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297 做人要孝啊!

297 做人要孝啊!

    “你要陪我留下来?”

    蒂耶儿的话语,让希恩的精神不由得为之一振。

    “蒂耶儿?”

    连露米雅和梅莉卡都惊讶了,完全没想到蒂耶儿会说出这样的话。

    “确定吗?”薇薇安亦是稍微收敛起了笑容,看向蒂耶儿,有些认真的道:“留在王都,对你来说,不一定是一件好事吧?”

    毕竟,蒂耶儿还被很多的贵族敌视着,厌恶的埃尔贝因家也在这里,当初就是为了逃离这些才会离开王都,前往拉弥吉翁,现在却突然声称要留下,也难怪薇薇安会这么认真的确认。

    但蒂耶儿却是一副平静的模样。

    “经过亚特鲁峡谷的事件以后,会不择手段的对付我的激进派贵族已经几乎全灭的,剩下的应该都是比较理智的部分,就算敌视着我,也不会轻易动我的。”蒂耶儿很冷漠的道:“况且,你刚刚说的话也适合我,王都终究是被誉为世界中心一般的存在,这里强者很多,机遇也很多,想快速提升实力,留在这里,并不是不能接受。”

    话是这么说,可众人明显能感觉到,蒂耶儿想留下来,还是为了希恩。

    这让众人都有些讶异的看着希恩和蒂耶儿,搞不明白这两人的关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

    至于希恩,完全是进入了乐呵的状态。

    “如果你肯留下来的话,那我大概就不需要犹豫了。”

    希恩便这么说了。

    其实王都里还是有不少东西吸引着希恩的。

    别的不说,就说那个魔导书库,希恩便还舍不得离开它。

    虽然光是学个天体魔法以及付与魔法就已经耗尽了希恩的心神,可就算目前是这样,以后说不定还得利用到它。

    加上洛茜也在这边,她是希恩所认识的人里唯一一个和神界有所联系的,希恩还想透过她,稍微了解一些神界的事情,调查一些自己想知道的隐秘。

    因此,现在的希恩已经和之前的心态有了些许差入,不再那么排斥王都。

    这样的希恩完全忘记了,当初,他可是说过一句话。

    “我就是从这里跳下去,跳进湖里,被淹死,我也绝对不会因为那个公主殿下留下来!”

    嗯,现在是真香了。

    然而,在蒂耶儿表现可以留下来以后,梅莉卡居然也举起手来。

    “我...我也想留下来!”

    梅莉卡仿佛被刺激到了似的,突然便强烈的这么表示了。

    “梅莉卡?”

    露米雅被吓到了。

    “你也想留下来?”

    薇薇安亦是讶异不已。

    希恩更是将目光转至梅莉卡的身上,眼神多少显得有些怪异。

    承受着希恩那怪异的视线,梅莉卡有如这才发现自己激动过头了一样,俏脸变得通红。

    “我...我本来就是为了修行才会离开精灵之森,来到人类的国家,如果在这里可以变得更强,那我当然想留下来......”

    梅莉卡红着脸,支支吾吾的说着这样的话。

    那模样,真的是连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希恩甚至都这么想了。

    (这丫头,真就打算在白给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这一刻,不得不说,希恩荡漾了。

    或许是因为做了奇怪的梦的关系,他现在总有种急于想脱单的冲动。

    而且,自己今后就是贵族了,虽然只不过是子爵而已,仅比男爵高一级,但也是可以娶一妻二妾的吧?

    既然如此,有一、两个美少女为了自己留在这边,和自己增进增进感情,培养培养关系,那也是很正常的吧?

    老祖宗同样说过,传宗接代才是一个男人最根本的责任,既然如此,咱又怎能将祖先的教训给抛弃呢?

    做人要孝啊!

    希恩便越想越荡漾。

    不过,很快的,希恩也意识到了问题。

    “如果蒂耶儿和梅莉卡都能留下来的话,那对我来说是想举双手双脚赞成的。”希恩一边这么说,一边却也看向薇薇安,犹豫了一下以后,道:“可是,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和露米雅又得怎么打算才好呢?”

    这是一个问题。

    总不能让薇薇安小队就此解散,让薇薇安和露米雅自己回拉弥吉翁吧?

    这肯定不行啊!

    “别担心。”薇薇安似乎看出了希恩心中的担忧,莞尔一笑,这般道:“我本来就是王都出身的人,虽然跟着蕾莉一起被派遣到拉弥吉翁历练,可历练终究只是历练,我们两人迟早都会再回来,至少蕾莉是不可能一直留在拉弥吉翁的。”

    身为拉扎哈德家的独生女,蕾莉是迟早得回来继承米吉思的位置,掌管家族,掌管冒险者公会总部的。

    为了这个目的,蕾莉才会被派遣到拉弥吉翁成为冒险者公会的会长,目的就是磨炼身为会长的能力。

    薇薇安则是想跟着蕾莉一起历练,方才会前往拉弥吉翁。

    所以...

