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223 无比诡异的怪物

223 无比诡异的怪物

    “噗嗤!”

    当冷冽的剑光夹杂着红色的魔力之刃斩过时,山林之间,半人半蜈蚣的怪物的巨躯上,一道狰狞的伤口出现在了上面。

    “噗嗤——噗嗤——噗嗤——”

    两道有如流光般的身影便不住的在那怪物的周围来回窜动与飞掠,每一次的窜动和飞掠都会带起一道红色的剑光,斩在了怪物的身上,让怪物的巨躯出现一道又一道的伤口。

    “gaaaa——!!!”

    怪物发出不知是痛苦还是愤怒的咆哮,蜈蚣般的巨躯疯狂摆动,口中更是连连喷出灼热的龙息,笼罩向了周围,企图不断斩击着自己身体的那两道身影给蒸发。

    只可惜,怪物的速度远远及不上两人,摆动的巨躯虽然震得地动山摇,灼热的龙息更是将森林给焚烧殆尽,把四周化为一片焦土,却是完全没办法触及那两道身影。

    “轰!”

    灼热的龙息便再一次的含怒席卷而过,一边烧断大地,一边逼近着其中一道身影。

    “又是我?”

    希恩一边以流星般的速度飞窜,避开暴风般袭来的灼热吐息,一边则快无语了。

    他现在严重怀疑,这个怪物是不是对男人有仇,或者是和他有仇,方才一直针对他。

    从战斗开始到现在,明明洛茜给予怪物的伤害完全不下于希恩,可对方攻击希恩的次数却远远的超过洛茜,简直丧心病狂。

    “我又没学【挑衅】之类的技能,凭什么?”

    希恩都快破口大骂了,却也不敢怠慢,早就已经将【极限变迁】使用了出来,全身游动着庞大的魔力,强化自身的同时,将来袭的灼热吐息给避开。

    虽然希恩拥有几个满级的抗性技能,照理来说,应该不需要担心受伤,可在他这么想着的时候,洛茜告诉了他。

    “龙的吐息是能够突破一切防御的暴流,除非是独有技能以及特殊技能的效果,否则,再强的防御在龙的吐息面前都会如同纸张一样的被烧尽!”

    所以,希恩的抗性技能在怪物的龙息面前,是一点用都没有的。

    想防御住龙息,要么得使用防御系的独有技能或者特殊技能,要么只能解封圣剑,凭圣剑的加护来硬抗龙息的伤害了。

    可解封圣剑的话,圣剑的魔力又会变得很显眼,若周围有魔族徘徊,一定会被发现。

    有鉴于此,洛茜建议在不解封圣剑的状况下解决问题。

    这让希恩又是差点破口大骂。

    “这里动静这么大,就差没有告诉别人这里有事发生了,周围若是真有人徘徊,别说是魔族,一个普通人都会有所发现吧?”

    在这个状况下还担心什么圣剑的魔力会惊动魔族,简直就是掩耳盗铃的骚操作。

    希恩便这么骂着,手上的动作却丝毫没有停下,对着袭来的龙息举起手中的圣剑,将【魔剑】附加上去,豁然一斩。

    顿时,能够突破一切防御的龙息被红色的魔力之刃斩断,散向四周。

    显然,即便是龙息,想把圣剑给蒸发,都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因此,希恩才能像这样,用附加了【魔剑】的圣剑斩断龙息。

    但是

    “gaaaa——!!!”

    怪物依旧在咆哮,虽奈何不了希恩及洛茜,却也没有倒下。

    r />

    因为,其伤痕累累的巨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像海市蜃楼般摇曳了起来,紧接着上面的伤便全部都消失不见了。

    “这怪物都杀不死的吗?”

    洛茜飞跃在半空中,身上缭绕着【英灵守卫】的光辉,突破龙息的封锁,窜到怪物的身后,看着对方重新恢复如初的巨躯,好看的眉头深深的皱了起来。

    “这应该就是那个【半实体】的技能的效果吧?”

    希恩则窜到怪物的面前,吸引着火力的同时,心中疑惑万分。

    照理来说,即便是没有实体的魔物,被【魔剑】给砍中,都会受到确实的伤害,更别说是半实体了。

    【魔剑】就不单单只是锋利和有威力而已,它是近战系的王牌,几乎无物不破,只要等级足够高,连结界或者魔法都能斩开,可以免疫物理伤害的魔物亦能由【魔剑】给予伤害。

    再加上即使被封印亦还是多多少少有些效果的圣剑的力量,像这样的邪恶性质生物应该没办法忽视圣剑带来的伤害才对的。

    难道是因为它魔物不魔物,人不人,根本不知道是什么的关系吗?

    “轰!”

    轰鸣声中,怪物的龙息便又一次的袭来,将击中的地面都给溶化,化为了火红的岩浆。

    希恩与洛茜一左一右的极速窜开,再一次的避开这道可怕的龙息,倒是没有被波及。

    只是,怪物的龙息着实可怕,已经是山体都开始被蒸发,变得摇摇欲坠。

    “这样下去不行啊!”希恩冲着洛茜高声喊道“别犹豫了!洛茜!用圣剑!”

    “好!”洛茜也不再坚持了。

    她也不傻,都打成这样了,该惊动的人只怕都已经惊动了,再因此有所顾忌,已经没有必要。

    于是

    “解封(heresu)!”

    随着简短的解放语被咏唱出来,洛茜手中的圣剑便蓦然一颤,表面的刃钢亦是滑动了起来,一层一层的嵌合,最后收成了套在剑柄上的封印环。

    与此同时,希恩也动了。

    希恩便落在了怪物的面前,目光灼灼的盯了上去。

    “就拿你来实验一下我的魔法吧。”

    话落,希恩举起手来,将魔力汇聚在了指尖上。

    “【付与·束缚】。”

    通过咏唱,希恩便将一种特性付与了此方天地。

    对象,正是脚下的大地。

    “轰隆隆!”

    刹那间,大地开始震颤了起来。

    那怪物似乎意识到了不妙,刚想有所动作,其身下的地面竟是突然裂开,令其跌落进深渊般的裂缝里。

    紧接着,在怪物准备起身的时候,地面又是一缠,居然直接合并,把怪物给死死的埋在裂缝中。

    “【付与·硬化】。”

    这时,希恩又是付与了大地新的特性,令地面流过一阵庞大的魔力,变得坚硬无比。

    “gaaaa——!!!”

    怪物拼命挣扎,却只能换来一阵地动山摇,没能挣脱地缝的束缚。

    而洛茜则是已经高高跃起,窜了过去。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62/123614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