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418 挖我墙脚?

418 挖我墙脚?

    竖日,清晨。

    当希恩从熟悉的床上醒来时,一如之前的几日那般,美丽漂亮的女仆已然不在。

    希恩有些惆怅。

    “从今以后,再也没有可爱的女仆叫我起床,帮我换衣刷牙,还连男人早上的那点事都给解决了。”

    惆怅,真是惆怅。

    拥有的时候心里慌叽叽,失去的时候才知道是过去的自己不知道珍惜,那种心里的空虚,旁人又如何能够体会?

    幸好,失去了一个万能的女仆,上天又赐给了希恩一个萌萌哒的小萝莉。

    “呼...呼...”

    在希恩的怀里,莉莉丝便又是不知何时钻进了被窝中,正在舒舒服服的睡着,还含着自己的大拇指,简直可爱到难以言喻。

    看着怀中激萌萝莉,希恩心里的空虚才消散了许多。

    “至少不像前世,醒来的时候怀里只有抱枕。”

    希恩一边这么想着,一边不由得一愣。

    等等...

    “原来我前世身边只有抱枕吗?”

    因为转生的关系,前世与自己的人生阅历有关的记忆已经通通不在,只剩下不会影响这个世界的知识及技术的常识程度的事情而已,所以,希恩理应不会知道,自己前世的状况才对。

    这一次,可能是在无意识中,自己把毫无印象却曾经经历过的事情给嘟哝了出来了。

    只是,那好像不是一件多么值得高兴的事。

    “......这是在暗示我,我前世是个该死的单身狗吧?”

    难怪之前一直有种感觉,就是自己的祖传手艺好像过于熟练了。

    原来,自己前世真的只有左右手陪伴吗?

    “哭了...”

    希恩有点想念洛茜。

    “至少,今世我是全世界所有人都羡慕的人生赢家,连人族第一的美女都是我媳妇。”

    希恩如此安慰自己,并从床上起来。

    “唔...”

    莉莉丝好像有点感觉,微微抬了抬头,一副睡眼惺忪,连眼睛都睁不开的模样。

    “乖,你继续睡吧。”

    希恩摸了摸莉莉丝的脑袋,轻声哄着,像是在哄自己的女儿。

    不过,这毫无疑问很有效。

    莉莉丝便好像感到安心了一样,同意了一般,继续舒舒服服的睡去。

    希恩这才帮莉莉丝盖好被子,离开了自己的房间。

    ......

    孛兹图特家里,自希恩回来以后,似乎便恢复了一些生气。

    之前,希恩不在的时候,薇薇安小队的众人有事没事都会去冒险者公会出任务,加上菈夏也不在,导致这里好像有点冷清。

    现在,希恩回来了,还把菈夏给带了回来,孛兹图特家立刻恢复了原本该有的模样。

    走出房间的希恩便发现,外面的走廊及墙壁都变得无比的干净,好像到处都亮晶晶的一般,堪称魔幻。

    “......又是菈夏干的好事吧?”

    希恩瞬间窥破真相。

    因为,在希恩的认知中,只有菈夏才有办法将家里打扫得像这样,到处都亮晶晶的,如同所有的地砖及墙砖都是全新的一样,让人有种不敢随便把它们给踩脏的感觉。

    “明明昨天回来的时候,这里都很正常...”

    只有菈夏在的时候,家里的一切才会显得像世外桃源一样,那么的不可思议。

    “看来,那丫头虽然已经没来服侍我了,却还是有在做家里的杂事啊。”

    以菈夏的性格来看,她估计是把这方面的工作当做是借宿的回报在做吧?

    希恩透过走廊上的窗户看向外面。

    果不其然,外面的庭园也变得鸟语花香,植被花圃如艺术品一样的被修剪成各种漂亮的形状,堪称绝景。

    “咦?”

    就在希恩欣赏着这片晨间美景的时候,突然,他讶异了。

    因为,他看到了一个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

    “那是贾辛塔吗?”

    希恩有些不敢确定。

    其所看到的人,正是艾依麾下的四大干部之一,人称暴龙的贾辛塔。

    “他在干嘛?”

    希恩的表情显得有些怪异。

    因为,他看到贾辛塔正在趴在庭园里的尤琳的面前,源源不断的说着些什么。

    当下,希恩眯起了眼睛,悄悄的启动【隐匿】技能,向着庭园摸去。

    其身后,无人能够发现的娜杜菈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跟着希恩,一起走出了宅邸。

    ......

    孛兹图特家,庭园。

    正如希恩看到的那般,此时此刻,贾辛塔便向着趴在自己面前的尤琳不停的说着话。

    “相信我,我绝对不是在骗你。”

    希恩才刚靠近过来,便是听到贾辛塔如同推销一般的热情话语,令得他嘴角抽搐。

    贾辛塔没有发现希恩,继续着自己的推销。

    “在魔族里,我们龙族也是非常特殊的存在,只有经过龙魔殿下的指引,走向化人的道路以后,方才能够迎来真正意义上的蜕变,变得更加强大。”

    “你看我,和你一样,过去都只是龙而已,那个时候的我就即没有技能,也没有独有技能,只能凭借一口龙息和强大的躯体战斗,等级虽然很高,可以蹂躏地上的蝼蚁,可当遇到真正的强者的时候,往往,我们这些强大的龙,都不过是对方的猎物罢了。”

    “纵观历史上的英雄豪杰,他们大多都曾亲手屠杀过龙,以此成名。”

    “你现在是很强,但那只是因为你没有遇到真正的强敌,否则,你只会成为对方用来扬名立万,成就功名的踏脚石。”

    “化人!只有化人才是我等龙族最终的超脱!”

