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202 尼玛,可怕

202 尼玛,可怕

    “嗯,还是那么好吃。”

    在莉莉特甜品店前,艾依如愿以偿的拿到了自己想要的甜点,一边啃着,一边满意的点着头。

    希恩则站在艾依的旁边,看着又干瘪了不少的钱袋,数着里面所剩无几的金币,只觉得这个第二人生过的好难。

    艾依自然也看到了希恩那一副快风中凋零般的模样,没好气似的开口。

    “不就是几个甜点吗?别人还巴不得给我送点东西呢,只有你才会这么不情不愿。”

    说着,艾依还又是啃了一口甜点,看起来相当的理直气壮。

    希恩那叫一个气。

    “你明明就是个大佬,还坑这点东西,不觉得太掉档次了吗?”

    希恩狠狠的数落。

    但艾依却是一脸的不以为然。

    “好吃的东西就是好吃,跟档次什么的无关。”艾依像是在说什么至理名言,但紧接着又疑惑的道:“还有,大佬是什么?”

    闻言,希恩嘴巴动了动,当场泄气,不想再说啥了。

    如果是洛茜的话,希恩一定会跟他好好掰弄掰弄,让她知道什么叫做洗脑。

    不过,换做这个仿佛深闺大小姐一样不谙世事却大有来头的小丫头,希恩还真下不去那个手,以免让对方学坏。

    给这个世界培养出一个太接地气的大佬?

    估计魔界会想弄死自己吧?

    所以,希恩只能放弃,并叹息。

    “话说,你不是在家里吗?怎么自己跑出来了?”

    希恩揭过了这一页,向着艾依询问。

    谁知,这反而让艾依又是不满了起来。

    “不出来,难道你想让我一个人在家待着吗?”艾依极为不满的道:“我虽然比较嗜睡,但没有睡觉的时候,我还是很怕无聊的好吗?”

    的确,这个小丫头怀里的枕头也不是带着好看的,而是本人真的很嗜睡的样子。

    至少,在拉扎哈德家的这几天里,艾依是每天都会睡到大中午才会起来,且起来的时候还是一副很犯困的模样,那睡眼惺忪的揉着眼睛的场景,不知道让露米雅和梅莉卡为此眼冒爱心的多少次,连薇薇安和蒂耶儿有时都会忍不住紧盯着这样的小丫头不放。

    根据本人所说,她过去甚至有好几次一睡就是几百年,睡了十几年以及好几年的经验也不少,有时候还会走着走着就犯困,然后便睡了。

    艾依之所以会无论到哪都带着一个枕头,就是因为这个理由。

    这是她自己说的。

    当然,薇薇安等人倒是说过,艾依带着枕头,不仅是为了睡,也是为了挡。

    可到底是为了挡什么,她们都不愿意告诉希恩。

    这让希恩心里好奇得不行,有几次想将艾依的枕头抢过来,但这丫头却对自己的枕头无比重视,任何冲着她的枕头过去的袭击都会在瞬间被化解。

    但这无疑是让希恩的好奇心变得越来越浓,又一次甚至直接让艾依给自己看一眼。

    “我就看一眼!”

    当时,希恩就这么说了。

    “怎么可能给你看?”

    然而,艾依不但毫不犹豫的拒绝了,还瞪了希恩一眼。

    “为什么?”

    希恩还不依不饶了,把艾依都给缠得无可奈何了起来。

    最后,艾依扔给了希恩一个说法。

    “让你看了的话,你也会变得跟那些讨厌的雄性一样,一直盯着我,我不喜欢那种视线,更不喜欢那种目光和眼神。”

    于是,希恩还是没有成功的解开这个谜团。

    言归正传,因为嗜睡的关系,小丫头有时候会怎么叫都叫不醒,导致有几次本人醒来的时候家里一个熟人都没有。

    这次肯定也是这样吧?

    因此,艾依才会自己跑出来。

    “本来还想去找你,但你好像在那个王宫里,我就没有过去,闲逛到了这。”

    艾依解释了自己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好吧。”希恩耸了耸肩,但很快又是疑惑道:“你怎么知道我在王宫里啊?”

    这个疑问,希恩也是随口提出来的。

    谁曾想,却是因为这样,得知了不得了的事情。

    “我在你的身上留下了一道魔力。”艾依面色如常的道:“这样一来,不管你在哪里,我都能够感觉到。”

    “原来如此。”希恩先是习惯性的点头,随即才发现了不对劲,令他愕然的道:“你居然在我的身上动了手脚?”

    “说的真难听。”艾依蹙起眉头,道:“只是一道用来定位和感应用的魔力而已,除此之外没有其余任何的作用,否则,就算是我,想在你的身上拐弯抹角的做些什么都会很难。”

    显然,即便是艾依,想在【物理抗性】、【魔法抗性】以及【异常状态抗性】技能都已经点满的希恩身上做手脚,都没办法轻而易举的办到。

    也幸好希恩的圣剑套了整整三重的封印,力量大减,否则,哪怕希恩没有主动使用圣剑,以圣剑对魔族的克制,艾依想在希恩的身上留下自己的魔力,那就绝对办不到了。

    不过,就算没有圣剑的因素,能在拥有各种满级的抗性技能的希恩身上动手脚的,估计也只有艾依这个级别的存在了吧?

    只是,希恩一点都不觉得荣幸就对了。

    这岂不是说,自己以后无论在哪里,都瞒不过这个小丫头了?

    这小丫头的黏人程度,看来比自己想象的还要重啊。

    “对了。”希恩突然想起了什么,对着艾依道:“今天我去王宫谒见,看到了你们魔族的大人物哦?”

    “是吗?”艾依没有在意,继续啃着甜点,心不在焉的问道:“是谁啊?”

    “他叫贾辛塔,听说是六大魔人之中的龙魔麾下干部,魔界的第二把交椅般的存在哦?”希恩试探般的道:“你认识他吗?”

    闻言,艾依停下了啃食的动作。

    “是他?”艾依便不假思索的道:“那个笨蛋来人界做什么?”

    “笨...笨蛋?”希恩被这个称呼给吓到了。

    他会把贾辛塔的到来这件事供出来,就是想试试艾依的反应,看看他对这个魔界第二把交椅般的存在是什么样的态度,以此来推测艾依在魔界的地位。

    现在,看艾依不假思索的将对方称为笨蛋的态度,莫非,艾依的来头比贾辛塔还大?

    比魔界的第二把交椅般的存在还大?

    嘶...

    这丫头,到底是什么来历啊?

    当下,希恩弱弱的将今天的事情都告诉了艾依。

    艾依本来还不怎么在意,直到希恩提起斯特林姆领出现了旧魔族派的事情以后,这个丫头才面色一沉,眼神泛起了冷芒。

    “哼...”

    艾依便冷哼了一声。

    这一声,竟是让周围的大气疯狂震颤。

    “......”

    希恩沉默。

    尼玛,可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62/122720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