳被世人称为女武神,哈维斯则是被称为雷王子。

    等级高达八十的他,一旦使用雷暴,再使用【轰雷缠身】的力量,那论实力,在整个帝国中都能排进前五之列。

    现在,这位连卡佩琳自身都心怀敬意的兄长,却是手持雷暴大剑,身缠轰雷,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并且,还对自己发动了攻击。

    “兄长大人,你”

    卡佩琳刚想出声,却是发现,哈维斯的状态好像有点不对劲。

    他的表情很冷静,甚至可以称得上是完全没有表情。

    他的眼睛不是以往的色泽,而是一种令人心悸的惨绿色。

    卡佩琳立即明白了。

    “那个毒妃,居然用死灵魔法将兄长大人变成了半人半尸的傀儡!”

    在那片荒郊野外的秘密基地里,类似这样的存在就有很多。

    那些接受了大祭司的支配,便为大祭司办事的骑士,便大多都被转化为了半人半尸的怪物。

    他们还没有彻底变成死灵、死者、死尸,却也离之不远。

    严格来说,被【灵粹】改造出来的【死亡大灵体】的拥有者也可以算作是这一概念内的存在。

    但大灵体是超脱于“生命”这个概念的存在,而不是半人半尸的怪物。

    哈维斯就被转化为了这种怪物,受到了摩罗的支配。

    “可恨的毒妃!”

    卡佩琳心中的怒火无法再平息了。

    而这个时候,哈维斯亦是有如无情的杀手一般,化作雷电,暴窜而来。

    卡佩琳禁不住振动背后白翼,以最快的速度暴退。

    可化为雷电的哈维斯的速度无疑更快,顷刻间追上了卡佩琳。

    “铛——!”

    雷暴大剑缠着电弧的劈下,再次劈在卡佩琳架起的骑士剑上。

    “咔嚓!”

    骑士剑发出一声龟裂声,竟是出现了一道裂口。

    卡佩琳面色无比的难看。

    若是换做过去,持有着仿制圣剑这把帝国最高等级的武器,卡佩琳自然不惧哈维斯。

    但如今,卡佩琳手中的武器仅是一把造价不菲的魔法武器罢了,远及不上仿制圣剑,亦及不上哈维斯手中的雷暴大剑。

    同时,卡佩琳的等级也比哈维斯低,虽成长性比哈维斯高,却高不了多少,无法达到拉近等级差距的目的。

    至于独有技能,哈维斯的【轰雷缠身】乃是能够将物理攻击彻底无效化,又让攻击力、爆发力及速度攀升到可怕的地步的一个技能。

    反观卡佩琳的独有技能【白翼】虽是集攻击、防御、加速和辅助于一身的优秀能力,还是没能与【轰雷缠身】拉开太大的距离。

    一言蔽之,在失去仿制圣剑的状况下,面对哈维斯,卡佩琳是占不到半点优势,甚至要落于不逊色于蒂耶儿的强烈劣势。

    “这下麻烦了”

    卡佩琳脸上终于泛起了苦涩。

    哈维斯却对此不闻不问,面无表情的身化万雷,再次攻向了卡佩琳。

    “磅——!”

    王厅里,最为激烈的战场中,两道身影便在一阵爆炸般的冲击波里彼此被震飞,拉开了一段极远的距离。

    “【恐怖大公(rt)】!”

    摩罗纤手化作指甲修长的利爪,双手一挥,身周的死气立即暴走,像是从地狱之门中冲出来的无数鬼物一样,咆哮着冲向了希恩。

    “【付与·驱散】。”

    希恩一边使出这一能够有效的抵抗对手的魔法的付与魔法,一边携带着重重的魔力波纹冲上前,直接冲进了怨灵群里。

    “嘭——!”

    所有触及了希恩的怨灵通通都似被震散了一样,似融化的初雪那般,消失得无影无踪。

    “唰!”

    希恩这才一个瞬间移动,再次出现在摩罗的面前,手中圣剑快如奔雷,斩向摩罗的脑袋。

    “锵——!”

    摩罗利爪蓦然一挥,弹开了希恩来袭的斩击。

    希恩得理不饶人,手中圣剑仿佛千万道的白雷,铺天盖地的掠出,刺向了摩罗的全身。

    摩罗双手一展,身周的死气暴涨,居然如同沼泽般变得无比粘稠,使希恩的圣剑一刺入其中,顿时如被黏住一样,难有寸进。

    希恩眉头一挑。

    “嗡!”

    下一秒钟,万丈光芒自圣剑上迸发。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62/153028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