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519 见面的争锋相对

519 见面的争锋相对

    “那边的给我等一下!”

    就在希恩与梅莉卡互相凝视着对方,仿佛将周围的一切都给遗忘的时候,非常突然的,一个娇叱声响了起来。

    这个声音,瞬间打破了希恩与梅莉卡之间有些暧昧的氛围,让两人都从忘我的状态中回过神来了。

    “~~~~~”

    而回过神来的同时,梅莉卡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整张脸立即有如煮沸了一般,变得通红无比。

    看到这样的梅莉卡,希恩和洛茜的心中,同时闪过了一个想法。

    那就是,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错过了。

    于是,希恩和洛茜的脸同时垮了下来。

    众人亦是齐齐的转过头,看向了声源处。

    下一秒钟,众人看到了。

    前方,一个颇为偏僻的角落上,竟是有一个精灵族的女孩在站着。

    那是一个长相俏丽,穿着英挺,外表年龄和梅莉卡似乎在伯仲之间,手中握着一根短杖,还留着一头齐肩的短发的精灵少女。

    少女看起来颇为英气凛然,眼神亦是显得有些锐利,四肢身材却很纤细苗条,像个很照顾邻居小孩的小姐姐,让人觉得很有安全感。

    可这样的一个精灵少女,此时却是带着火大的表情,紧紧的盯着这边。

    不,更准确的说,应该说是盯着希恩才对。

    “杰诺姆...!?”

    梅莉卡同样看到了这个英气的少女,一张如被煮沸一般的俏脸难以抑制的浮现出惊讶的表情来。

    希恩一行人也听到了梅莉卡的话,先是一怔,旋即讶异而起。

    杰诺姆?

    梅莉卡的那个发小?

    “就是她?”

    洛茜恍然了起来了。

    这个突然出声,并突然出现的精灵少女,正是梅莉卡的那个发小————杰诺姆。

    “你怎么会在这里?”

    梅莉卡真的挺惊讶的。

    昨天,两人重逢之后,便是在欣喜和雀跃中待了一整天,连晚上睡觉的时候都在一块,似回到了当初那般,重新变得形影不离了起来。

    可早上的时候,梅莉卡提出要带杰诺姆来这边,将她介绍给希恩一行人认识时,杰诺姆却是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现在,这个发小居然出现在了这里,梅莉卡自然感到吃惊了。

    殊不知...

    “我其实一直都在跟着你,就是想看看你在外面结识的都是什么人。”

    杰诺姆一边走了过来,一边看向梅莉卡,像是受到了欺骗一样,有些生气。

    “记得我昨天问你的时候,你有跟我说过,你和你邀请过来的异族男性只是普通的冒险队友的关系吧?”

    杰诺姆便一副气到不行的样子。

    这是理所当然的。

    昨天,得知梅莉卡回来的时候,杰诺姆是非常非常开心的。

    自己的发小,自两年前突然决定要外出历练以后,便不再和她一起同进同出,杰诺姆自然是非常想念她的。

    所以,在和平祭即将举办的现在,杰诺姆才会刻意写信,提醒出门在外的梅莉卡,让梅莉卡记得回来一趟。

    原因无它,只是因为杰诺姆想梅莉卡了而已。

    在这样的情况下,得知梅莉卡要回来参加和平祭的时候,杰诺姆是高兴得不得了。

    以至于,昨天,杰诺姆一直都在等着梅莉卡的消息,想在第一时间里迎接她的归来。

    然后,梅莉卡回来了。

    但是,在经过最初的喜悦以后,杰诺姆便再也高兴不起来。

    只因为,梅莉卡居然邀请了异族的男性一起回到精灵之乡中,参加和平祭。

    “为什么要带异族的男性回来啊?梅莉卡!”

