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332 “要跟我一起走吗?”

332 “要跟我一起走吗?”

    前来基迦列家的时候,希恩是受到了全家的欢迎,被恭恭敬敬的送进来的,可谓是出尽了风头。

    可离开的时候,希恩居然是孤身一人孤零零的走出来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做错了什么事,方才被基迦列家给赶了出来。

    而等到希恩走出基迦列家的大门时,他身边的少女们也恰到好处的重新出现了。

    “事情办完了吧?”

    艾依像是去哪里睡了一觉一样,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撇了希恩一眼,有些慵懒的这么问着。

    菈夏也牵着翡翠,缓缓的走了过来,来到希恩的面前。

    希恩第一时间将自己的视线投至翡翠的身上。

    “?”

    翡翠歪了歪脑袋,好像有些疑惑的样子。

    只因为,希恩看向她的眼神,和之前不一样了。

    希恩的眼中就浮现出若有所思、怀疑以及无奈等等情绪,不仅是让翡翠而已,甚至让艾依和菈夏都疑惑了起来。

    “怎么了吗?”

    艾依虽然不太感兴趣,却还是问了一声。

    “......没事。”

    希恩想了想,没有选择说出来。

    虽然已经看过那本古书,多少知道了特里斯为什么会对翡翠的存在那么忌惮的理由,但现在也还不确定翡翠就是古书上提及的存在,没必要说的那么清楚。

    现在,比起翡翠的来历,希恩更头疼的是该怎么安置这个小女孩。

    难道真要抛弃掉?

    但,自己能做到吗?

    显然是不能的。

    或许,换做别人的话,大概率会这么做,可希恩虽不是什么好人,却也做不出将这种无辜的小女孩给随手抛弃的事来。

    即使带着翡翠的话,接下来的路途里可能会碰到不少麻烦,但反正有尤琳在,有圣剑在,再不济也有艾依在,希恩倒不像特里斯等人那般,对此顾忌及顾虑。

    于是...

    “还是交给本人自己决定吧。”

    希恩便这么决定,并在翡翠的面前蹲了下来。

    翡翠的视线本来就一直在跟着希恩,因为身高的关系,希恩站着的时候,她是仰着头的,希恩在其面前蹲下来时,她的视线也慢慢的跟着一起往下移动,直到齐平。

    这个年幼的少女便紧盯着希恩,一言不发,平静异常,似乎在等着希恩开口。

    希恩顿时对着翡翠笑了笑,如此出声。

    “小家伙,你要跟我一起走吗?”

    希恩迎着翡翠的视线,直视着她那紫水晶般的眼眸,做出了询问。

    一旁,艾依和菈夏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却也知道,希恩既然这么问了,那就是有意要将这个少女带在身边了。

    当下,两人亦不开口,似尊重希恩的决定一般,静静的等着翡翠回应。

    翡翠则是微微怔了一怔,不知道是因为对希恩的邀请感到惊讶,还是听不懂希恩的意思。

    只有一直直视着翡翠的希恩才发现,在自己发出邀请时,有那么一瞬间,这个年幼的少女的眼中闪过一丝不敢置信。

    显然,过去,从未有人跟她说过这样的话。

    翡翠便这么陷入到怔然中,迟迟没有反应。

    希恩也不急,不再开口,就这么慢慢的等着。

    这让翡翠的眼中终于浮现些许的涟漪。

    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翡翠眼中的涟漪消失。

    紧接着,翡翠点下了头,同意了希恩的邀请。

    希恩笑了。

    “好。”

    当下,希恩站了起来,似不再犹豫了一般,直接出声。

    “我们现在就出发,前往科斯莫斯吧。”

    闻言,艾依和菈夏互相对视了一眼,均都没有反对的意思,直接点下了头。

    翡翠则还是那副不吵不闹的模样,只有看着希恩的眼中多了一些别的东西。

    “尤琳!”

    希恩冲着天空喊了一声。

    “吼!”

    一声龙吟立即响起,让一道黑影如从天而降的陨石,飞速掠来,携带着一股灼热的气流及暴风,来到了希恩等人的面前。

    希恩一行立即爬到了尤琳的背上。

    没过多久,尤琳龙翼一振,飞掠而去。

    目标,北方城市,科斯莫斯。

    ......

    就在希恩离开的这一天,捷里特利中,一处野外的无主坟地里,一群人出现在了这儿。

    他们有男有女,长相也完全不一样,却有一些统一的外貌特征。

    比如,他们通通都长有一对兽耳,也长有一条兽尾,只是有的长着狼耳狼尾,有的长着猪耳猪尾,有的长着猫耳猫尾,有的长着保耳豹尾,身上的装扮更是以兽皮为主,看起来充满着野性。

    毋庸置疑,这是一群兽人,且还是族群不同的兽人。

    在这群兽人的前方,为首的是一个长着狐耳狐尾的妖媚女子。

    如果有人看到这个狐人女子,一定会大为吃惊吧?

