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264 即可到来的遭遇

264 即可到来的遭遇

    就在希恩、艾依与贾辛塔这边决定好了行动方针,并彼此分开时,他们不知道,在峡谷的最深处,那片辽阔的湖泊边上,一件事情正在发生。

    “吼——!!!”

    那可怕的魔物终于是再也忍受不住了一般,不再与周围源源不断的扑上来送死的炼魔纠缠了,而是在痛苦的咆哮了一声以后,背后的双翼蓦然一振,居然一边掀起了狂风,吹飞了无数的炼魔,一边摆脱了悍不畏死的炼魔的纠缠,飞了起来。

    看到这一幕,一直在远处观望的瓦斯科面色陡变。

    其身边的贵族们同样是如此。

    “不好!”

    “它要逃了!”

    “不...不会吧?”

    “它居然还有抵抗的意识,而且还能逃...!?”

    一众贵族们纷纷都惊呼出声了。

    这状况,着实是他们没有想到的。

    照理来说,在炼魔仪式下,即便那魔物再强大,它都会受到影响,失去理智才对,更别说是屠杀了那么多的炼魔,融合了那么多的炼魔的魔力及血肉。

    在这样的情况下,对方应该早就彻底陷入疯狂,变成亚特鲁峡谷里最强大的炼魔了才对。

    然后,等到对方将峡谷内的所有炼魔都给吞噬殆尽,那最棒的祭品便会诞生。

    届时,吃了这个祭品的魔人幼体一定会变得空前强大,这就是瓦斯科等人想要看到的事情。

    可现在,这可怕的魔物不但拼命的抵抗着仪式的影响,还抗拒着炼魔的融合,甚至还能逃跑,着实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

    “快!拦住它!”

    瓦斯科一边面色陡变,一边大声的下令。

    周围的贵族和骑士们立即反应了过来,犹豫了一下以后,接连的开始对准备飞上半空的庞然大物释放魔法。

    一种种的魔法接连的轰在那魔物的身上,却没有给那魔物带来多大的影响。

    毕竟,这些人的魔法等级都不高,连一个学会上级魔法的人都没有,自然不可能给那等级至少九十的可怕魔物带来多大的影响。

    如果不是周围的炼魔,那魔物一定会将此视作挑衅,将瓦斯科等人屠杀殆尽。

    可惜,魔物现在连维持自己的理智都已经拼尽全力了,根本没有余力再多做些什么。

    当下,那魔物直接飞了起来,一边承受着炼魔的猛攻,一边也顶着瓦斯科等人的魔法轰炸,振动双翼,不管不顾的飞离了这里。

    “嘎!”

    “嗷!”

    “吼!”

    最大的目标消失了,那些炼魔立即彼此厮杀了起来,竟是也对选择逃跑的魔物不管不顾。

    “混蛋!”

    瓦斯科愤怒不已。

    “瓦斯科大人!”

    “那魔物飞走了!”

    “我们该怎么办?”

    一众贵族们立即惶恐般的询问了起来。

    见状,瓦斯科毫不犹豫的开口。

    “追上去。”瓦斯科冷冷的道:“有炼魔仪式在这里,那只魔物是离不开峡谷的,只要我们找到它,再继续引炼魔去攻击它,那它坚持不了多久的。”

    闻言,一众贵族们又是犹豫了起来。

    没办法啊。

    论实力,他们最高的一个都还不到等级六十,面对等级九十以上的超强魔物,实在是不得不犹豫。

    他们之所以敢来找这魔物的麻烦,主要是因为不需要和那魔物刚正面,只要展开仪式,再把炼魔引过来给它屠杀即可。

    但现在,居然得主动去追那样的恐怖存在,他们实在不能不犹豫。

    “怎么?你们怕了?”瓦斯科自然看到了这一幕,顿时讽刺道:“怕的话现在就回去,向王国求饶,那或许还能以剥夺爵位作为代价,好好的在牢狱里过完下半辈子。”

    这句话,让一众贵族们猛的意识到了。

    是的,他们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选择参与这一次的计划,还帮旧魔族派在国土内展开炼魔仪式,这绝对是大罪。

    现在,他们只能一条路走下去,把魔人幼体培养起来,报仇雪恨以后,才能凭借强大的魔人幼体,反过来牵制乃至是控制王国。

    除此之外,他们已经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了。

    意识到这一点,一众贵族们纷纷咬牙,点下了头,同意了瓦斯科的做法。

    瓦斯科这才冷笑一声,带着所有人,往那魔物离开的方向追去。

    ......

    另一边,薇薇安等人都已经经过了些许的休息,多少恢复了体力及魔力。

    露米雅和梅莉卡便已经醒来,围在薇薇安和蒂耶儿的身边。

    她们的脸上虽有不安,却没有畏惧。

    显然,她们和薇薇安一样,都不觉得是蒂耶儿牵连了自己。

    倒不如说,既然蒂耶儿遇到了这种事,那就算再危险,她们都必须挺身而出。

    “以前都是蒂耶儿照顾我们...”

    “这次,轮到我们帮蒂耶儿了。”

    两个少女便这么坚定的发言。

    这让蒂耶儿心中多少有些触动,同时也更是下定决心,不惜一切代价都要保护小队里的同伴。

    而薇薇安则是早就调整好了状态,拍了拍手,向着众女出声。

    “各位,我们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得先想办法离开亚特鲁峡谷。”薇薇安颇为郑重的道:“只有离开峡谷,我们才能算是暂时安全,直到回到王都为止。”

    露米雅和梅莉卡立即认真的点下了头。

    只有蒂耶儿,面色不是太好看。

    “这并不容易。”蒂耶儿低声道:“我能感觉到,峡谷里的空气好像不太一样了。”

    这句话,让薇薇安和露米雅都有些怔然。

    显然,这两人都没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

    只有梅莉卡,立即举起手来。

    “没错,我醒来以后也一直有这种感觉。”梅莉卡便和蒂耶儿一样,面色都有些不太好看,令其畏惧似的道:“峡谷里的魔力出现了很诡异的流动,让我非常不舒服。”

    作为从自然中诞生的精灵,梅莉卡就对峡谷里的空气和魔力都感到很难受。

    “好...好像有什么很可怕的事情正在发生。”梅莉卡就抱着胳膊,瑟瑟发抖般道:“大家,我们赶紧离开这个峡谷吧,越快越好。”

    这说法,让众女的表情都变得凝重了起来。

    可惜,下一秒钟,蒂耶儿面色一变,豁然起身,护在所有人的前方。

    薇薇安也是如此,没有丝毫犹豫的就举起盾牌,挡在众人面前。

    然后...

    “你们还想离开?想都别想!”

    伴随着这样得意忘形似的奸笑声,一个贵族带着众多的人马出现了。

    正是杰欧里多。

    “这一次,我看你们还怎么跑。”

    杰欧里多冷笑不止。

    其身周,所有的贵族及骑士也都释放出了冰冷的杀气。

    这一幕,让薇薇安小队的众人面色一沉。

    蒂耶儿更是感觉到了。

    也许,这里就是自己的葬身之地。

    ......

    同一时间,两道身影以惊人的速度进入了峡谷的深处。

    “再快点。”艾依振动一对龙翼的飞在前面,面色突然一动,道:“那几个小丫头的状况好像不太妙了。”

    希恩顿时抬起头。

    眼中,冷芒在闪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62/125529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