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415 唯一一个没被勇者拐跑的?

415 唯一一个没被勇者拐跑的?

    此时的希恩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一个无处不在的女神给盯上了,只是一边使用【隐匿】的技能,一边往孛兹图特家的方向而去。

    要是不使用【隐匿】技能的话,希恩敢肯定,自己绝对会被无数的情敌给挑战,乃至是被追杀。

    希恩固然不怕,但他也不能大开杀戒,加上极其之麻烦,他实在没什么心情陪这些注定会成为败犬的家伙斗智斗勇,因而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想法,直接避开所有的人群。

    而无声无息的跟在希恩身边的娜杜菈一开始的时候还有些对此感到疑惑,直到窥视了一下王都里的状况以后,她才惊讶般的恍然大悟。

    “原来他准备和命运神的那个宠儿结婚了吗?”

    那还真是般配啊。

    一个是异世界的勇者,一个是无数年来唯一一个在此方世界拥有成为勇者的资质的公主,这两人若是互相结合,不管怎么看都是一件大好事。

    身为神族的顶点之一,莉妲斯便习惯性的站在人族的引领者的角度上思考问题,最后发现,这件事情,对于整个人族乃至是神族而言,都是非常值得支持的。

    “将来,这两人定能成为人族的王牌,即便及不上密特拉,那亦不会输给我们及魔人才对。”

    “到时候,结合神族和人族两方的实力,还有两把圣剑的力量,面对魔族,我们便不再是劣势了。”

    “而且,两位勇者结合所生下的子嗣,将来天赋潜力肯定不俗吧?”

    莉妲斯就意识到,这或许是从种族的层面上提升整个人族的实力的好机会。

    当然...

    “莉妲斯估计要伤心了。”

    娜杜菈不由得一阵轻笑。

    同为三大女神,亦同为最初诞生的神族,莉妲斯、阿妮玛以及娜杜菈三人是情同姐妹,彼此完全没有秘密的。

    所以,娜杜菈很清楚,莉妲斯对洛茜的重视,那是甚至要凌驾于其曾经引导及祝福过的那些勇者的。

    一来,洛茜的潜力的确很不一般,若能顺利成长,将来媲美密特拉乃至是超越密特拉都是可以预见的事。

    二来,和从异世界被召唤过来的勇者不同,洛茜是在这个世界出生的存在,是刚出生就引起了莉妲斯的关注,被莉妲斯祝福,并持续庇护及关注了整整十几年的人。

    加上洛茜自小便长得人见人爱,各方面的表现又完美无缺,还有其独有技能之特殊,让神族都欣喜的将这个勇者后裔当做自己人,因此,莉妲斯是将洛茜当做自己的女儿来看待的。

    若不是如此,洛茜又怎么有办法做到想去神界就去神界,想见三界最强的女神就见三界最强的女神呢?

    那位公主殿下是真的得天独厚,不是比喻,更没有夸张,而是真真正正的事实而已。

    结果,视如己出的女儿居然不知不觉要嫁人了,自己却不知道,可想而知,命运女神会有多伤心。

    “之后再好好安慰安慰一下莉妲斯吧,反正她还有另外一个视如己出的女儿。”

    娜杜菈失笑着,继续跟着希恩,回到了孛兹图特家。

    这一来到孛兹图特家,娜杜菈便惊讶了。

    “吼!”

    只见,在一声咆哮声下,一道巨大的黑影从天而降,来到了希恩的面前。

    “龙?”

    娜杜菈感到了讶异。

    “他居然还养着一头这么高等级的龙吗?”

    显然,娜杜菈看穿了尤琳的等级,看出了尤琳的实力。

    “这头龙,如果是在魔族的话,一旦被成功培养到化人的地步,应该会成为魔人之下的魔族最强者吧?”

    娜杜菈颇为惊叹的看着尤琳。

    在娜杜菈的注视下,希恩便与尤琳打了一个招呼,摸着尤琳低下来的脑袋,一阵主仆的亲密互动以后,方才吩咐尤琳继续看守院子,自己则进入宅邸里。

    娜杜菈跟着希恩一起进入宅邸,随即便见到了一个个令她感到惊讶的人物。

    首先是好像在等着希恩回来,一看到希恩进门,立刻鱼涌而出,来到希恩身边的薇薇安小队的众人。

    “怎么样?”

    “和公主殿下见面了吗?”

    “选...选婿的事情也已经确认了?”

    “希恩先生...”

    薇薇安小队的众人就聚集在希恩的身边,叽叽喳喳的不断询问,让希恩是支支吾吾,干笑不已。

    娜杜菈为会这薇薇安小队的众人的出现感到惊讶,无可厚非。

    “那不就是莉妲斯的另外一个视如己出的女儿吗?”

    娜杜菈的目光停留在静静的待在一旁,看起来沉默寡言,但目光却没有离开过希恩的蒂耶儿身上。

    据娜杜菈所知,这个女孩就是命运女神莉妲斯祝福的另外一个人类,虽不像洛茜那般惊才艳绝,却拥有着非常强力的独有技能,本身天赋也不弱,因而莉妲斯才决定赐予她祝福。

    如果说,洛茜是各方面都很完美的乖巧的“大女儿”的话,那这个蒂耶儿就是有点心事重重,惹人怜爱的“小女儿”了。

    因此,莉妲斯对这个“小女儿”同样颇为关注。

    没想到,这个传闻中的“小女儿”竟是也出现在勇者身边,且目光还有些不太对劲的样子。

    “该不会...”