    因为,狐族的兽人在兽人族中的地位非常特殊,且数量稀少,已经有很多年都没有出现过了。

    现在,一个狐人女子就出现在了这里,若是被传出去,必然会引起轩然大波。

    可狐人女子却带着一群兽人一起出现在了这儿,脸上满是沉重及冰冷,似乎心情很不好的样子。

    仔细一看,在狐人女子的面前,几具尸体正被挖了出来,暴露在空气中。

    这些尸体,竟是那几个昨天晚上在希恩的面前集体自裁的魔法生命。

    菈夏就把他们葬在了这里的样子。

    只是,他们现在却被挖了出来。

    一名狼人壮汉便来到了狐人女子的面前,面色有些不太好看的开口。

    “果然不在这里呢,圣女。”

    闻言,被称为圣女的狐人女子的心情似乎更加不好了。

    其身后,一个个的兽人也接连忿忿不平的出声。

    “又是这样,每次找到线索的时候,只剩下一群魔法生命的尸体。”

    “这背后的人真恶心。”

    “就算是魔法生命,随便制造出来,又随便把他们利用完就抛弃,简直比旧魔族派还可恶。”

    “别说了,这就是这背后的人的惯用手段,要不然怎么可能让他继续乱跑?”

    “是啊,要不是每次在外行动的都是魔法生命,我们早就抓住那幕后黑手了。”

    “啊啊!好烦啊!真想把这个人拖出来大卸八块!”

    一群兽人就纷纷都戾气极重的喊着,显然没少遇上同样的状况,已经被逼得很无奈,很崩溃。

    若不是如此,为首的圣女的心情不会这么糟糕的。

    “知道把这些魔法生命埋在这里的是谁吗?”

    狐人圣女向着那个狼人壮汉询问。

    “不,不知道。”狼人壮汉苦恼似的道:“我们已经嗅遍了这周围一带,却完全没有嗅到埋葬这些魔法生命的人的气味,好像对方有专门处理过自己留下的痕迹一样,手法很高超,很完美,比我们之前任何一次都要无迹可寻。”

    “完全没有吗?”狐人圣女紧皱起眉头,道:“前几次我们找到那些在外行动的魔法生命的时候,好像没遇到这种事吧?”

    “对,之前的几次凭借我们兽人远比其他种族优秀的五感,我们都多多少少找到了一些线索,知道这些魔法生命都做过什么,又和什么人产生过接触,不像这次,一点痕迹都找不到。”狼人壮汉非常严肃的道:“应该是个非常厉害的强者做的,普通人绝无法做到这种事情。”

    “......是吗?”狐人圣女沉默了一会,随即道:“有没有可能这个人就是一切的幕后黑手呢?”

    这个问题,回答的不是狼人壮汉,而是狐人圣女身边的一个猫人少女。

    “不,不可能是的。”猫人少女便摇了摇头,否定道:“以那个幕后之人一贯的作风来看,他根本不在乎这些魔法生命的死活,不可能会冒着被我们发现的风险,跑出来埋葬这些魔法生命。”

    “那现在是怎么回事?”狼人壮汉立即疑惑道:“这次的魔法生命为什么就有人埋葬了呢?”

    一众兽人们顿时也都看向了猫人少女。

    看来,这个可爱的猫人少女应该就是这个兽人团体里的智囊了。

    事实上也是如此。

    “我觉得有可能是无关的外人做的。”猫人少女沉吟了一会,这般道:“虽然消除了痕迹,但从对方埋葬的手法来看,对方应该对这些魔法生命有所敬,而不是将这些魔法生命当做道具来看待,所以有可能是不知道这些魔法生命的来历及身份的无关外人不忍看到他们曝尸荒野,方才做了这一切。”

    “你说,无关的外人?”狐人圣女顿时有些担忧的道:“该不会,这次终于是将无辜的旁人给卷进来了吧?”

    “喂喂喂!真的假的啊!?”狼人壮汉惊愕不已的道:“这可不是能开玩笑的,一个搞不好,这些被卷进来的无辜外人就死定了啊!”

    “没错。”猫人少女也忧虑般道:“我们最担心的事情或许要发生了。”

    一句话,让所有的兽人的心都往下沉去。

    他们绝对不想看到有无辜的外人受害。

    “看来,我们得抓紧了。”狐人圣女深吸了一口气,道:“没办法了,使用点非常手段吧。”

    此话一出,众兽人齐齐色变。

    “圣女!”

    “圣女!”

    狼人壮汉和猫人少女也都连忙出声。

    “好了,别说了。”狐人圣女不由分说的道:“不能看到曾经的地狱再次出现了,为此,我受点损伤,不碍事。”

    听到这话,众兽人无话可说,只有对这一切的幕后之人越加的愤怒,亦更加的憎恶。

    狐人圣女则半跪在地面上,开始做出祈祷状。

    “————伟大的生命女神啊,请告诉您虔诚的信徒,黑暗的灾祸究竟在何方————”

    狐人圣女的身上,一层圣光便闪耀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62/128868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