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546 “我记住你了。”

546 “我记住你了。”

    ————「魔灵」。

    这是一个对于希恩来说过于陌生的词汇。

    他只知道精灵,知道神灵,却从来都没有听说过魔灵,连在书上都没有看到半点与这个词汇有关的描写。

    可当希恩听到“魔灵”这两个字的时候,他本能的感到了一股恶意在弥漫。

    直觉告诉他,这绝不是什么好东西。

    事实也是如此。

    “魔灵,一种天生邪恶,视蹂躏世间的生命为一切的种族。”

    莉德冰冷的声音缓缓的传入了希恩的耳中。

    “她们与精灵类似,都是仅有女性,且从自然中诞生的生命,可她们与热爱大自然,天性善良的精灵却是本质上完全相反的存在。”

    精灵在刚诞生时,只不过是人畜无害的妖精,通过吸收大气中的魔力逐渐的成长,最终才能在累积到足够的魔力以后,转生成为精灵。

    魔灵亦是如此,刚诞生时乃是和妖精一样的存在。

    但是,那些存在,不叫妖精,而叫————「妖魔」。

    “妖魔与妖精不同。”

    “妖精是只会在泰戈尔之森的深处诞生,并只会吸收大气中的魔力,只有在特殊状况下才会吸收一些其它性质的魔力,例如你用自己的魔力喂养妖精的状况,就属于这一类。”

    “而妖魔却是在另外一个地方诞生的存在。”

    “那里是一片绝望之地,没有魔力,也没有生命,只有诸如诅咒和邪气之类的存在,乃是谁都不会进入的死境。”

    “可当那片死境中的诅咒及邪气累积到一定的程度,并在极为偶然的状况下有生命进入其中的话,那么,浓郁诅咒和邪气便会寄生在那个生命的身上。”

    莉德沉声说着。

    “等到那个生命衰竭而死,倒地身亡,那其生命力就会与寄宿在其身上的诅咒及邪气融合,最终使一个类似于妖精般的存在诞生。”

    “那就是妖魔。”

    妖魔不像妖精那么人畜无害。

    它不会吸收大自然的魔力来储存力量,而是会像诅咒那般,漂游在绝望之地里,一直等待着别的生命的出现。

    然后,它就会像之前的诅咒和邪气那样,寄宿到对方的体内,吸收对方身上的魔力和生命力,以这样的方式来持续累积力量。

    这样经过百年、千年乃至万年以后,妖魔便会如妖精那般,迎来转生,化作名为魔灵的存在。

    “在归类上,魔灵并不属于人族,而是属于魔族的范畴。”

    “但就连魔族都不愿意接纳她们,因为她们天性邪恶,喜欢践踏和蹂躏他人的生命。”

    “这是刻在她们心灵乃至身体深处的本能。”

    “所以,她们与天性善良,热爱大自然,尊重生命的精灵族堪称水火不容,甚至在数千年前爆发过战争。”

    莉德紧紧的盯着玛琪。

    “那一战里,前任的精灵女王牺牲了。”

    “作为代价,魔灵族也全都被铲除了,那片绝望之地亦是被精灵族给净化,彻底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没想到,时至今日,居然还有魔灵出现,而且还加入了【原初恶魔】这个旧魔族派,真是糟糕透顶的消息。”

    听到莉德的说明,希恩才总算明白,魔灵究竟是什么样的存在。

    同时,希恩也知道了,为什么自己会在玛琪的身上感受到一些熟悉的气息。

    因为,对方乃是和精灵类似的存在,只是本质上完全相反而已。

    希恩作为近距离接触过妖精、精灵的人,结果自然是从这个魔灵的身上,感受到了类似的气息。

    而对方那股无时无刻存在的恶意,现在也得到了解释。

    概因为,对方乃是天性邪恶的存在,喜好践踏生命,蹂躏生命而已。

    在这样的情况下,玛琪的笑声逐渐变得欢快了起来。

    “不愧是兽魔大人,数千年过去了,还能记得我们这些曾经消失在历史上的存在,真是太难得了。”

    “其实,我也只是侥幸而已,在精灵族和魔灵族大战的那一天,我盯上了一个好玩的目标,一直在捉弄她,才错过了那一战,逃过了一劫。”

    “但我其实是觉得很可惜的,能和那么多的精灵玩耍,可以听到那么多的精灵临死前的悲鸣和哀嚎,这么好的机会,我居然错过了。”

    “好在,数千年的等待是有价值的,我不仅加入了【原初恶魔】成为了一名使徒,还来到了这个精灵族的栖息之地,接下来一定会很好玩。”

    说着如此令人不寒而栗的话语,玛琪却好像想起了什么,拍了拍手,让饱满的娇躯颤颤颠颠了起来。

    “对了对了,说我们和精灵完全不一样,这也是个误会哦?”

