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494 “我的未婚夫。”

494 “我的未婚夫。”

    “你...!?”

    希恩的话语,让嘉萝尔终于反应了过来,注视着他的眼神是又惊又怒。

    此时,嘉萝尔终于产生了一个理所当然的疑问。

    “你是谁?”

    这个问题,一开始的时候,嘉萝尔也问过了。

    只是,那个时候,嘉萝尔不是问希恩的身份,而是问希恩一行人的来历。

    现在,见到莉莉丝展现出来的可怕力量,又知道希恩是这些人里的中心人物,嘉萝尔才正视起了这个问题,亦不得不问这个问题。

    “我吗?”

    希恩耸了耸肩,却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是向着身旁的洛茜眨了眨眼睛。

    洛茜顿时翻起了白眼。

    因为,她知道,希恩肯定是想让自己出头了。

    毕竟,在己方的这一行人里,艾依和莉莉丝的来头太吓人,菈夏又只是一个女仆,只有自己的身份适合在这个场合下拿出来,即不高到吓人,却也绝对不低,可以恰到好处的解决事情。

    于是,洛茜站了出来。

    “我是密特拉王国的第二王女,洛茜露丝缇·密特拉。”

    当洛茜向着精灵师团的众人如此开口时,以嘉萝尔为首,整个精灵师团都惊愕而起了。

    “洛茜露丝缇·密特拉?”

    “密特拉王国的第二王女?”

    “她...她就是那个王国至宝...!?”

    “继承了圣剑,得到了命运女神的祝福的那一位...!?”

    精灵师团的众人喧哗出声。

    “你...你就是洛茜露丝缇殿下?”嘉萝尔也有些惊讶的样子,旋即好像想起了什么,转过头,看向希恩,不由自主的道:“那他难道就是...?”

    看来,嘉萝尔这个精灵师团的副师团长是听过希恩的事情了。

    洛茜也是瞥了希恩一眼,脸上浮现出笑容来。

    “他是希恩·孛兹图特,我的未婚夫。”

    洛茜便大大方方的做出了这样的介绍,且这个介绍,比刚刚介绍她自己的时候,情绪显得高涨了一些。

    显然,洛茜早就想这么干了。

    只是,听到她的话,一旁的艾依及梅莉卡的表情便不太好看了。

    艾依是颇为不快,冷哼了一声,转过头去。

    梅莉卡则有些羡慕,又有些感到酸酸的。

    嘉萝尔及精灵师团的众人亦是重新将目光投至希恩的身上,眼神出现了变化。

    “希恩·孛兹图特...”

    这个名字,最近一段时间里,可谓是响亮到不能再响亮的地步。

    他是魔族六大魔人中的龙魔扬言要庇护的人? 更是最近才解封,进入了世人的视野的最强邪神莉莉丝的同伴,加上成为了被誉为现代勇者的洛茜的未婚夫? 踩下人族的所有英雄豪杰,成功摘下这朵冠绝人界的高岭之花,他的名字就在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传遍了人界的大街小巷。

    精灵族虽然比较排外,亦有点与世隔绝的意思? 却没有闭关锁国,对于人族各方各面的消息情报还是会进行关注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 希恩的名字自然也进入到精灵族的视野之中。

    一般的精灵或许还不清楚这些事情? 但身为精灵族的守护者,直接听命于精灵女王的亲卫队? 精灵师团不可能不知道这些轰动人界的消息。

    既然如此...

    “难道,这两位就是...!?”

    嘉萝尔看向了艾依和莉莉丝? 表情变得极其僵硬了起来。

    不仅是嘉萝尔? 精灵师团的其余人也都浑身战栗。

    既然希恩的身份揭晓了,精灵师团亦知晓他的传闻? 那么,想猜到艾依和莉莉丝的身份便一点都不难了。

    而且? 刚刚莉莉丝展现出来的可怕力量,在知晓了她的身份以后? 同样得到了解释。

    现在? 嘉萝尔终于明白? 为什么精灵族特有的最强防御魔法【洁净花幕】会被蛮横的打破。

    不是【洁净花幕】不够强。

    这一精灵师团代代相传的魔法,可是能够挡下极限级强者的攻击而毫发无伤的。

    但是,面对突破了极限级的存在的力量,这一魔法会挡不住,不就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吗?

    倒不如说,在莉莉丝展现出力量以后,精灵师团的【洁净花幕】还能阻挡个一二,已经证明了它的防御力之强大,绝对是人界第一。

    可惜,这一次,对手太可怕了。

    反正,嘉萝尔是觉得,事态已经超出了自己能够掌控的范围。

    面对这些人,自己这个等级八十九的副师团长明显兜不住场面了。

    幸好...

