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311 「Lv.55」

311 「Lv.55」

    次日,赛拉造访孛兹图特家,艾依亦一直寄住在希恩的身边,两个魔人出现在密特拉王国里,且就在王都中的消息一下子传开了。

    王都的民众们都为此喧哗。

    邻国亦是都收到了消息,一个个的均都惊讶不已。

    “魔族的至尊和龙族的王者为什么会来人界?”

    “难道会出现了旧魔族派引起的恶性事件了吗?”

    “她们寄住在孛兹图特子爵家?”

    “一个子爵家而已,月魔和龙魔怎么可能住进去?”

    许多人便一边感到惊讶,一边又开始为此行动了起来。

    王都的民众们是热热闹闹的开始津津乐道而起,让昨晚发生在孛兹图特家的封爵晚宴上的事情以极快的速度传开。

    各贵族乃至是各国的高层们则开始往密特拉王国的王都移动而来,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和魔族的至尊打个招呼,搭上线。

    虽说魔人是很恐怖的存在,但三族之间的和平也已经维持了整整千年了,人族的各大势力自然不仅是恐惧魔人而已,希望能够和魔人搭上线,并跟她们打好关系,获得她们的庇护的人是大有所在的。

    拜此所赐,从这一天开始,孛兹图特家的大门就几乎天天都是车水马龙,迎来了一个个大贵族及大势力的大人物造访。

    他们借口造访希恩这个子爵,其实只是想见赛拉和艾依一面而已。

    连神殿的教皇尤勒都亲自上门而来,想必是代表神族来探探赛拉及艾依的想法的吧?

    就算是安西、莉雅乃至是洛茜,在此之后都数次造访了孛兹图特家。

    只可惜,希恩除了有限的一部分以外,其余的一个都没见。

    “又不是来见我的,我见个毛线。”

    希恩埋汰不已。

    这些人就几乎全是冲着赛拉和艾依而来的,所以希恩是一个都不想见,哪怕这些人几乎个个地位都比自己这个子爵高得多,希恩亦一点面子都不给,有时候甚至干脆让对方吃一个闭门羹,让不少自命不凡的贵族和势力都懵了好一阵子,却敢怒不敢言。

    而艾依就更干脆了,那是真的连一个人都不见。

    希恩至少还见了洛茜、安西、莉雅及尤勒等几人,可艾依就连这些人的面子都不给,前来造访的人是连一个都没有见到她的。

    反倒是赛拉,这个魔族的至尊似乎已经料想到了这个场面的出现,更习惯了这些表面上的虚与委蛇一般,姑且见了几人,向他们表示了自己出现在这里的本意。

    显然,赛拉也不想因为自己姐妹两人的举动,引起神族和人族的过分警惕。

    作为魔界的牌面,全面负责维护魔族与其余两族之间的和平的人,赛拉是必须得做一些表示的。

    当然,赛拉也只见了安西及尤勒这一个层面的人罢了,见的人要么是一国之王,要么是与一国之王相比地位毫不逊色的人,其余的通通连让赛拉记住名字的资格都没有。

    可就算是这样,孛兹图特家的大门口依旧是每天车水马龙,不断迎来各个大贵族的造访,连巴里都来过的样子,即便是吃上闭门羹,那也会留下礼物,希望给赛拉和艾依留下一个好印象。

    “这就是贵族啊。”

    希恩不止一次这么感慨。

    但感慨完以后,他自己是继续一如既往的模样,不想见的人是一律不见的。

    这大概也是王国建立以后最嚣张和最肆无忌惮的子爵了吧?

    连一些公爵和侯爵的拜访都被希恩给毫不留情的拒绝了,偏偏人家还不敢拿希恩怎么样,只能一个两个的都在心中暗骂,脸上却还保持一副大方无所谓的模样,声称下次有机会的话再来,着实让希恩鄙视。

    到了后面,希恩干脆就任由这些家伙继续欢天喜地的来吃闭门羹,自己则不再关注这些事情,回归到自己的日常中。

    什么日常呢?

    当然是到王宫的地下魔导书库去寒窗苦读了。

    虽然,希恩进出王宫,又是时不时的都得遇到一些贵族,被他们打招呼,攀关系,但希恩也只是表面应付了几下就走了,该做什么事情还是继续做什么事情,一点都没变。

    这让很多人都感到糊涂了。

    “这个孛兹图特子爵究竟打算干什么?”

    “这么好的攀关系的机会,他难道一点都不想珍惜的吗?”

    “要是能够攀上那些公爵和侯爵,那在王国都能横着走了吧?”

