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127 这么想不开?(八更求订阅!求月票!)

127 这么想不开?(八更求订阅!求月票!)

    “嘭...”

    缓缓的倒地声中,作为旧魔族派唯一仅存之人,贝多终于是再也坚持不住了。

    “呃...啊...”

    浑身伤痕累累,几乎没有一块皮肤是完好的,贝多就以这样的状态,躺在地面上,奄奄一息,只有喉咙里还能勉强挤出一两道苦闷的声音,告诉了所有人,他到底遭受了怎样的折磨。

    魔法药的效果早已过去。

    魔力亦是连一丁点都没有留存。

    现在的贝多便真正意义上的黔驴技穷了,山穷水尽了,没有再留一丝余力,只剩下最后的一口气在吊着。

    而这口气,还是对手专门给他留的。

    希恩便站在了贝多的面前,手持魔法剑,一边收敛起身上的魔力,一边状若关心般的开口。

    “怎么样?还站得起来吗?”

    这话语,不仅是让贝多而已,甚至让一众旁观的骑士和冒险者都害怕了起来。

    谁让希恩的语气听起来是那么的充满关怀,脸上却满是意犹未尽的感觉呢?

    这简直就是在说————“我还没有玩够呢。”

    “魔鬼...”

    “魔鬼啊...”

    旁观的骑士和冒险者们便都满脸恐惧的样子,根本不像是在面对自己的同伴,更像是在面对一个比贝多还可怕的旧魔族。

    事实上,在现在的众人的心目中,希恩已经毫无疑问的成为了比贝多更加可怕的存在,乃至是一生中最可怕的人。

    相信,过了今天以后,希恩的凶残一点会进一步的在拉弥吉翁里散播开来吧?

    但那是后话了。

    而作为承受了希恩所有的摧残的所在,贝多现在只有一句话想说。

    “求你杀了我...求你了...”

    贝多竟是直接流下了眼泪,仿佛见到了活地狱一般。

    毕竟,到了后面,希恩已经不再仅仅是砍伤贝多,或者是砍掉贝多身上的一部分而已,还把诸如石头、匕首、泥土之类的东西直接塞进贝多的伤口之中,让贝多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伤口飞快愈合,被塞进自己伤口里的东西则成为了自己体内的一部分,再也拿不出来。

    那种感觉,绝对会让人彻底疯掉。

    现在,贝多就不仅仅是表面上看起来伤痕累累,没有一块皮肤是完好的而已,连体内都伤痕累累。

    希恩就对此佩服着。

    “居然这样都还没死,不愧是魔族,生命力有够顽强的,早知道就多塞点好玩的东西了,例如虫子之类的。”

    闻言,贝多满脸的惊恐,身体更是无论如何都止不住颤抖。

    “魔鬼...”

    “魔鬼啊...”

    连旁观的骑士和冒险者都颤抖起来了。

    尤其是里昂和尤狄丽斯,这两人本来就没什么本事,这回亲眼看到希恩的残暴,面色已经苍白得像张纸一样,连一丝一毫的血色都没有。

    “这个希恩...”

    薇薇安哭笑不得了起来。

    “真是恶趣味。”

    蒂耶儿皱起了眉头。

    “好可怕...”

    露米雅变得眼泪汪汪。

    “希恩先生...”

    梅莉卡则满脸纠结,显然身为天性善良的精灵,对于希恩的残暴是相当的心有余悸的。

    当然,希恩也只是说说而已。

    再怎么说,希恩还是不会做出这种事情来的。

    毕竟,虫子多恶心啊,就算贝多愿意塞,也得希恩愿意碰才行啊。

    希恩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其实是很怕虫子的。(滑稽)

    不知道这一点的贝多只想赶紧解脱。

    “你杀了我吧...给我个痛快就行...”贝多哀求道:“不然,我也像基利安那样,帮你找个自己人捅一刀,不求你放过我,就求你让我解脱。”

    可怜的孩子,竟是被逼到了这个地步。

    但这下子,贝多也彻底明白,为什么基利安在被自己抓住脑袋时,居然会不闪不避了。

    以基利安的等级和实力,就算对手是贝多,在贝多受到重伤的状况下,想躲开他的攻击,还是很容易办到的吧?

    可基利安却完全不闪不避,就那么被贝多将整个脑袋给扯下来,由此可见他也是心存死志的。

    贝多就突然想起了一个细节。

    那就是,在自己准备扯下基利安的脑袋的时候,基利安呆滞的脸上,貌似出现了一丝丝的...解脱...?

    想到这里,贝多感觉连心都快因为害怕而抖成柿子了。

    “杀了我吧,求你了,求求你...!”

    贝多都快不顾自己动弹不得的事实,给希恩跪下磕头了。

    然而...

    “你说,你也想找个自己人捅一刀?”

    希恩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问了这么一句。

    见状,贝多也愣了一愣,但紧接着飞快点头。

    “我...我想...我想...!请你给我一个机会...!”

    贝多竟是像这样,疯狂点头。

    希恩顿时眼珠子一转,道:“听说基利安本来是隶属于龙魔麾下的人,你跟基利安那么熟,想来应该对那个龙魔也很熟吧?”

    这样的话语,让贝多浑身都僵住了。

    不,不仅是贝多而已,就是薇薇安等人都睁大了眼睛,如猜到希恩打算说什么了一般,浑身僵硬。

    “你...你是说...?”

    贝多便满脸恐惧的看着希恩,希望希恩能够做出自己预料之外的回应。

    对此,希恩只是给予了贝多一个大大的笑容。

    “就是这么回事。”希恩拍了拍贝多的肩膀,如托付了一个重责大任一样,满脸清爽笑容的道:“你就去找那位龙魔来一刀试试吧。”

    贝多只觉得眼前一黑。

    薇薇安等人更是如同见鬼了一样。

    ————「龙魔」。

    曾经的魔王的直属麾下,最先诞生的魔族之一,同时也是当今魔族的顶点之一,作为统率着整个魔族的六位魔人,连神族的三大女神都不敢轻易招惹的恐怖存在。

    面对这样的一位存在,希恩让贝多去找她干什么?

    贝多低下了头。

    半秒钟以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贝多癫狂的叫了起来,竟是仿佛回光返照一样,不顾浑身的重伤,对着地面,脑袋重重的砸下。

    “啪!”

    就像是一个西瓜砸在了地面上一般,贝多的脑袋就这么被砸烂,直接爆开,令得白的红的各种颜色的东西都洒了出来。

    “噢!”

    离贝多离得比较近的希恩差点没有被溅一身,当下怪叫了一声,连忙躲开。

    “这么想不开?何必呢?”

    希恩就看着贝多那糟糕的尸体,满脸错愕。

    殊不知,旁观的众人也是抖得越来越厉害。

    望着一脸无辜的希恩,众人在心中发誓。

    不能得罪他。

    死也不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62/119842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