    “退下吧,嘉萝尔。”

    伴随着这样一个突如其来的声音,一阵翠绿的光辉如光漩般从天边降下,落在了希恩一行人的面前。

    光辉的四周,树叶及花瓣在飞舞着,将其渲染得唯美无比。

    所有人的目光纷纷都被这一幕给吸引,不由自主的看了过去。

    在那里,三道身影缓缓的出现,进入了所有人的眼帘。

    看到那三道身影,精灵师团的人露出了喜出望外的表情。

    希恩一行人则微微一怔,旋即接连露出惊艳的神色了。

    原因无它,只是因为,从那光漩中出现的三道身影,均都美丽到令人窒息。

    为首的一人拥有着长及脚跟的浓密翠绿色长发,身上仅仅披着一件希腊风格似的白衣,将饱满丰富的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

    她双脚赤着地面,皮肤细腻精致,头上则戴着一顶鲜花和树藤制成的王冠,手中拿着一柄木制的权杖,一看就有种身居高位的优雅及气质。

    至于她的长相,那更是令人惊艳。

    肤白,红唇,碧眼,翘鼻,仿佛将这个世界上最精致的五官都拼凑在了一块一样,呈现出一股犹如艺术品般的美感。

    这就又是一个不逊色于洛茜和妮恩,甚至凌驾于还未长开的蒂耶儿之上,已然极为接近满分一百的绝世佳人。

    在这样一位绝世佳人的身后,一对精灵族的魔法师少女毕恭毕敬的追随着,身披法袍,手执法杖,一个浑身缭绕树叶,一个浑身飞舞花瓣,长相均都不下于梅莉卡,若不是有珠玉在前,她们肯定是这里最耀眼的存在。

    这样的三个精灵族的女子便悄然而至,瞬间惊艳全场。

    “女王!”

    嘉萝尔立即单膝跪下。

    “女王!”

    精灵师团的所有人都跪了下来,拥立在那为首的精灵女王周围。

    “她就是精灵族的女王?”

    希恩眉头一挑,眼中的惊艳还没有完全逝去。

    洛茜紧紧的盯了过去,仿佛从精灵女王的身上感受到了什么威胁。

    莉莉丝和菈夏倒还是那般,一个好奇的观望着,一个面无表情的待立。

    只有艾依,在精灵女王出现以后,瞥了对方一眼,紧接着就收回了目光。

    同样的,精灵女王的目光也接连的扫过众人,眼中逐渐浮现出惊艳的神采。

    他人在感慨精灵女王的美丽和高贵,精灵女王又何尝不是在感慨希恩一行人的不凡呢?

    别的不说,单单是洛茜便拥有着完全不在其之下的美貌及魔力,让这位精灵女王不得不重视起来,更何况是艾依和莉莉丝?

    精灵女王的目光就在艾依和莉莉丝的身上着重停顿了好几秒。

    然后...

    “唉?”

    当精灵女王的目光转至菈夏的身上时,这位高贵的精灵王族先是一愣,旋即不知为何,面色陡变。

    “你...!?”

    “什么...!?”

    不仅是精灵女王而已,连蕾娅及妮雅都在看到菈夏以后,神情大变。

    这表现,令得希恩不由得一怔。

    这是怎么了?

    这样怔然着的希恩没有发现,见到精灵女王的表现以后,艾依和洛茜的表情都出现了一瞬间的微变。

    艾依甚至直接站了出来,冷冷的看向了精灵女王。

    “你的本事见长了呢,索菲,居然敢将我拒之门外,看来千年的时间确实很长,让你都已经忘了当年的恐惧了。”

    艾依展现出了与刚刚的毫无兴致相比完全不同的攻击性。

    那攻击性,令得些许凶恶的龙威都从艾依的身上泄露了出来,使在场的所有人都一个激灵,露出了惊惧的表情。

    包括希恩,同样没想到艾依会突然变得这么强势,讶异了起来。

    “龙魔殿下...”

    精灵女王索菲这才反应了过来,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

    只是,她的目光还是时不时的都会转至菈夏的身上,为此甚至都没有将注意力完全集中在艾依的身上,着实令人费解。

    蕾娅和妮雅更是面色有些泛白,表现得很是异常。

    面对这莫名其妙的光景,菈夏依旧面无表情,完全不为所动,似一切都与自己无关一样,显得是那么的特立独行。

    现场的氛围,一下子变得有些诡异。

    最后,连希恩都皱起了眉头,隐隐得察觉到了一点不对劲。

    但希恩刚想做点什么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手,居然被牵住了。

    希恩转头一看,立即看到了洛茜的脸。

    洛茜什么都没说,只是对着希恩摇了摇头,似乎是在让希恩不要追究。

    希恩的眉头越皱越深,目光接连的在精灵女王、艾依及菈夏的身上扫过,随即,陷入了沉默。

    诡异的氛围就在不断蔓延,导致精灵师团的人都面面相觑而起。

    寂静,变得充满了沉重的感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62/142000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