    娜杜菈一边感到古怪了起来,一边在心中为莉妲斯默哀。

    “很遗憾呢,莉妲斯,女儿都是注定要出嫁的。”

    娜杜菈已经能够预见命运女神委屈到哭出来的场景了。

    只不过,在场的人里,并不是仅有蒂耶儿是特殊的。

    “原来她也在这里吗?”

    娜杜菈望向一脸温柔的笑着,好像在守望着包括希恩在内的众人一般的薇薇安,心中感慨。

    对于薇薇安,娜杜菈不算陌生。

    不,应该说是对她的“过去”不算陌生才对。

    “很高兴看到你依旧留在王国,薇薇安。”

    娜杜菈嫣然一笑,随即好像突然发现了什么,惊疑着看向待在薇薇安身边的梅莉卡。

    梅莉卡好像正在闹什么别扭的样子,又感觉有些委屈的模样,只是看着希恩的眼神和蒂耶儿有点像。

    因为梅莉卡是精灵的关系,娜杜菈看到她时,眼中难免会出现一丝慈爱。

    毕竟,从自然中诞生的精灵都可以算作是她的孩子,娜杜菈自然不可能不爱自己的孩子了。

    只是...

    “这个孩子好像有点不太一般啊。”

    娜杜菈能够感觉到,梅莉卡的身周,大气正无时无刻不在涌出魔力,注入其体内,一边改善着她的精灵之体,一边不停的提升着她的魔力。

    在这样的情况下,梅莉卡的魔力已经到达过去无法企及的地步,比很多高等级的魔族都还要优秀了。

    单论魔力,就算是放眼整个精灵族,现在的梅莉卡只怕都能挤进前五了吧?

    这种提升若是能一直持续下去,那她的将来不可限量啊。

    “是因为拥有世界庇护的勇者的关系吗?”

    娜杜菈一下子猜到了其中的原因,并对梅莉卡投去欢喜的目光。

    “如果这个孩子能够在勇者的身边一直这么提升下去...”

    想一想,娜杜菈都有种想现身,亲自给梅莉卡赐予祝福的冲动了。

    三大女神一向是很少给予他人祝福的。

    因为,给予对方祝福,那就相当于给予对方庇护,作为神族顶点的她们自然得好好筛选一下。

    但值得三大女神进行祝福的人族是少之又少,以往都是只有勇者才能确实的获得她们的祝福,人界的生灵则千难万难。

    有鉴于此,当初,命运女神莉妲斯一下子获得了两个潜力非凡的祝福者,可把她得意坏了,也把娜杜菈和阿妮玛给羡慕坏了。

    要不是人类是莉妲斯负责的种族,那两大女神都想争上一争。

    可惜,三大女神早已说好,除了勇者以外,人界的生灵的祝福权是看管辖的范围,而不是平均分配。

    换言之,人类中若是出现了惊艳绝伦的天才,那就都是莉妲斯来祝福,兽人族若是出现了惊艳绝伦的天才,那就都是阿妮玛来祝福。

    理所当然,娜杜菈的祝福对象便是精灵族。

    然而,精灵族虽是天生的魔法种族,数量却很少,寿命亦很长,人口不多,出生率更是低得可怜,让娜杜菈都已经有千年没有寻到一个合格的祝福者了。

    可想而知,梅莉卡的出现,有多让娜杜菈惊喜。

    只是...

    “又是被这个勇者给祸害的孩子吗?”

    看着梅莉卡那注视着希恩的眼神,娜杜菈心情复杂了起来。

    “算了,跟着勇者对这个孩子来说只有好处没有坏处,而且现在的她还不足以被我祝福,还得看她今后能提升到什么程度。”

    娜杜菈放下心中的烦恼,却也为之失笑。

    “要是今后真给了这孩子祝福,那我和莉妲斯的祝福者就都成了勇者身边的女人了。”

    “阿妮玛估计会笑话我们两个吧?”

    “说起来,阿妮玛这次下界也见到了兽人族的圣女,觉得她才能不错,已经有意想培养一下她,将来好赐予她祝福。”

    “到时候,那个圣女估计就成了我们三女神里唯一一个没被勇者拐跑的祝福者了。”

    娜杜菈失笑而起。

    ......

    “哈啾!”

    在科斯莫斯的旧址里,正在安顿自己的族人,之后准备带着兽人神官们一起追寻卡佩琳和那个幕后黑手的伊莉丝突然打了一个可爱的喷嚏。

    “呜,怎么感觉好像有人提到我了?”

    伊莉丝一边掩着口鼻,一边想着。

    “会是那个坏蛋吗?”

    想着想着,伊莉丝不由得脸一红。

    其脑海里,对方在邪气的风暴里抱着自己,手持璀璨圣剑的一幕,依旧历历在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62/135372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