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144 华而不实?(求订阅!求月票!)

144 华而不实?(求订阅!求月票!)

    “————”

    当希恩以及薇薇安进入房间中,来到那位公主的面前时,呈现在两人眼前的光景,让整个世界都好像变得明亮动人了起来一样,令得两人失去了声音。

    此时此刻里,那位公主殿下便坐在窗边,看着窗外的湖泊,手中拿着笔,面前有着一块画板,让她正在一边望着窗外,一边不断的在画板上描绘着。

    是的,公主正在画画。

    而且,画得特别动人心弦。

    只是,这里的动人心弦指的不是对方所画的画,而是对方侧着脸,望着窗外,面向阳光,坐在窗边的那副光景。

    微风就从窗外吹了进来,让窗帘荡过一圈圈好看的轨迹,也让公主殿下的一头如瀑长发在风中摇曳。

    那画面,真的异常动人。

    特别是当阳光洒在对方的身上时,仿佛给对方那头如瀑的雪白长发点缀上点点的金芒似的,唯美得难以想象。

    所以,不仅是希恩而已,就连薇薇安都看得失去了言语,仿佛忘记了呼吸一般,又或者是害怕自己的呼吸声会打断这唯美的意境一样,让整个房间都陷入到一种舒适的静谧之中。

    两人就连带路的女骑士究竟是什么时候退去的都不知道。

    甚至,两人还不知道,这股令人舒适的静谧,究竟经过了多长的时间才被打破。

    等到两人回过神来时,公主殿下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放下了手中的画笔,望了过来。

    那对眼眸,就像是这个世界上最有韵味的红酒一样,竟是非常迷人的酡红色。

    “好久不见了,薇薇安。”

    公主殿下便打破了现场的寂静了。

    只是,那不但没有破坏气氛,反而让人觉得更加的舒适。

    概因为,这位公主殿下的声音同样十分的动听。

    这样动听的声线,希恩依旧只在一个人的身上听到过。

    那就是妮恩。

    (这个公主殿下该不会真的是女神吧?)

    希恩都怀疑起来了。

    不过,这怀疑是没有道理的。

    至少,从对方的身上,希恩就能够感受到人类特有的氛围,而不是像妮恩那般的虚幻感。

    在这样的情况下,薇薇安上前,向着公主殿下单膝下跪。

    “久未问候,还请见谅,殿下。”

    薇薇安便极为恭敬的为对方献上了臣子之礼。

    这还是希恩第一次见到薇薇安这样恭敬的行礼。

    之前,就算是面对地位再高的贵族,薇薇安都只不过是点头行礼而已,从未像这般,恭敬又虔诚。

    但这反而让公主殿下摇起了头。

    “我早就说过了,除了在正式场合以外,不需要向我行这么大的礼。”公主朱唇亲启,以悦耳无比的嗓音,对着薇薇安说道:“还有,你直接叫我洛茜就行了,不用在正式场合以外唤我做殿下。”

    闻言,薇薇安却是同样摇起了头。

    “这样太失礼了。”薇薇安便满脸认真的道:“对于拯救了这个世界,打倒了魔王的勇者后裔,且还是直系的王室传承者,太过于随便,简直就是在对曾经的勇者不敬,所以,请恕我不能这么做。”

    “真是认真。”

    公主——洛茜顿时无奈似的失笑。

    但是,那无奈失笑的表情,同样美得令人心动,让一旁的希恩都快唏嘘起来了。

    换做以前,希恩绝对不会相信,这个世界上居然会有人能够美成这样。

    不管是做出什么样的表情,也不管是做出什么样的举止,都给人一种唯美的感觉,这样的女人,怕是在梦里都不会出现吧?

    无论是妮恩也好,洛茜也罢,都在告诉希恩,什么叫做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美丽。

    美到这种程度,或许也可以算得上是一种不真实的感觉了。

    不过,比起眼前美到令人窒息的公主殿下,希恩的目光总是会忍不住瞥向一旁的墙角。

    在那里,希恩之前见到的挂在洛茜腰间的圣剑便静静的靠着,看起来就像是一把再普通不过的武器一样,丝毫不像传说级别的神兵利器。

    回想起自己此时此刻都还挂在肩上包裹里的圣剑,希恩又是一阵腹诽。

    自己的圣剑简直华丽炫目到异常,别人的圣剑却平平无奇,一点都不瞩目,这难道是在暗示自己华而不实吗?

    然而我这把圣剑真的认真起来怕是能捅破天啊,这都是不实的话,那什么才叫坚挺呢?

    不知道希恩这番心理活动的洛茜及薇薇安就在彼此客套着,进行着仿佛家长里短一样的对话,一时半会之间,竟是把希恩的存在给遗忘了。

    不得不说,洛茜的气质实在太出众,连薇薇安都不经意间被其带动,陷入了对方的节奏中,完全忘记了希恩在一旁的事实。

    反倒是洛茜,从刚刚开始,就有些注意到希恩的存在了。

    没办法。

    洛茜很清楚自己的特殊。

    以往,若是有男性看到自己,那对方的视线恐怕早就已经死死的盯在自己的身上,再也无法移开。

    希恩其实也是这样,刚刚进来的时候亦忍不住被洛茜的身影给彻底吸引,连时间流逝都意识不到,证明了洛茜的魅力。

    可从刚刚开始,希恩的眼中便再也没有洛茜的存在了,反而一直盯着墙角,没有移开目光。

    这无疑让洛茜感到意外,更顺利的吸引了她的目光。

    于是,洛茜才开始认真的打量起希恩。

    这一打量,洛茜一对美丽的眼眸突然微微一颤,视线同样无法从希恩的身上移开了。

    不,更准确的说,应该说是无法从希恩的肩上移开才对。

    在希恩的肩上,长条形的包裹挂在那里,看似没有什么出奇之处,但洛茜已经感觉到了。

    感觉到熟悉的魔力。

    这是...

    “薇薇安。”洛茜终于不再和薇薇安闲聊了,一边收回视线,一边看向她,问道:“这位是...?”

    洛茜的话语,让薇薇安总算反应了过来,亦回想起了希恩的存在。

    当下,薇薇安忍不住有些尴尬,看向希恩的眼中也有些不好意思,紧接着才正色了起来。

    “殿下已经看过我送进来的信了吧?”

    薇薇安这么说了。

    “嗯。”洛茜点了点头,道:“你说有重要的事情要和我商量,对吗?”

    “是的。”薇薇安注视着洛茜,道:“在那之前,我先给殿下介绍一下。”

    “这是希恩。”

    薇薇安将希恩介绍了出来。

    “希恩...”

    洛茜嘟哝起了这个名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62/120513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