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502 高武世界(3/2)

502 高武世界(3/2)

    “去,现在靠你码字了。”

    周星祖坐在公寓内,桌上站着一只蹦蹦跳跳的手臂。

    他刚刚再度接到了网站编辑的催稿电话,脑中念头一动,活化右臂就替他打开电脑。并且随着他的思维,在键盘上五指飞舞。

    码字的速度,比他双手齐上,还要更加敏捷。

    虽然以他现在的境界,稍稍使用一点能力,就能够在现实世界里,赚取到大量的利益。

    这种念头,在他修为还是外劲,内劲的时候。经常会在脑海中蹦出来,但都被他强行压制住。渡过了最躁动的那一段时间,现在以他地仙境界,早已不为外界所动。

    如果一个地仙,还没有看透虚假的物质,这份仙道,也不用再修了。

    之所以,周星祖现在还仍旧在些影评。

    原因其实很简单,一是为了总结电影世界里的经验,二也是顺便温习一下,每部电影世界里的剧情。

    他可不希望,进入到某部电影世界后,因为遗忘了细节,导致不可控的事情发生。

    不到十分钟的时候,一篇影评,就在活化右臂的努力下,被创作出来,上传到网站上。

    接下来的时间,周星祖便以打坐,代替睡眠。

    他细数了一下,自己已经渡过了十四部星爷的电影。

    可以说,星爷剩余的电影世界,已经并不算多。其中选中高武世界的几率,也变得越来越大。

    “如果将全部电影世界,都一一渡过后。”

    “将会发生什么?”

    “系统将会消失,还是发生什么,不可预测的变化?”周星祖心里突然一跳,他发现获得系统的时间,还未到一年。

    某些来不及细想的事情,就已经临近眼前。

    按下心中的念头,周星祖深吸一口气,发动了梦中证道的能力,进入了梦乡当中。

    “这种既能睡觉,又能修炼的能力,简直是种享受啊。”

    他心中一叹,没过多久,公寓里就响起了一阵呼噜声。

    而在梦境当中,一个又一个身影浮现。他全都在双腿盘膝,静静的参悟《白骨真经》。

    ……

    二十四小时的时间,转瞬即逝。

    周星祖沉睡在梦境当中,突然脑海里响起了一声系统提示。

    轰!

    一声巨响。

    梦境的身影,顿时如泡沫般碎裂。

    坐在床上的周星祖,陡然睁开双眼,眼神中精光一闪。

    “叮:电影世界即将开始。”

    “电影世界:【西游,降魔篇】”

    “情缘人物:未选择”

    “剧情任务:未触发”

    “提示1:本次电影世界,较为特殊。因无星爷扮演的角色,宿主将以本体身份,进入到电影世界当中。”

    “提示2:基于提示1,本次电影世界,情缘人物可由宿主自行决定,不消耗声望。”

    “提示3:基于提示2,本次电影世界,将在选定情缘人物后,触发第一环剧情任务。”

    连续不断的提示,并没有将周星祖搞懵。

    他立即就回过神来,心中微微有些惊诧:“西游,降魔篇。“

    一想到降魔篇里,那道从宇宙而来的掌法,他心头就不由一紧。

    高武!

    终于要进入高武世界了!

    至于情缘人物的自由选择,和以本体身份,进入电影世界。

    周星祖也并不觉得意外,因为这部电影里,本身就没有“星爷”的角色,星爷只是导演而已。在这种情况下,系统做出相应的调整,也并不算是奇怪。

    而情缘人物,应该选择谁?

    这一点需要慎重考虑,毕竟这是一部,唐僧,孙悟空,猪刚鬣等人都有出现的世界。虽然在他们身上,必然能够获得,很强的能力。

    但这些人,可没有一个是好惹的。

    首先孙悟空,就被周星祖第一个排除了。因为降魔篇里的孙悟空,可不是人见人爱的“齐天大圣”,而是一头嚣张奸诈的“妖魔”。

    周星祖心衬,以自身现在的实力,可没有把握,将孙悟空玩转于股掌中。甚至,被孙悟空活活撕了,也有可能。

    更何况这部电影里,孙悟空一直被封印在五指山下。并没有过多,去刷情缘值的机会。

    而唐僧,虽然没有多大的危险。但周星祖也不作考虑,只因为这部电影世界里的唐僧,活脱脱是个佛门代言人。

    他的召唤术,连如来神掌都能召唤出来。

    周星祖并不打算碰他,接下来猪刚鬣,也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油腻腻的猪头,并不适合他的胃口。

    “段小姐,沙僧(鱼精),空虚公子,天残地缺……”

    剩下的这几位,要么戏份不够重,要么实力不够强。

    仔细考虑一阵后,周星祖干脆将情缘人物,世界定为“段小姐”。

    最起码段小姐作为女主,贯穿整部剧情。而且她并不是一个废材,相反还是一位实力不错的驱魔人。虽然战斗力,在这部电影中,属于中下的存在。

    但如果没记错话的,最后唐僧能够降伏孙悟空,靠的还是段小姐留下的一件密宝。

    “叮:情缘人物已确定。”

    “触发剧情任务:第一环【驱魔】。”

    “任务介绍:作为一名新晋的驱魔人,你必须参加一次驱魔行动,才能够证明自己。”

    “本次电影世界,正式开启!”

    ……

    轰!

    周星祖只觉得空间颠覆,一阵眩晕感袭来,当他回过神来后,发现场景一变,置身于一间客栈当中。

    听着窗外街道的叫卖声,他便明白,自身已经进入了古代。就是不知道,是在什么地方。不过根据西游的背景,必定会是在唐朝时代。

    吱啦...

    周星祖推开房间的木门,顺着楼梯往下走。侧目看向大堂,只见这家客栈,生意还算不错。桌子上坐着许多客人,大部分都是身穿麻衫的百姓,少数有布衣锦袍的富贵人家。

    他随意找了个地方坐下,摸了摸口袋,居然掏出了一块碎银子。看来系统对他不错,给他的初始身份,并不是一穷二白的可怜人。

    “小二过来。”周星祖一招手,眼尖的跑堂,连忙凑过身道:“客观,有什么吩咐吗?”

    周星祖把银子放在小二的木盘上,风轻云淡的道:“三个菜,一瓶酒,再给我讲讲这里的风土情人,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剩下的银子,归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6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