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507 出手的样子?

507 出手的样子?

    “卧槽!”

    一旁,正以高杀伤性的付与魔法屠杀着炼魔的希恩看到了米璐那般的状况,当场一句粗口便是爆了出来。

    那看起来好似和希恩正在做着一样的事情,可只要是有点眼力劲的人便能看得出来,一样的结果,希恩和米璐之间做的事情却是天差地别。

    希恩是凭借着高杀伤性的魔法才能一指点爆炼魔。

    而米璐呢?

    好家伙,这丫头根本没使用任何的魔法,甚至没有使用任何的技能,就是将莫大的力量都集中在那一指上,戳向那只炼魔而已,结果却生生的将那只炼魔给戳爆了。

    那一瞬间迸发出来的力量,怕是连一座小山都能点爆了。

    如此恐怖的力量,哪怕是现如今的希恩都是绝对办不到的,连尤琳都办不到,怕是只有艾依及莉莉丝才能挑战一下。

    这让希恩如何能够不爆上一句粗口?

    “别让那些炼魔逃了,米璐。”

    反倒是莉德,一直趴在米璐的头上,很冷静的下着指示。

    “嗯嗯!”

    米璐很乖巧的点着小脑袋,下一秒钟却是直接化作一道残影,窜了出去。

    那残影的速度并不算快。

    然而,在窜动的过程中,那残影突然一分为二,又二分为四,顷刻间分做好几道的身影,像是一道道的幽魂一般,掠向了逃跑中的炼魔。

    “分身?”

    希恩微微一愣,紧接着又打消了自己的念头。

    因为,在他的感知中,那一道道的身影全部都是实体,根本不是什么虚无缥缈的分身。

    米璐就在这一刻里化作了好几人,一人窜向一只炼魔,像刚刚那般,将惊人的力量汇聚在指尖,朝着那一只只逃窜中的炼魔的后背,直接戳了过去。

    “嘭!”“嘭!”“嘭!”“嘭!”“嘭!”......

    一时间,整个森林里,随着一道道鬼魅般的身影飘过,一只只的炼魔相继的爆开,炸成漫天的血肉,染红了大地。

    那场面,血腥到难以想象。

    “啧啧,残忍啊,无情啊。”

    希恩义愤填膺似的谴责着,手上的动作一点都没有慢下,像米璐那样? 指尖朝着一只只的炼魔连点? 魔力波动期间,便是将一只只的炼魔给点爆。

    原本就阴森恐怖的泰戈尔之森,在希恩及米璐残忍无情的屠杀下? 已然化作实打实的地狱。

    被希恩身上的魔力给吸引过来的炼魔没有一只能够善终? 最后通通落了个尸骨无存的结局,只剩下满地碎肉鲜血,残肢断骸,画面异常震撼人心。

    在两人的这般无情屠杀之下,被吸引而来的炼魔自然没有一只能幸存。

    等到两人均都停下了屠杀时? 爆体而亡的炼魔,即便没有上千,那亦是有好几百了。

    “结束了?”

    希恩环视了一眼四周? 发现已经没有炼魔出现了? 不禁有些遗憾一般的出声? 站在这化作地狱的血腥场地上显得是那么泰然自若,完全没有了当初刚来这个世界时? 被血给淋了一身,旋即便吐了一天的窝囊样。

    “没有?”

    米璐亦是停了下来? 一根纤细小巧的手指还竖立着? 所有的分体都重新归于一道,一副还没有玩够,没有尽兴的样子。

    “附近一带的炼魔应该都被清除了。”莉德看了一眼两人,没好气的道:“怎么?你们还觉得不够啊?”

    此话一出,希恩和米璐异口同声的回了一句。

    ““不够。””

    这一刻,默契值在两人之间产生。

    莉德哑然了。

    “是你说有淋漓尽致的运动的哦?”希恩仿佛终于有机会回击了一样,得意洋洋的笑着,道:“结果,我只出了一根手指,一切就结束了,白瞎这些家伙一个个长得那么猛,谁知道都不行。”

    “嗯嗯!”米璐煞有其事的点着头,附和道:“手指杀,好玩,对手,不行!”

    两人便突然变成了一个阵营。

    “好你个米璐,别当叛徒。”莉德敲了敲米璐的脑袋,旋即看向希恩,道:“倒是有点小瞧你了,原本还以为这些炼魔能给你造成些麻烦呢。”

