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186 利用?提亲?

186 利用?提亲?

    ————「希恩」。

    这个名字,在最近几天里,的的确确有如风云人物一样,声名鹊起,口口相提,虽没有在平民之间传开,可却已经在贵族圈以及骑士团中传遍了。

    之所以能在短短几天中传成这个样子,全是因为这个人和王国的至宝产生了接触。

    别怀疑,这就是洛茜露丝缇殿下的影响力。

    有着连女神都自愧不如的美貌,且还是王国千年来唯一一个得到了圣剑的认可,获得了三大女神之一的命运女神的祝福,这位公主殿下在王国中的人气可以说是一种权利,民众们对她的憧憬、崇拜以及狂热,那已经是到了非常恐怖的一个地步。

    毫不客气的说,只要那位殿下愿意,那她随时都可以登高一呼,获得全国上下所有民众的支持,将现任的国王从王位上挤下来,自己坐上那个宝座,成为密特拉王国历史上的第四任女王。

    而恐怖的是,这样的人气,不仅在平民间有效,在贵族圈和骑士团里同样有效。

    拜倒在那位殿下的美貌之下的贵族绝不在少数,甚至可以说是大多数。

    被那位殿下的强大所折服的骑士更是数不胜数。

    再加上完美无瑕的修养及各种传奇的事迹,这位公主殿下早已成为王国上下所有人心目中的女神,求之而不得的珍贵宝物。

    王国的至宝,这个称呼,绝对不是随便说说的而已。

    这样的她,却是突然与一名男性产生了不同于他人的亲密接触,能不在平民间传开,都已经算是拼命控制了舆论的结果,想瞒过贵族以及骑士团,那压根就不可能。

    当然,这个男人不是普通的冒险者,这点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

    人们只是随便一调查,结果就发现了希恩的众多事迹。

    “单枪匹马制服了旧魔族派的主谋。”

    “在前来王都的途中将旧魔族派的大部队全部歼灭。”

    “与洛茜露丝缇殿下在王宫竞技场对练,并将竞技场几乎完全破坏。”

    这一项项的事迹,都在告诉他人,这个年轻的冒险者非常的不凡。

    据说,他的等级不高,却有着能够在一定程度的范围内调整自身的等级和技能的独有技能,实力绝不仅仅是表面上看上去那么简单。

    前阵子,在他到王宫来谒见洛茜露丝缇殿下的时候,所有打算找他麻烦的贵族甚至连他的身都无法靠近,便被全部打翻在地。

    甚至还有传闻声称,这个男人似乎对外出示过王室的信物,证明其获得了王室的某一人的信赖,与这人的关系非常之亲近。

    这个信物,只有可能是洛茜露丝缇殿下所有。

    种种事迹,让“希恩”这个名字最近真的是在贵族之间以及骑士之间被传得非常的凶,更是让许多人都对他产生了强烈的敌意。

    如果不是对方实力不俗,且还持有王室信物,不能随便出手的话,这会,寻他麻烦的人,应该都已经把他住处的门槛踏破了吧?

    偏偏,这个人目前还寄住在拉扎哈德家里,受到拉扎哈德家的庇护,连一些小手段都使不了,短短几天,都已经不知道有多少个贵族家的大少爷因为不能动他而郁闷到吐血了。

    很不巧的,利姆乔也是其中之一。

    当然,利姆乔没有动希恩,更没有郁闷到吐血,但要说他对希恩完全没有想法,那就不可能的。

    这不单单是因为家族给予他的任务很有可能被这个男人给阻碍,乃至是导致失败,也是因为,利姆乔同样早已对那位公主殿下倾心。

    一开始的时候,利姆乔并没有对那位公主殿下产生什么想法。

    他的性格受到自己冷血的父亲及铁血的家族作风影响,同样有些无情,有些冷漠,一开始的时候也是抱着完成家族使命,达成自己家不可告人的目的才来到王都,对公主殿下压根没什么特别的想法。

    然而,当他来到王都,并在正午的王宫前与人山人海一起看到出来露面的公主殿下时,那一刻,利姆乔沦陷了。

    那凛然的身姿、完美的举止、绝美的面容以及撼动心灵的强大魔力,将这个冷漠的家族利器给瞬间折服。

    自那以后,利姆乔表面上没有表现出来,心中却是早已将狂热献给了那位公主,发誓一定要得到那位公主殿下。

    只有这个人,方才配得上拥有自己的真心,让自己付出所有。

    利姆乔也非常的有耐心,并没有将自己的心思暴露出来,而是先在近卫骑士团中努力立足。

    他知道,想用一般的方式来追求洛茜露丝缇殿下是行不通的,那些每天都在公主的寝宫中被拒之门外的贵族大少爷们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所以,利姆乔一直隐忍着,努力锻炼自身,发展自身,力求能够在近卫骑士团中出头。

    那是因为,近卫骑士团乃是直属于王室的力量,里面的每一位骑士其实都是为了守护王室之人为己任。

    而王室的人通常都会在近卫骑士团中选择一到两名近卫骑士作为自己的贴身护卫,保护自身的安危。

    现任国王安西弗尔格的骑士就是王国最强的传奇级骑士,阿里迪亚·埃尔贝因。

    国王的长女,第一王女的莉雅德艾拉身边也有一名骑士,其同样为近卫骑士团的一员,家族是在王都中仅次于埃尔贝因家的另一个骑士家系。

    按照这个规矩,洛茜露丝缇殿下的身边同样会有一名近卫骑士守护才对。

    只是,那位公主殿下至今都没有选择任何一个人作为自己的骑士,只是为了公务上的方便自建了一个女骑士团————圣剑骑士团。

    这个骑士团就充当着公主殿下的亲卫队,帮助那位公主殿下完成一切公务,却不像近卫骑士那般,能够和那位公主殿下同处一室,贴身保护,关系无疑比较远。

    利姆乔的目标就是想成为那位公主殿下的骑士,然后才能近水楼台先得月。

    为此,利姆乔努力了两年,一直不声不响的发展。

    直到这几天,希恩横空出世,方才让利姆乔稳扎稳打的行动出现了一些阻碍。

    巴里就是为此而来。

    “看现在的状况,已经不是你能慢吞吞的展开自己的布局的时候了。”巴里冷漠的道:“过几天,你就随我进宫,谒见陛下吧。”

    “谒见...吗?”利姆乔看向自己的父亲,沉声道:“父亲打算做什么呢?”

    “很简单,直接向陛下提亲就行。”巴里淡淡的道:“当然,过于直接的提亲的话,被拒绝的可能性很大,不过我会做些安排,利用一下那个叫希恩的冒险者。”

    “利用?”利姆乔不解。

    “你不用想太多。”巴里没有理会利姆乔的不解,背过身去,道:“到时候,你只要配合我就行了。”

    “是。”利姆乔垂下眼帘,低声回应。

    脑海中,那位美丽的公主殿下的面容再次闪过,让利姆乔的手紧握成拳。

    心中,一股热流如岩浆,在利姆乔的体内奔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62/122192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