    杰诺姆便在惊愕中,向梅莉卡问过这个问题。

    紧接着,梅莉卡露出的那个表情,杰诺姆至今都还记得。

    “......因为那是我很重要的一个人。”

    当时,梅莉卡便红着脸,以很轻微很轻微的声音,带着害羞及一丝难以言喻的幸福,向着杰诺姆说出这样的一句话。

    显然,见到从小形影不离的发小,梅莉卡没有忍住,将心中无人能够分享的最大的秘密,透露了出来。

    可惜,梅莉卡不知道,她的那句话,她的那个表情,对杰诺姆造成了多大的冲击。

    她从没有见过这样的梅莉卡。

    她也从没有见过梅莉卡露出这样的表情。

    这让杰诺姆意识到,两年的时间,梅莉卡的身上,发生了一些自己不知道的变化,也变得比以前陌生了。

    当然,这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梅莉卡,自己最重要的发小,似乎触及了精灵最不应该触及的一种感情。

    那就是————“爱”。

    梅莉卡爱上异族的男性了。

    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杰诺姆心中的震撼,旁人根本无法理解。

    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发小有朝一日,居然会爱上异族的男性。

    她更没有想过,当自己在期待忐忑中等来了梅莉卡以后,自己在梅莉卡的心中,竟已不再是最重要的那一个。

    紧接着,杰诺姆想到的就是那些曾经爱上过异族男性的族人。

    想起她们那哀伤的模样。

    想起她们那苦思的表情。

    “......必须阻止。”

    杰诺姆便在第一时间里,产生了这样的想法。

    为此,杰诺姆昨天一天都在旁敲侧击,企图从梅莉卡这里获知其心上人的各种事情。

    而在杰诺姆的追究下,梅莉卡亲口说过,她和那个异族的男性,不过是普通的冒险队友的关系罢了。

    因此,杰诺姆才会决定,在事情貌似还能挽回的这个时候,悄悄的观察希恩和梅莉卡,看看这两人到底进展到了什么地步。

    结果,今天,杰诺姆便看到了希恩与梅莉卡互相凝视的场景。

    她不知道,希恩和梅莉卡究竟聊了什么,方才会突然互相凝视起来,且两人之间还出现了奇奇怪怪的氛围。

    但杰诺姆心中却有一个声音在告诉她,不能让两人再继续这么下去。

    于是乎,杰诺姆忍不住站了出来。

    “刚刚那样是怎么回事啊?”

    杰诺姆就向着梅莉卡质问着。

    “这...”

    梅莉卡想起了刚刚的事情,脑袋顿时又如同被煮沸了一样,不仅变得通红了起来,还冒出了烟。

    显然,梅莉卡已经害羞到快要晕过去了。

    她甚至都已经不敢看向希恩那边了,只有种想逃跑的冲动。

    可杰诺姆却因为梅莉卡的这番表现,变得越来越生气。

    “真是的,不过是出去了外面一两年而已,你居然就变得这么奇奇怪怪的,早知道这样,当初我就不该让你离开。”杰诺姆拉过了梅莉卡,以不容置疑的口吻,这么道:“走,跟我回去。”

    说着,杰诺姆便想带走梅莉卡。

    “等...等等!杰诺姆!”梅莉卡反应了过来,连忙道:“我还得招待希恩先生他们呢!”

    “招待?”杰诺姆顿时道:“那种事情,让精灵师团的大家去做就好了,你没必要做。”

    “怎么会呢?”梅莉卡怔然道:“大家都是我邀请来的,都是我的朋友,应该由我来招待大家才对啊。”

    “我说不用就不用!”杰诺姆自然不是不明白这个道理,却还是很强硬的道:“总之,你跟我回去就对了!”

    话落,杰诺姆拉着梅莉卡的手开始用力,将其拽向了自己这一边。

    “啊!”

    梅莉卡不由得发出一声小小的惊呼,身体倾斜向了杰诺姆,身不由己的被带了过去。

    就在梅莉卡即将被杰诺姆拽到身边的时候,突然,一只手伸了过来。

    “啪!”

    清脆的响声中,梅莉卡的另一只手被拽住了。

    “唉?”

    杰诺姆愣在了那里。

    “希...希恩先生?”

    梅莉卡又是一声惊呼发了出来。

    洛茜、菈夏、莉莉丝和米璐则是通通都将目光投至一旁。

    在那里,希恩便伸出了一只手,拉住了梅莉卡,脸上带着似笑非笑的表情。

    “杰诺姆小姐是吧?”希恩施施然的道:“初次见面,你好啊。”

    那悠闲的打着招呼的模样,让梅莉卡险些没有反应过来,也让杰诺姆一张俏脸沉下,面色变得有些不好看。

    “我不好!”杰诺姆便瞪着希恩,低声道:“给我放手!”

    杰诺姆瞥着希恩拉着梅莉卡的手,心中不知为何升起了一股自己的东西被抢走了的感觉,导致怒火蹿升。

    希恩却不以为然。

    “这句话,应该是我说的才对吧?”希恩眯着眼睛,脸上似笑非笑的表情依旧,令其道:“你这突然跑出来搅局不说,还二话不说的就想带走我们的人,说不过去吧?”

