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185 「斯特林姆」

185 「斯特林姆」

    就在希恩邂逅了艾依,并将艾依迎进拉扎哈德家的这一天里,于王都的其中一栋贵族宅邸中,一场即将与希恩息息相关的会面亦在进行。

    这栋贵族宅邸乃是斯特林姆家在王都的别墅。

    斯特林姆是密特拉王国的一个公爵家系,且还是公爵家系中势力与权力都公认比较庞大的一个贵族。

    它的领地在王国的北方,地处边境,与邻国的拉格纳帝国接壤,作为边境的贵族,一直都为王国守着疆土,过去曾让拉格纳帝国的数次进攻都以败北落幕,相当的有实力。

    再加上斯特林姆家还是公爵家系,为王室的旁亲,虽然血缘已经很淡泊,但斯特林姆的先祖曾经是王室中人,这点毋庸置疑。

    因此,连现任的国王都得称斯特林姆家的家主一声兄长,这个家族的权势自然也是完全不用说,即便和拉扎哈德家以及埃尔贝因家相比,都是不遑多让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当代斯特林姆家的家主巴里就有一个非常优秀的儿子。

    他的名字叫做利姆乔·斯特林姆,今年二十五岁,却是在两年前就经由斯特林姆家的推荐,来到王都,加入了近卫骑士团,成为了一名守护王室及王国的近卫骑士。

    而能加入近卫骑士团,要么得是受到王室直系的邀请,要么得是等级凌驾于七十以上,并获得贵族的有力推荐才行。

    也就是说,早在两年前,还仅有二十三岁的时候,利姆乔就已经成功的晋升到了等级七十。

    如今两年过去,有传闻声称利姆乔的等级已经超过了七十五,并且已经习得【魔剑】技能,成为在近卫骑士当中都数一数二的好手了。

    此等天赋才能,让利姆乔甚至被一部分好事者称为“第二个阿里迪亚”。

    换言之,在一部分人的眼中,利姆乔将来的成就,很有可能能够追上阿里迪亚,成为王国最强的传奇级骑士。

    这栋别墅其实就是利姆乔所有,但平时并没有怎么被使用到。

    毕竟,骑士团的大本营都在北区,即便是利姆乔,平时也是住在北区的骑士营里,这栋别墅被使用到的机会自然变得很少。

    可今天,全副武装的利姆乔出现在了这里。

    因为,有人告诉他,他的父亲从遥远的边境领土里来到了王都,准备见他。

    此时,利姆乔就出现在别墅中,并往书房的方向走去。

    他是一个身高足有一百九十公分以上,身材高挑健壮,金发碧眼,面容俊俏,仿佛王子一样的美男。

    如此长相,加上本身的成就,让利姆乔在近卫骑士团中拥有着极大的人望,在王都及斯特林姆公爵领里的人气也非常的高,不算洛茜那种规格外的人气的话,利姆乔的人气绝对是能够排进整个王国前五的。

    这样的他甚至被呼吁为下一任的近卫骑士团团长,可谓是王都中炙手可热的人才。

    现在,利姆乔就来到了别墅的书房,见到了自己的父亲。

    “好久不见了,父亲。”

    利姆乔向着站在窗边,背对着这边的父亲行礼。

    “来了?”

    对方转过身来,让自己的全貌暴露在利姆乔的眼前。

    一袭整洁不带丝毫皱褶的军装。

    背脊挺得笔直,身姿更是显得无比的高大。

    外表的年龄仅有四十上下,虽留有胡子,胡子却也被整理得十分干净。

    这就是斯特林姆家的当代家主————巴里·斯特林姆。

    “知道我找你来做什么吗?”

    巴里没有任何拖泥带水,更没有丝毫嘘寒问暖的意思,即便眼前是自己的亲生儿子,自己与儿子之间也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他都像是公事公办一样,径直进入主题。

    利姆乔看着没有任何改变的父亲,眼中闪过一丝漠然。

    他的父亲就是这样,从未谈过什么儿女私情,连结婚的对象都是由家族选的没有任何感情基础的另一个大贵族的女儿,两人结婚以后,仿佛例行公事一样的生下了利姆乔,随即便分居两地了。

    所以,利姆乔和巴里之间也基本没有什么感情可言,有的只是称呼上的父子,相处的方式却和一般的上下级没什么区别。

    现在也是一样,父亲对儿子没有讲任何的私情,直接进入主题,儿子亦没用看父亲的眼神看着父亲,纯粹就是把眼前这个人当做上级来看待。

    因此,利姆乔很清楚这个从不讲任何感情的父亲的来意。

    “是因为洛茜露丝缇殿下的事情吗?”

    利姆乔这么提及。

    “没错。”巴里面无表情的道:“还记得我把你送到王都,让你加入近卫骑士团的目的是什么吗?”

    “当然。”利姆乔毫不犹豫的道:“目的就是接近洛茜露丝缇殿下,最终与殿下结婚。”

    是的。

    利姆乔会在这里,就仅是为了这一个目的而已。

    “殿下是千年来唯一一个获得圣剑认可,还得到了三大女神中的命运女神的祝福,天赋潜力均都不下于开国先祖的勇者后裔。”巴里冷冷的道:“她的才能,甚至让她被誉为王国的至高,现代的勇者,若是能够成为殿下的夫婿,我斯特林姆家逐渐淡泊的勇者血脉必定能够重新找回来,回到王国的中心。”

    所谓的公爵,乍看之下好像是王国内最高阶的贵族,但严格来说,他们其实就是一群失败者。

    因为,他们是在争夺王位的战争中败北,方才只能成为王室的旁系,被踢出王族,成为所谓的公爵。

    斯特林姆公爵家也是如此,其先祖在七百多年前输给了当时的国王,方才被赐上新的姓氏,成立了公爵家,领地也是在边境。

    所以,看起来,斯特林姆家好像很高贵,实则已经被踢出王都中央权力机构多年。

    这样的斯特林姆家就有一个执念。

    那就是,迟早有一天,他们想再一次的回到王国的中心,回到王都里,在这里立足。

    为此,自两年前被送来王都的那一刻开始,也就是公主殿下成年的那个时候,利姆乔便有了一个家族赋予的使命。

    迎娶公主,结合两家血脉,重新让斯特林姆家经过数百年的稀释以后逐渐变得淡泊的勇者血脉浓郁起来,并争夺王权。

    这是完全可行的。

    “以洛茜殿下的地位,只要你表现得足够优秀,下一任国王的位置,即便不能落在你的头上,也能落在洛茜殿下的头上,到时候,你们二人的子嗣就是正统的王室直系,我们斯特林姆家便算是重归王都,夺回过去失去的权利和地位了。”

    巴里依旧面无表情的声明。

    “而你,最后再不济也能争取成为近卫骑士团的团长,终结埃尔贝因家千年来对近卫骑士团的统治,届时,不管是王国还是骑士团,都是我们斯特林姆家的。”

    这就是巴里打的如意算盘。

    可惜,两年了,利姆乔一无所获。

    这也就罢了。

    虽然在公主那里一无所获,但这两年,利姆乔至少在近卫骑士团中立足了,巴里对他也没有太大的意见。

    但最近不行了。

    “听说有碍事者出现了。”

    巴里提及了这阵子王都的贵族们都恨得牙痒痒的一个名字。

    “好像是叫做希恩对吧?”

    闻言,利姆乔眼神闪烁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62/122052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