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153 “呵呵。”(求订阅!求月票!)

153 “呵呵。”(求订阅!求月票!)

    之后,希恩才知道,洛茜的这个本性,竟是真的没有一个人知晓。

    不管是一直守在洛茜身边的骑士团也好,亦或者是与其一直有来往的老师、朋友以及姐妹,甚至就是身为其父母的当代国王和王妃,都不知道洛茜隐藏有这样的一面。

    也就是说,一直以来,洛茜都以公主模式的形象与人相处,即便对方是自己的家人都不例外。

    “你这也未免做得太彻底了吧?”

    希恩听得是哑然不已,手中则拿着刚刚成功从洛茜的手中抢来的蜂蜜茶。

    “......你以为我想啊。”洛茜气呼呼的看着希恩,但手上也不是空空如也,一边捧着一个新的茶杯,一边嘟哝道:“包括父亲大人和母亲大人在内,大家都对我抱有很大的期待。”

    “希望我能成为王国的支柱。”

    “希望我能成为不辜负女神及圣剑的认可的人才。”

    “希望我能成为堪比先祖的王室招牌。”

    “希望王国等待了千年的勇者继承人能和当初的勇者一样,给这个国家以及这个世界带来和平与繁荣。”

    “大家就都是这么希望的,从我有意识开始,到现在,都是如此。”

    说到这里,洛茜的脸上多少浮现了一些自嘲。

    “结果,为了回应大家的期待,尽量做到比任何人都优秀,不知不觉间,我就变成那个样子了,如果现在这个样子被大家看到了,应该会立刻昏厥吧?”

    这一点都不夸张。

    从那些民众恨不得每天都能看到洛茜,那些贵族大少爷们也恨不得与洛茜成就好事,一个两个的都那么狂热的这些事情中,就可以看得出来,在他们的心中,洛茜的形象究竟有多完美。

    连薇薇安和蒂耶儿其实都是如此,每逢提到洛茜,虽不至于狂热到失态,但那种发自内心对这位公主殿下的敬佩及信赖的态度是怎么都抹不去的。

    可以说,洛茜在许多人的心中,已经是一种信仰了。

    这种信仰,某方面来说,甚至还要凌驾于对神族的信仰之上。

    所以,一旦洛茜的本性暴露,为此昏厥的人肯定有不少吧?

    连希恩刚刚都有种被欺骗的感觉,心中对洛茜的印象稀碎,那就更别提这个国家的人,绝对会大受打击。

    这就跟一个以清纯著名的美女大明星其实暗地里也会抠脚是一样的道理,知道的人多少会觉得一言难尽,更别提是其狂热粉丝,或许会不愿意相信这种事情,进而在网上和人对喷,死都要维护自己的偶像的形象,却是不知,偶像亦是人。

    洛茜在这个世界里绝对是公认的大明星,且粉丝就是这个王国的所有人,还每一个都那么狂热,若是本性暴露,天下那么大,一定会有不少奇葩会自己接受不了,进而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情来。

    “一般人也不会想说必须天天看到公主安然无恙的样子才能感到安心,不然就掀起暴动吧?”洛茜极力的控诉,仿佛将多年来的怨言都给吐出来一样,大声的道:“结果就是害我每次不管做什么事都不能离王都太远,尽可能当天来回,这样隔天中午才能出去露面,控制住局面,不管做什么工作也基本都是得赶时间,不然这个时间段就没办法露面了,而好不容易把工作完成,露完面,稍微有点时间可以休息了,又得应付那些来提亲的贵族,还不能把他们都干脆赶回去,真的好烦啊!”

    说到后面,洛茜都快又回到一开始时的样子,趴到床上去打滚发泄了。

    不,这位公主殿下现在就已经趴在了桌面上,一副有气无力的模样,像极了失去希望的咸鱼。

    “现在又得处理你的事情,为此得计划去神界一趟,到时候又得想办法先搞定工作,还得好好安排一下时间,看看能不能在隔天正午前回来露面,不能的话又得用什么办法安抚民众才行,啊啊,好麻烦啊,好麻烦啊...”