    “你的等级比我还高,一旦化人,觉醒了独有技能,到时候,除了六位魔人殿下,你就是魔族最强的存在了!”

    “跟我回魔界吧,那才是你该选择的未来啊!”

    贾辛塔就像这样滔滔不绝的劝说着,说到激动的地方还显得动作很大,声音亦充满着高昂的感觉。

    杰斯和莉斯便待在贾辛塔的身边,听到贾辛塔那高亢的演说,忍不住有些感动似的擦拭着眼角。

    希恩当场就炸了。

    好你个贾辛塔!

    “我还以为你在干什么呢,原来你在挖我墙脚啊?”

    随着希恩极其不爽的出声,贾辛塔一行三人顿时被吓了一跳了。

    “是你啊?”

    贾辛塔这才发现了希恩,脸上不由得浮现一抹尴尬的表情。

    “哼。”

    “哼。”

    杰斯和莉斯则还是那么不待见希恩,纷纷不禁冷哼了一声。

    “吼!”

    本来一脸不耐烦的趴在那里的尤琳直到这时才眼前一亮,抬起头来,冲着希恩发出委屈的叫声。

    那模样,简直就像是说“主人,你看,他在勾搭我”一样。

    “好了,没事了。”希恩摸了摸尤琳探过来的脑袋,一边摸,一边似笑非笑的看向贾辛塔,道:“背后挖人墙角可不太道德哦?贾辛塔阁下?”

    “咳,别这么说。”贾辛塔干咳了一声,却很快恢复了本来的模样,轻笑道:“同为龙族,我只是在难得一见的后辈提些小小的建议而已,千万别误会。”

    哟呵,这脸皮,不愧是玩政治的,说得我都信了。

    “你怎么会在这里?”

    希恩便很没好气的询问。

    “我自然是来见主人的。”贾辛塔耸了耸肩,道:“听说主人之前离开了王都几天,下落不明,我们这边可是担心坏了,特别是在听到斯特林姆公爵领的科斯莫斯被毁的时候,我们一度都差点以为是主人不小心做下的好事。”

    ......你这是自己的主人有多不信任啊?

    “幸好,那好像与我家主人无关,虽然有我家主人出现在那里过的情报,但既然神族都跑出来澄清了,我家主人的嫌疑也就洗清了。”

    贾辛塔庆幸的语气,让希恩环顾了一下四周。

    嗯,艾依不在,这小子保住了一条小命。

    如果被艾依知道,自己一直被自己的属下当做惹祸精,破坏狂来看待,那应该会很不爽吧?

    倒是娜杜菈,在希恩的身后不断的点着头。

    “对嘛,这才是龙魔。”

    在娜杜菈看来,这才对待艾依的正确态度及姿势。

    在希恩面前以及在他人面前,艾依就完全是两个样。

    尤其是过去,龙魔的凶残几乎是人尽皆知的,她的属下会担心她在外面乱来,情有可原而已。

    这不,一听说艾依回来了,贾辛塔立刻带着两个随从跑了过来。

    不过,贾辛塔也知道,这个时候,艾依多半还在睡觉,所以他就没有去打扰艾依,无所事事间发现了尤琳,立刻起了爱才之心,开始挖起希恩的墙角来。

    “对了,还没恭喜你呢,希恩卿。”贾辛塔好像想起了什么,感叹般的道:“没想到当初那个在谒见之厅里见到的小小冒险者会成为那位公主殿下的第一优先夫婿候补者,那位公主殿下是真的挺青睐你的。”

    “怎么?”希恩眉头一挑,道:“贾辛塔阁下也想跟我竞争一番?”

    此话一出,贾辛塔还没回答,其背后的随从就出声了。

    “主人才不会对人类感兴趣。”

    “没错,更别说还是持有圣剑的勇者候补,凭一副皮囊就想让主人倾倒,痴人说梦。”

    杰斯和莉斯便纷纷面带不屑的开口。

    贾辛塔没有否定自己的两个随从的发言。

    只是...

    “比起洛茜殿下,希恩卿身边的尤琳更能引起我的兴趣。”贾辛塔笑吟吟的道:“不如,希恩卿给我一个追求你的坐骑的机会怎么样?”

    希恩嘴角抽搐。

    “吼!”

    尤琳亦怒吼出声,声音如杰斯和莉斯一般,充满着不屑,好像在说“凭你也想追求本小姐?”一样。

    贾辛塔却置若罔闻,反而兴致勃勃。

    这让希恩开始感到怕怕了起来。

    这家伙,不会真想追求我家尤琳吧?

    嘛呀!这里有变态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62/135583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