    “多好的机会啊。”

    人们就是这么认为的样子。

    对此,希恩还是不管不顾,不听不问,该学魔法的时候就学魔法,该回家的时候就回家,有时是和薇薇安小队的众人联络联络感情,有时是到王宫里和洛茜闲聊扯谈,简直将我行我素这四个字给发挥到了极致。

    理所当然,对待艾依,希恩也还是以前那副模样,该和她争吵的时候就跟她争吵,该撸她的时候就撸她,甚至毫不客气的在赛拉的面前不止一次的把这个小丫头给抱起来过,让赛拉当时的表情是极其的僵硬。

    可紧随其后的,赛拉又是嫉妒得质壁分离。

    “小艾依,你不是很讨厌别人把你当小孩子看待的吗?不是从以前就不肯让我们抱你吗?为什么这个家伙就能这么随便的抱你?”

    赛拉就很幽怨又很嫉妒的向着艾依质问着。

    而当时,艾依是这么回答的。

    “......我是因为习惯了。”

    艾依沉默了半天,憋出了这么一句话来。

    就是这一句话,让赛拉差点没有从质壁分离变成面目全非。

    习惯了?

    也就是说,你们平时就这么玩?

    关系有那么好吗?

    一个臭男人而已,为什么能得到连姐姐们都没有的权利啊?

    小艾依,你变了。

    赛拉是即嫉妒,又幽怨,那小女人模样,还真让希恩看得腿有点软。

    “这个妖孽,哪是什么魔人啊,绝逼是个魔女。”

    就是这个魔女好像有点妹控,让希恩不止一次的被她狠狠的瞪着,如果不是状况不允许,也许她都已经想动手了。

    希恩反倒是乐了。

    “我就喜欢看你们恨我恨得牙痒痒的,却拿我没办法的样子。”

    希恩摇头晃脑的表示,导致不仅是赛拉,连艾依都想打他了。

    值得一提的是,希恩越是这样,赛拉在气愤的同时,却也越是讶异了起来。

    毕竟,她都已经记不清楚,自己有多久没有遇到一个敢在自己的面前这么随性又随意的人了。

    作为魔界的领袖,赛拉和其余几乎不管他族的事情的姐妹们不同,已经见惯了各族的高层,见多了虚与委蛇的人,像这样突然出现一个毫不摆架子和样子的人,别说,真的挺新鲜的。

    尤其是看到希恩因为艾依要求他去买甜点而和她争吵起来的模样,赛拉是即觉得啼笑皆非,又觉得很是意外。

    不知道有多少人整天想方设法的为艾依做事,送她各种各样昂贵又珍贵的礼物,从而希望能够讨得她的欢心。

    这个勇者倒好,直接因为一份甜点的事情和艾依像这般争吵起来,着实令人大跌眼镜。

    偏偏,艾依虽然会为此感到不满,感到气愤,却没有一次是真正动怒的,居然也跟希恩一直争吵着,乐此不疲。

    那模样,赛拉必须承认,连她都没有见过。

    这让赛拉想起了艾依那天晚上说过的话。

    “我只是想告诉你们,我也是可以有自己的朋友的。”

    这句话,赛拉现在算是理解了。

    “你是真的把这个勇者当做无数年来的第一个朋友看待了吗?小艾依?”

    赛拉这般呢喃。

    “勇者与魔人的友人组合......吗?”

    还真是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的组合啊。

    本来,勇者可是魔族的天敌,魔界的威胁,现在自己的妹妹居然跟对方有了这么深的交情的样子,这究竟是好是坏?

    自己是不是该阻止比较好呢?

    赛拉貌似为此烦恼过一段时间。

    可随着这阵子的观察,赛拉又是发现,希恩似乎并没有在盘算着什么,就是真的在随心所欲的过活而已。

    也许别人会以为希恩是在装模作样,这幅表现都是做给别人看的,但赛拉对自己的眼力很有自信。

    她是真的只看到希恩的随性与随心,完全没有看到半点做作在里面。

    “这个勇者...”

    赛拉心中臆想不断。

    希恩不知道这一切,就算知道估计也不会在乎,就这么一如往常的度过自己的每一天。

    直到这一天,希恩才总算完成了一件大事。

    “呼...”

    在王宫地下的魔导书库里,随着希恩将一本付与魔法的魔法书给合上,他吐出了一口很长很长的气。

    脸上,则全是欣喜。

    “终于把付与魔法也给全部修完了。”

    是的。

    就在刚刚,希恩终于将付与魔法的最后一条魔法咒语给记了下来。

    自此,希恩将天体魔法和付与魔法这两系魔法给全部修完。

    其脑海里,一条条魔法咒语便清晰浮现,令得他嘴角上扬。

    然后,希恩又是看了一眼自己目前的等级。

    ————「Lv.55」。

    赫然,已经快追上被称为天才的蒂耶儿了。

    二十岁就能达到等级五十五,这已经算是一个小天才了吧?

    “以后,我看还有谁敢说我等级低。”

    希恩便将手中的魔法书抛开,任由其飞上半空,自己则转身离开。

    一个月的访问权也已经到期,希恩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再造访这里了。

    接下来,他要履行一个之前和艾依约好的承诺。

    那就是前往斯特林姆公爵领,解决在那里出现的旧魔族派。

    并且...

    “稍微跟你们算一算账,公爵大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62/127844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