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134 真的看吐了(求订阅!求月票!)

134 真的看吐了(求订阅!求月票!)

    其实,不仅是希恩而已,露米雅和梅莉卡也是第一次来王都。

    因而,两人都对王都非常的感兴趣,现在亦是围在蒂耶儿的身边叽叽喳喳的问着各种各样的问题。

    “蒂耶儿和薇薇安姐姐一样,都是王都出身的吧?”

    梅莉卡就好奇的这么问了。

    “嗯。”蒂耶儿点了点头,淡淡的道:“薇薇安从小就住在蕾莉会长家中,和蕾莉会长是发小,我小她们两人两岁,但小时候也跟她们有点交道。”

    “怪...怪不得。”露米雅似乎理解了,这般道:“当初,薇薇安姐姐说我们小队里即将有新人加入,且还会待很长的时间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怎么回事,原来你们早就认识了吗?”

    “可以这么理解。”蒂耶儿漠然回道:“在成年以后,蕾莉会长就以历练为目的,被家族的人派往拉弥吉翁,当上了冒险者公会的会长,薇薇安作为蕾莉会长的发小,且还同岁,一起成年,便跟着一起过去,成为了冒险者,而我则是在晚她们两年后才成年,并同样想成为冒险者,于是薇薇安和蕾莉会长便向我发出邀请,让我前往拉弥吉翁。”

    这就是薇薇安小队之所以会在拉弥吉翁成立的原因。

    至于露米雅和梅莉卡,这两人会在拉弥吉翁成为冒险者,理由反而比较简单。

    露米雅是自小就在拉弥吉翁中长大,自然是选择在拉弥吉翁中成为冒险者,一边赚取报酬,一边抚养自己的七个妹妹。

    梅莉卡是为了锻炼自己的魔法,方才会前往拉弥吉翁,请教在拉弥吉翁中开了一间精灵专用的旅馆的精灵族前辈,最后在那位前辈的怂恿下选择成为冒险者,持续锻炼自身。

    然后,露米雅和梅莉卡又刚好都长得异常出众,天赋潜能亦不弱,若是就这么在冒险者公会中待下去,难保不会遇上什么麻烦。

    于是,一直在关注这两个潜力不错的新人的蕾莉便推荐薇薇安招收这两个少女,和对方一起组成冒险者小队,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变相的保护她们。

    之后,蒂耶儿也受到了薇薇安的邀请,来到拉弥吉翁,加入了这支小队。

    这,就是薇薇安小队的由来了。

    “原来是这样。”

    一旁静静的旁听的希恩这才多少了解了小队内的众人的事情。

    不过,希恩没有选择插嘴。

    原因很简单,看周围同行的那些骑士和冒险者的表现就知道了。

    包括里昂以及尤狄丽斯两人在内,与希恩同行的这些骑士和冒险者此时就还和他保持着一段颇为微妙的距离,看着他的眼神亦时不时的闪过一丝畏惧。

    希恩知道,经过上次与贝多的一战以后,这些人都对自己产生了畏惧了。

    那不单单是来自于实力上的畏惧,更是对希恩虐杀贝多的做法感到畏惧。

    希恩自己也得承认,在对付贝多的时候,自己的确很狠,做了许多平时都不会做的事情。

    平时,希恩最多就是嘴炮一下,口头上吓吓人,不管是对冒险者公会里那些来找茬的冒险者,还是对基利安,其实都是如此。

    但贝多那一次,希恩实在是忍不住。

    没办法,实在是贝多那态度太招恨了。

    “开口一个杀,闭口又是一个杀,还什么把脑袋拿来挂到城门上,好像不把人当人,而是当成动物一样,随时都能手起刀落的宰杀,这种反派,真的看吐了。”

    以前就觉得这种反派即招恨又没点档次,却一个个的偏偏要认为自己很有档次,好像主宰着所有人的性命一样,杀个人连看都不带看一眼的,一幅能够面不改色的决定别人的生死就是枭雄的态度,那到底打算摆给谁看呢?

    反正希恩是看得很不爽,恨不得好好的给他打打脸,让他尝尝从云端上跌落下来的滋味。

    而基本上,希恩对这些所谓的反派都是这个态度。

    自古以来,反派角色们无非就是一直很想看仇敌们痛苦的样子,所以无所不用其极,例如伤害对方身边的人,或者把什么人当做人质,把别人的原则及信念当做挡箭牌,自己则肆无忌惮的行事,把主角们都给耍得团团转,让他们投鼠忌器,再借此来享受对方奔波劳累的模样。

    每次看到类似这样的情节,看到主角们在反派们的威胁下只能乖乖就范,照着对方的要求来行动,希恩就有种很不痛快的感觉。

    即使事后通常都会是正义的一方获胜,主角身边的人也都会平安无事,只要作者不想喂毒,那就不会出现变成毒点的情节,可那不过是结果论而已。

    希恩是比较喜欢代入角色的类型,所以在那个斗智斗勇的过程中其实看得算是蛮痛苦的。

    基于这一点,希恩不想成为那个被自己的原则和信念牵着鼻子走的人,而是想反过来报复。

    谁说只能反派耍狠辣的?

    谁说只能对手来享受别人的痛苦的?

    希恩就要做那个被反派恐惧,恐惧到不敢动自己身边的人,或者用什么手段来威胁自己的存在。

    为此,希恩对这些看到想吐的标准反派的不会手下留情的。

    当然,如果跑出个像灭霸、蓝染或者是撸撸羞(?)那样充满人格魅力的反派的话,那希恩或许反而会佩服人家呢。

    从这方面来看,希恩其实也算是饱受前世各种套路的毒害,方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对于这样的希恩而言,让他普普通通的过活,兴许还真是一件好事。

    因为,你不知道他在什么时候就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来。

    也许,他会基于身为一个人的良知,做很多善事。

    也许,他会突然想起什么不堪回首的套路,然后反而做出一些邪门的事情来。

    简单来说就是,希恩的脑回路算是满清奇的,否则又怎么会有那么强的接受能力,从而转生到这个世界里来呢?

    一般人也不会想偷偷摸摸的干掉魔王吧?

    所以,这样的希恩,不让他出来祸害别人,还真是一件好事。

    可惜,现在希恩已经来到了王都,来到了相当于这个世界的中心一样的地方,接下来会在这里搞出多少事情来,那就只有天才知道了。

    但不管怎么说,希恩的邪派作风,的确吓到了同行的这些人。

    而连他们都这样了,就算不算薇薇安和蒂耶儿,胆小的露米雅和善良的梅莉卡难道不会对这样的希恩感到畏惧吗?

    希恩不敢确定。

    有鉴于此,希恩这几天里和露米雅及梅莉卡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这段距离甚至比先前一起冒险的时候还远。

    然而...

    “希...希恩先生又是哪里出身的呢?”

    梅莉卡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有些犹豫和紧张的向着希恩询问了这么一句。

    希恩顿时怔住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62/120025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