    洛茜已经完全不顾形象了。

    反正已经在希恩的面前暴露,这位公主殿下貌似也不打算再继续隐藏下去了的样子。

    希恩就静静的看着这位公主殿下表演,喝着甜到过分的蜂蜜茶,半眯着眼睛。

    “你这又想怪谁啊?”希恩就不但没有同情,反而嘲笑了起来般,道:“就算得回应他人的期待,那也没必要让自己的形象都变得那么完美吧?”

    人们或许有在期待洛茜的成就,但那不代表着就有在期待洛茜变成完美无瑕的公主殿下。

    “即便作为王室继承人,对外多少得维持形象,那也不用做到那种程度吧?”希恩毫不客气的数落道:“你这是自作自受。”

    “呜...”洛茜顿时语塞,无力反驳。

    确实,现在仔细想想,洛茜自己都觉得,自己有点做过头了。

    “可...可是我也没办法啊!”洛茜只能竭力的表示道:“谁让大家每次都用充满期待的眼神看着我,希望我能表现得更好啊?我当然是得拼尽全力的把最好的样子展现给别人看啊!”

    “所以你这不就是自作自受吗?”希恩鄙夷般道:“自己做得过火了,把自己表现得太完美了,那就不能怪别人对你越来越崇拜,越来越狂热啊。”

    “喂,你有没有同情心啊。”洛茜忿忿不平的道:“我都说的这么可怜了,你就不能多少安慰安慰我吗?”

    “呵呵。”希恩顿时又是二字真言过去,不但没有收敛,反倒更加鄙夷的道:“你们这些王二代或者是贵二代就是喜欢矫情,明明有着一般人没有的优厚条件,生在那么好的家庭里,不愁吃不愁喝还不愁未来没有个好去向,结果还整天把自己搞得好像多可怜一样,认为自己得到了金钱,却失去了美好的自由,得到了权利,却失去了平凡的快乐,知不知道外面有多少人希望能够有你们这个条件,却求而不得啊?”

    “等...等等!你也不用说到这个地步吧?”洛茜看着希恩那有些激动的样子,反而有些害怕了,弱弱的道:“我就是随便抱怨一下而已,随便抱怨一下而已哦?”

    “是吗?”希恩立即平复了下来,心神气定的道:“或许是想到太多类似的男主女主像你一样搞这种人设,不小心有些激动,抱歉了。”

    “没...没事...”洛茜放心了下来,道:“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既然没事,那就最好了,你刚刚那样子真的有点可怕。”

    说完,希恩与洛茜就再次互相大眼瞪小眼了起来,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毕竟,气氛都被希恩给破坏殆尽了啊。

    洛茜心中也是崩溃。

    按照一般发展来说,这个时候,对方应该同情自己,对自己进行鼓励,并作为唯一一个知道自己本性的人,为自己做些出谋划策的事,乃至是想办法拯救自己脱离苦海,那样才对吧?

    但希恩却充满恶意的一脚踹飞了这样的正常发展,反而给了她一通数落,让洛茜都开始怀疑人生了。

    现在,洛茜只是在想,会不会异世界的人都是这个样子啊?

    可没听说过自己的先祖过去有这么欠揍......不对,这么超凡脱俗啊。

    这样想着的洛茜的心情其实反而放松了不少。

    暴露了本性,洛茜自然不是完全没有半点的不安。

    本来,洛茜还担心自己的把柄落在一个男人的手上,会不会出现什么令人担心的状况,甚至是受到威胁。

    如今,希恩的态度,告诉了洛茜,自己想太多了。

    这是一个可以信赖的人。

    洛茜认识到了这一点。

    而自己在他的面前,至少是不用隐藏自己的本性的。

    想到这里,洛茜多少有些感到开心。

    “对了,你怎么又回来了啊?”

    直到这时,洛茜才想起了这个问题。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62/120878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