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094 新的魔法道具?

094 新的魔法道具?

    拉弥吉翁,东城门的街道。

    在一阵杂乱又匆忙的脚步声中,以贝伦为首,执行秘密押送任务的骑士以及冒险者们通通都快马加鞭似的赶着路。

    薇薇安、蒂耶儿、露米雅以及梅莉卡一行四人亦在其中,只是眉头却深深的皱着,一副疑惑不解又惊讶万分的表情。

    不止是薇薇安等人,就是贝伦、里昂、阿利斯、尤狄丽斯以及马格雷等人都是这样的表情,导致他们匆匆忙忙的赶往城门的方向。

    而当他们赶到城门时,这里早就已经人满为患,被众多的市民们包围住了。

    市民们好像是想出城,一副探头探脑的模样,仿佛被什么东西给吸引过来,热闹不已。

    守门的卫兵们则拦着这样的他们,不让他们出城。

    “贝伦大人!”

    “贝伦大人!”

    看到贝伦带着大部队一起过来,守门的卫兵们才算是松了一口气一样的喊出声。

    但贝伦却连理会都没有理会,直接带着所有人穿过城门,走出了拉弥吉翁。

    可是,就在众人出城,来到郊外的一瞬间,异象突生。

    “轰!”

    伴随着一声惊天动地般的轰鸣,前方发生了一场剧烈的大爆炸,让爆风如冲击波般扩展而开,袭向了四周。

    匆匆忙忙的从城内出来的贝伦一行人连反应都没有来得及反应,直接被爆风给波及。

    “呀!”

    “啊!”

    “里昂大人!”

    猝不及防之下,露米雅、梅莉卡以及尤狄丽斯三人便被爆风吹得惊呼出声。

    其余人同样是如此,仿佛遭遇到了突如其来的台风一样,惊叫连连,甚至被吹得东倒西歪,险些没有栽倒在地。

    不,里昂和马格雷倒是直接栽倒在地了,一个变得灰头土脸,一个更是发出惨叫,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遭遇了什么不人道的对待。

    “呜...!”

    只有贝伦,身为等级六十八的骑士,几乎是条件反射的拔出腰间的长剑,挡在自己的面前,薇薇安亦立马抽出盾牌,挡在露米雅和梅莉卡身前,替两人挡住了来袭的爆风,蒂耶儿更是干脆,手中利刃一挥,竟是连来袭的爆风都被其切割开来,化作一阵微风消散。

    “小心!”

    除了这三人以外,还能对这阵突如其来的爆风做出反应的就只有阿利斯,直接按住身边的队友们的肩膀,硬是顶着风浪,稳住了众人。

    在这样的情况下,不知道过去了多久,爆风才逐渐消散。

    众人这才看清了前方的光景,紧接着一个接着一个的全部惊呆了。

    只见,在前方的平原里,触目惊心的光景直接印入了所有人的眼帘。

    在那儿,原本应该是很辽阔的平原不知何时化作了一片焦土,不仅全部都被灼烧得焦黑,且还有着一个个的巨坑坐落着,非常骇人。

    而在这般骇人的光景面前,有一个肩挂长条形的包裹,手中拿着一件什么东西的青年站着。

    “嗯?你们怎么来了啊?”

    就像是感到意外一样,青年如同听到背后的动静一般的转过头,看了过来,一边说着惊讶似的话语,一边却不知为何,眼中流露出些许笑意来。

    “希恩...”

    薇薇安不禁呢喃出对方的名字。

    正是之前突然不知所踪的希恩。

    看着希恩站在那骇人的光景之前,一众骑士及冒险者们终于反应了过来,并喧哗而起。

    “这...这是怎么回事啊?”

    “神啊...”

    “怎么变成这样了?”

    “好可怕...”

    骑士及冒险者们便纷纷都恐慌似的交谈了起来。

    别说是普通的骑士和冒险者,就是里昂、阿利斯、马格雷和尤狄丽斯等人都因眼前的光景而心跳加速了起来。

    蒂耶儿更是忍不住低声咕哝了一句。

    “这个男人又打算搞什么?”

    显然,蒂耶儿已经开始头疼了。

    连蒂耶儿都如此,露米雅及梅莉卡更是不用说,一边面面相觑,一边胆战心惊。

    贝伦同样在胆战心惊。

    不是他胆小,而是眼前的光景的确有些吓人,让贝伦险些以为是不是旧魔族派的人提前攻过来了。

    可希恩却是一副神清气爽的样子,甚至有些愉快的模样,令得贝伦禁不住开口。

    “你在这里做什么?”

    贝伦的语气带上了些许的质问。

    不得不说,那的确很有威严,也会给人带来莫大的压迫感。

    然而,希恩不但没有感到害怕,反倒是不好意思似的挠起了头。

    “抱歉抱歉,吓到你们了,我只是在试验新拿到手的魔法道具而已,如果吓到大家,那可真是对不起了。”

    希恩便说出了这样的话。

    “试验新的魔法道具?”

    众人顿时全部都被希恩的这句话给吸引了注意力。

    尤其是薇薇安和蒂耶儿,看着希恩的眼中满是怔然。

    希恩没有理会,仿佛真的觉得不好意思一般,一边挠着头,一边打着哈哈。

    “你们应该也都知道吧?上次就是多亏了强力的魔法道具的关系,我才能在近乎偷袭的状况下直接拿下那个旧魔族派的人,所以,从那次以后,我就对强力的魔法道具产生了一点兴趣。”

    希恩的话语,让不少人的目光都投到了他的身上。

    特别是贝伦,如同现在才认识到希恩的存在事的,恍然出声道:“原来制服了基利安,被蕾莉会长看重的那个新人冒险者就是你吗?”

    “没错没错。”希恩笑嘻嘻的道:“打扰到各位了,真是不好意思。”

    话是这么说,但希恩的脸上却完全没有半点的不好意思。

    可众人也无法顾及这一点了。

    因为,众人已经被希恩刚刚的话题给彻底的吸引了注意力。

    “你说你在这里试验新的魔法道具是吗?”贝伦瞥了一眼前方那化作焦土的骇人光景,眼神一动,看向希恩,沉声道:“难道,这里的一切,都是因为你的魔法道具的试验而造成的?”

    “嘛,就是这么回事。”希恩大大方方的承认,并这般道:“上次使用在基利安身上的那个魔法道具实在是太强了,让我印象十分的深刻,我实在是忍不住想重现那种道具,于是我就请人帮忙做了,结果虽然有点差强人意,但勉强还算可以接受了。”

    闻言,众人心中只有一句话。

    那就是,如果这都算差强人意,那还有什么魔法道具是能够令人满意的?

    但渐渐的,意识到希恩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好几个人的眼睛也都亮了。

    比如里昂。

    比如马格雷。

    再比如贝伦。

    其中,马格雷是最沉不住气的,直接大声质问。

    “喂,你的意思是你又有那种强力的魔法道具了吗?”

    这个问题,换来了希恩毫不犹豫的回答。

    “当然。”希恩抬头挺胸般骄傲的道:“而且还有很多哦?”

    顿时,众人的眼中不禁浮现了神采。

    那种神采,名为贪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62/118192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