    “在重视爱情,重视纯洁这方面,其实魔灵和精灵是一样的。”

    “只是,和那群无趣的精灵不同,我们魔灵不会玩暗恋,更不会玩默默付出,一旦认定了某个男人,那就会立刻把身体交给他,且一生都只有这一次,绝不会爱上第二个男人,这点很赞吧?”

    玛琪如此自白。

    然而,希恩还没有来得及表达感想,玛琪便唾弃出声。

    “确实,你们一生只会认定一个男人,且一旦认定就会毫不犹豫的交出纯洁,但在交出纯洁的那一刻里,你们也会立即杀掉那个男人,我说的没错吧?”

    这话,让希恩听得是目瞪口呆。

    反倒是玛琪,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

    “那多有趣啊?”

    玛琪以最天真的语气,说出了最恐怖的话语。

    “看着自己最爱的人,能让自己毫不犹豫的献出纯洁的人,在被自己亲手杀死的那一刻,露出难以置信,悲痛绝望的表情,那种感觉,不是最棒的吗?”

    天真无邪的话语,终于是让希恩看着对方的眼神变了。

    变得像是在看着一个疯子,一个坏掉的玩具。

    可就是这样的眼神,不仅没有让玛琪感到生气,反倒令其脸颊红润了起来。

    “没错,就是这样的眼神。”玛琪陶醉似的道:“我就喜欢看到别人对我露出这样的眼神,而不是恐惧以及抵触。”

    毕竟,这样玩起来才有意思。

    那位大人就对自己露出了这样的眼神,可自己不敢动他,否则,自己一定会死得很难看。

    现在,希恩也对自己露出了这样的眼神,这让玛琪即觉得委屈,又觉得兴奋不已。

    没办法。

    这会让她想证明一下。

    证明,这是一件值得喜悦的事情。

    “啊啊,这次来这里真是来对了,原本还以为只能对付那些碍眼的精灵,没想到还能遇到像你这样有趣的男人,真是太棒了~~~?”

    玛琪紧视着希恩,如同盯上了可口的猎物一般,妖艳的舔了舔嘴唇。

    “就让我们先来玩个游戏,看看你能不能成为我等待了数千年的那个男人吧。”

    留下这样的话,玛琪向着希恩鞠躬。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了,孛兹图特伯爵卿。”

    显然,玛琪准备撤退了。

    莉德立即有了反应。

    “别让她逃了!希恩小子!”莉德大声的喊道:“那是个毋庸置疑的危险人物!就算是为了精灵族都不能放走她!”

    不用莉德说,希恩都已经行动了。

    他自然是没打算放过这个魔灵的。

    这个魔灵太危险了,一旦被她盯上,自己姑且不论,自己身边的人或许会被牵连,导致被这个可恶的女人给算计。

    这是希恩不能容忍的事情。

    “唰!”

    当下,希恩一个瞬间移动,出现在了玛琪的面前,不顾其娇嫩妖艳的外表及一丝不挂的美丽躯体,手中圣剑高举,似落雷般毫不留情的斩下。

    这一斩,希恩完全没有留手,将【外陀天命】效果下的完美技巧都发挥到了极致,举重若轻,举轻若重般的斩下了这状若白雷般的极速一剑,让这一剑无声无息的切开了大气及空间。

    如此极速的一斩,除非是阿里迪亚那样的剑技高手,不然是绝对招架不过来的。

    不需要一秒,下一个瞬间,玛琪便会人头落地。

    然而,面对这致命的一斩,玛琪不但没有畏惧,反而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下一刻,玛琪全身一阵摇曳,似幻影般,变得虚幻了起来。

    等到玛琪的身体重新变得凝实而起时,她的外貌,竟是完全变了。

    变成一个希恩无比熟悉的人。

    “希恩先生...?”

    “梅莉卡”站在了希恩的面前,带着怯怯的声音,唤了他的名字。

    “......!”

    希恩心头一震,脑袋还没有来得及做出反应,手中的动作便已经下意识的偏开。

    “轰!”

    圣剑极致的一斩顿时落在了“梅莉卡”的身侧,如一道匹练,轰碎了那里的地面,让碎石飞舞而起。

    这一剑,希恩便砍偏了。

    “呵呵。”

    “梅莉卡”这才面色一变,脸上那怯怯的神情消失,转而变得邪恶妖媚了起来。

    “下次再见囖,亲爱的希恩先生。”

    语毕,化作梅莉卡的魔灵如同融入黑暗中一般,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

    希恩呼吸一滞,紧接着,心中无边的怒火伴随着魔力喷涌而出。

    ......

    “轰隆——!!!”

    泰戈尔之森的一角,一座悬崖没有任何前兆的突然炸裂,在一阵地动山摇之中,轰然倒塌及破碎,掀起一阵冲天而起的沙尘。

    一道身影从中似流光般掠出,来到半空中,神情冷漠。

    “嘁!”

    趴在其头上的莉德咋舌出声了。

    希恩更是冷着脸的沉默了许久,旋即,吐出了一句话。

    “玛琪是吧?”

    “我记住你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62/146856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