    “三年了,历练也差不多该结束了,最近蕾莉就已经有意重回王都,相信再过不久她就会将手头上的工作进行交接,选出一位新的会长吧?”薇薇安轻笑道:“既然如此,我先她一步回来,留在这里不回去了,那倒不算是一件坏事。”

    换言之,薇薇安同样可以留下来。

    剩下的只有...

    “你是怎么打算的呢?露米雅?”

    薇薇安转向了最后的一个小队成员。

    众人亦齐齐的看了过去。

    “我...”

    露米雅顿时不知所措了起来,双手都绞在了一起,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好像随时有可能哭出来一般。

    没办法。

    “我...我得回去...”

    露米雅便有些难过的出声。

    “我的妹妹们都在拉弥吉翁,我不能把她们留在那里...”

    也就是说,为了自己的妹妹们,露米雅得离队了。

    “可...可我不想和大家分开...!”

    露米雅终于是伤心的流下了眼泪。

    见状,众人均都心疼不已。

    “没事的,露米雅。”薇薇安按住了露米雅的肩膀,安慰道:“我们不会分开的。”

    “是啊,露米雅。”梅莉卡也抱住露米雅,连忙道:“你可以将你的妹妹们都接过来啊。”

    “把...把妹妹们都接过来?”露米雅似乎没有想到这一点,愣在了那里。

    而这个时候,薇薇安和蒂耶儿都出声了。

    “这是一个好主意。”蒂耶儿就这般道:“露米雅,你的潜力不错,如果能够留在王都历练,将来一定能够走得更远,若是你一直留在拉弥吉翁,那以后的成就是有限的。”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薇薇安点了点头,道:“而且,王都有专门教导孩子学习魔法及战斗方式的学院,里面有很多退役的骑士和冒险者在担任导师,甚至有从近卫骑士团里退役下来的优秀师父,你的那些妹妹若是能在这里接受培养,将来才能各自独立,否则,你总不能保护她们一辈子吧?”

    “这...”露米雅顿时有些心动了。

    只是,她还在犹豫。

    “如果把妹妹们接过来,那住的地方...”

    露米雅为此感到为难的样子。

    毕竟是打算留在王都定居了,总不能一家子都一直寄居在拉扎哈德家里吧?

    于是,希恩总算有了发言权了。

    “不需要担心住的地方!”希恩立即开口说道:“我在这里有房子!”

    那意气风发的宣言,让众女都不禁白了他一眼。

    可这是实话。

    只要王国赠送给希恩的房子不是太难看,那以贵族区的住房条件,想容下露米雅一家子,完全是绰绰有余的。

    再说,蒂耶儿和梅莉卡都是为了自己才留下来的,希恩当然也想把她们接到自己那栋房子里去住。

    薇薇安貌似也没有意见。

    “等希恩被封爵,那他那栋房子估计也需要招聘大量的佣人,还得找个管家过去打理才行,你们几个一起住过去,问题不大。”

    薇薇安如此发表意见。

    可以想象得到,等希恩的那栋房子发放下来,那他家里肯定是不会冷清的了。

    尤其是...

    “请各位放心。”菈夏在一旁淡定的出声,道:“既然有我在,那那里就绝对会是最舒适的居住环境,这点我可以保证。”

    此话一出,众人还没来得及发声,周围的女仆及佣人们便大惊失色。

    “不要走啊!姐姐大人!”

    “不要丢下我们!”

    “如果姐姐大人要走的话,那我们也辞职过去帮忙!”

    “姐姐大人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

    众人叽叽喳喳的叫了起来。

    “这...”

    希恩等人齐齐的懵了。

    反倒是管家,在旁边都急了。

    “各位不要冲动!不要冲动!你们都走了的话这栋宅邸就没人打理了!米吉思老爷会哭的!......虽然我也想跟着一起过去...”

    管家的表现,让众人都汗颜了。

    “......看来,这件事得好好商量商量了。”

    薇薇安的低声细语,令得众人都苦笑着点头。

    菈夏则还是那么淡定,在众人都吵吵闹闹起来的这个时候,反而走到了希恩的身边。

    “有一件事情忘了向您报告了,希恩先生。”菈夏很突然的道:“今天有人来拜访您,见您不在,就留下了一件东西,声称是给您的礼物,让您回来以后收一下。”

    “给我的礼物?”希恩怔了一怔,疑惑道:“谁送的?”

    “是一名骑士。”菈夏淡淡的道:“对方声称是近卫骑士团的利姆乔·斯特林姆。”

    希恩眉头微微一挑。

    “那个家伙送了礼物给我?”希恩有些似笑非笑的道:“那是什么东西啊?”

    “不清楚。”菈夏直言不讳道:“那东西被包装了起来,能看出包装的手法很慎重,加上那位骑士再三嘱咐必须让您亲手拆开,越快越好,我个人觉得很可疑。”

    “是吗?”希恩点了点头。

    “既然如此,那就扔了它吧。”

    “是。”

    希恩与菈夏便以极其果断的态度,决定了那件东西的下场。

    可怜巴里和利姆乔都不知道这件事。

    等到他们知道以后,他们一定会哭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62/126820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