    面对希恩的这句话,杰诺姆想都不想,直接反驳。

    “谁是你们的人啊!?”杰诺姆紧盯着希恩,像是盯着一个罪人一样,大声道:“梅莉卡才不是你们的人!”

    说这句话的时候,杰诺姆的语气里便充满着执念。

    那模样,好像是真的在竭力的维护着什么一般。

    “是吗?”希恩眉头一挑,道:“不是我们的人,难道还是你的人?”

    “当然!”杰诺姆挺起胸膛,斩钉截铁的道:“我们可是在一起整整百年以上,从未分开过的发小!”

    言下之意就是,在这份羁绊和感情之下,她们两早已不分彼此。

    如此一来,梅莉卡自然是她的。

    对此,希恩有话说了。

    “也就是说,你们只是发小,对吧?”希恩看着杰诺姆,耸着肩的道:“既然你只是梅莉卡的发小,又不是她的妈妈,那你这二话不说就想把人带走的做法,说实话,我不敢太苟同。”

    “你...!”杰诺姆当即便气急了。

    这时,梅莉卡才终于是意识到,现在都发生了什么。

    “你...你们怎么吵起来了啊?”梅莉卡急忙阻止道:“冷静一点!希恩先生!杰诺姆!”

    梅莉卡的话,不管是希恩还是杰诺姆,都没有听进去。

    这会,两人已经是瞪视在了一起,目光剧烈的摩擦着,碰撞在一块的视线仿佛都在冒出火花,将两人水火不容的关系给表达得淋漓尽致。

    毋庸置疑,希恩和杰诺姆的关系,在第一次见面的同时,直接降到了负值。

    杰诺姆是将希恩当做了危害梅莉卡的坏人,视其为敌了。

    希恩也对刚刚这个精灵少女蛮横的打断了自己与梅莉卡之间的事情,且还打算无视自己等人,将梅莉卡强硬带走的做法感到异常的不爽。

    这让两人直接杠上,还是无法和解的那一种。

    “放开!”

    杰诺姆做出了警告。

    “不放!”

    希恩自然不甘示弱。

    “放不放?”

    杰诺姆的身上已经是冒出了魔力。

    “就不放。”

    希恩则是咧开嘴,从容不迫的笑了起来。

    “......”

    杰诺姆陷入沉默。

    “......”

    希恩亦一言不发了。

    但是,就像是约好的一般,两人拉着梅莉卡的手开始用力。

    “啊!”

    梅莉卡又是发出一声惊呼了。

    希恩与杰诺姆便同时拽起梅莉卡的手,企图将梅莉卡拽向自己这边。

    “等...等等!希恩先生!杰诺姆!”

    梅莉卡被一左一右的扯着,整个人都凝固在半空中,好似变成了一个娃娃,被两人扯来扯去。

    疼痛倒是没有,顶多就是一点点而已。

    希恩和杰诺姆就还是有点分寸的,没有施加会让梅莉卡感到疼痛的力道。

    可在允许的力道范围内,两人又是谁都不肯妥协,默默的将梅莉卡拉向自己这边。

    这让梅莉卡有些凌乱,又有些不知所措,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一旁,洛茜等人看着这一幕,尽皆无语。

    “?”

    “这是在玩?”

    莉莉丝和米璐便同时歪着脑袋,一副满头都是问号的模样。

    “这家伙,又和人家小女孩较劲了。”

    洛茜则是叹了一口气。

    “这就是希恩先生。”

    菈夏倒是很淡然的说了这么一句。

    众人就只能在一旁观望着,都不知道该不该介入了,导致场面变得有些诡异。

    反观杰诺姆,在拉着梅莉卡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一件事。

    (梅莉卡居然完全不抗拒异族男性的触碰...?)

    杰诺姆便死死的盯着希恩拉着梅莉卡的那只手,再看着梅莉卡那虽一脸的困惑,却完全没有半分的抗拒的表现,心中终于是冒出了危机感。

    以精灵的圣洁及对纯洁的重视,别说是被异性触碰了,就是被对方靠近些许,都会觉得难受。

    但梅莉卡不仅一点都不抗拒,还好像习以为常了的样子。

    这说明了什么?

    没等自己想明白,杰诺姆就怒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62/144615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