    也不怪莉德会这么想。

    对于希恩,莉德虽有听说过,却了解得不多。

    她知道,希恩有能耐单独讨伐【杀戮者派阀】那个没落的旧魔族派,也有能耐单枪匹马覆灭近半个的王国骑士团,甚至曾经将密特拉王国王都的贵族区都给毁了,实力肯定不错。

    但希恩满打满算也就二十岁出头,又是人类,不是精灵那样天生的魔法种族,亦不是兽人那般天生的近战好手,即便莉德再怎么高估希恩,都很难将希恩想象得有多强。

    所以,在莉德看来,希恩能在这个年龄进入传奇级,便已经算是很惊人的了,纵观整个人族,估计都仅有那位王国至宝能匹敌。

    谁曾想,希恩的实力比她想象得要好不少。

    他的等级貌似不高,实力却远超过自身的等级。

    单就目前展现出来的部分而言,希恩的表现,都毫不逊色于曾经的十三英雄中的任何一人。

    这点,莉德可以做保证。

    毕竟,在魔族里,没有人比她更了解十三英雄。

    “我现在开始有点好奇了。”莉德眯着眼睛,道:“像你这样的小怪物,为什么之前完全没有听说过。”

    以希恩展现出来的实力及天分,照理来说,应该不可能不出名。

    可实际上呢?

    在大约半年前,希恩这个名字,怕是谁都不曾听说过。

    这家伙就像是凭空冒出来的一样,突然名声大噪,又突然锋芒毕露,成为整个世界的所有人都不敢无视,家喻户晓的一个大人物。

    之前,莉德还没怎么在意这些,直到现在,她才觉得有点奇怪,有点好奇。

    (大姐和艾依应该知道点什么吧?)

    莉德有这样的预感。

    要不然,以那位谨慎的大姐的性格,不可能放任艾依与一个来路不明的人族小子整天厮混在一块。

    (艾依那个死丫头就是因为这其中的秘密才会看中这个人类小鬼的?)

    莉德就想明白了这些,对希恩总算有些感兴趣了起来。

    反观米璐,貌似已经和希恩看对眼了,这会已经抱着他的大腿,一副眉开眼笑的模样。

    “大哥哥,果然好好玩。”

    米璐笑得连眼睛都弯了。

    这反而让希恩感到不自在了起来。

    想到这个看起来天真浪漫的小丫头刚刚生生的用手指点爆一个个炼魔的场景,希恩不禁有些担心,她抱着自己大腿的手,会不会一个不小心,用上一些力气,就把自己的腿给抱折了。

    再想到这丫头看到血腥的场面不但一点都不觉得可怕,反而笑得很开心,觉得很好玩的场景,希恩越发觉得自己先前的预感是对的。

    这个小丫头的本质里,便有一部分相当的危险。

    而且,她的力量亦是颇为诡异,能够无视结界,无视敌人的攻击,如同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一样,仅是海市蜃楼一般,不管是被火烧,还是被炼魔的獠牙啃咬,都能视若无睹。

    所有的攻击都会穿透她的身体,无法触及她本人,她本人又拥有着绝强的力量,足以一指点爆一只炼魔,除此之外还能分身,又诡异,又恐怖。

    希恩就感觉,这个天真浪漫的小丫头,根本不像是人。

    她,更像是————「鬼」。

    因此,对于米璐,希恩总能感到有股说不出的寒意缭绕在心头。

    反倒是莉德,这只看起来颇为神秘的毛绒小兽,让他多少有些好奇。

    “话说,你刚刚怎么都不出手啊?”希恩这样子向着莉德问道:“我还想看看你出手的样子呢。”

    闻言,莉德瞥了希恩一眼。

    “你这个想法,要是被人族的其他人知道,恐怕会用唾骂把你淹死。”

    莉德便说出了这样一句有些奇怪的话。

    “这又是怎么说?”

    希恩挑起了眉头。

    “很简单。”莉德施施然的笑道:“因为他们和你不一样,绝对不会想看到我出手。”

    这句话,希恩自然是不会明白的。

    只有化身自然的娜杜菈,像是想起了什么心理阴影一般,不由得打了一个寒颤。

    看着那抱着希恩的大腿,一副笑嘻嘻的模样的米璐,又看着趴在米璐头上,一脸懒散的莉德,娜杜菈苦笑出声。

    也只有她才清楚,这一人一兽的奇妙组合,究竟有多么可怕。

    这样说吧。

    如果说,在魔族里,世人公认最凶残的是龙魔以及血魔的话,那么,世人公认最危险的就是眼前这两人。

    龙魔和血魔是因为性情残暴,方才让人恐惧,这一人一兽却不是。

    她们的性格不错,一个天真浪漫又无邪,一个慵懒成熟好说话,可当她们展现出真正的力量时,除了魔王,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最大危害的人,就是这两人。

    因此,这两人才不能单独行动,必须一个有人约束,一个自我约束才行。

    而一旦这些约束被撤销,她们便会瞬间化身为最恐怖的存在,给世间带来灾难。

    毫不客气得说,曾经将地上化为炼狱的邪神莉莉丝,和这两人相比,估计也就在伯仲之间。

    若莉莉丝是最强的邪神,那这两人就是最强的邪魔。

    “还好,这两人不像龙魔和血魔那么性情不定,还是比较好打交道的。”

    娜杜菈只能庆幸,希恩遇到的是这两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62/143366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