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471 人体学(2/2)

471 人体学(2/2)

    “人体,是这个世界上最奇妙的东西。”

    “而我的课程呢,则是世界上人体学里面,最尖端的课程。包括了人体的模仿性和适应性,就好像变色龙,会模仿四周环境的颜色。”

    “人类,其实也有同样的功能。”

    姜司教授渡步在讲台上,所说的内容,并没有隐藏。

    而是直接讲到了他研究的重点——人体改造。

    虽然他已经把控尺度,讲的极为浅薄,但在同学们看来,却完全只是一个概念。和科幻里的想象,没有丝毫差别。

    这里的学生们可想不到,姜司教授已经研究的极为深入,并且已经有了成果。

    周星祖坐在位置上,双眉微皱,听的极为入神。

    姜司教授的理论,在现实世界自然很难达成,并且逻辑缺憾很多。可却实实在在的符合,这部电影世界的规则。

    以他的眼界,加上“奇计淫巧”这项能力带来的知识,很容易便能举一反三,顺着姜司教授的理论,开扩思维。

    比如人体的模仿,在现实中就是有依据的。

    俗话说的夫妻相,其实就是讲一对夫妻,在一起生活久了。无论性格和长相,都会趋于相似。性格可以从心理学上的角度解释,但外型的改变,确实是基因中的变化。

    曾经报纸上就有出过新闻,一个老人家养的金鱼,养到最后,连金鱼的五官,都长了主人的样子。

    可见基因的模仿性,大部分生物都存在。

    “如果从玄学的角度上讲,七十二变这种变化之术,是由法力催动,但本质上,也是改变了人体的基因。”

    “这一点用科学,居然也可以解释的通。”周星祖陷入了沉思,静静思考着。

    毕竟想要制造出一个,能够在仙侠世界中逞凶的黑科技。

    就必须要,先对黑科技有足够的了解。

    “这位同学,好像对这个问题,很有兴趣啊。”姜司教授看见周星祖沉凝的表情,走过来询问道。

    往常他讲课,学生们都是一幅昏昏欲睡的样子。

    毕竟他研究的课程,实在是太过超前,普通的学生很难提起兴趣。难得看见一个感兴趣的,自然会多关照一下。

    说不定又能蹭到一笔投资呢?

    姜司教授看不起阿星,但却很看得起阿星家里的钱。毕竟搞科研,花钱的速度比烧钱还快。一个项目几亿,十几亿美金砸下去,也不见得能出一个成果。

    美利坚政府给的资金,并不够姜司教授折腾。一年的经费,往往一个月就花完了。再多的经费,政府也拿不出来。

    毕竟政府投资的项目,可远远不止这一个。

    但是李老板这位金融大亨的身价,勉强能够他折腾一年。所以尽管在社会地位上,姜司教授碾压阿星的绿毛龟老爸,但还是愿意给周星祖一点面子。

    “其实是对你有兴趣,刚刚有个钢牙靓妹,说你是她的叔叔。所以我特意来看看,你到底是个什么拽法。”

    “对那个靓妹,其实我也挺感兴趣的。”周星祖靠着椅子,坐在后排的虫虫,听见这句话,连忙拿书挡着脸,将头低下去。

    “哦?现在我要开始解刨,如果你能够盯着我解刨三分钟,我们再来聊点其他的问题。”姜司教授转身走到解刨台边,台上放着一具自愿献身给科研工作的尸体。

    说实话,姜司教授这么多年。

    还是头一次遇见,对虫虫有兴趣的男同学。

    不禁暗暗称赞,小伙子有眼光。虫虫把颜值藏的这么深,居然都被你看出来了。

    虽然心头有些不爽,但还是对周星祖多添了几分好感。

    “好啊,三分钟。”周星祖站起来,他发现原本对姜司教授,60点的起始情缘值,居然提升到了65点,有了略微的上升。

    看来迂回拍马屁的办法,真让姜司教授给爽到了。

    同时教室内到其他同学,也满心好奇的走进解刨台。想要见识一下,真正的解刨,是啥样子的。

    呛!

    姜司教授,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柄发亮的砍刀。

    一点都不想解刨尸体用的手术刀,反而更像是菜市场上跺骨头的菜刀。

    他一本正经的道:“我现在开始解刨尸体!”

    咚!

    说话这句话,毫不犹豫的就是一刀砍下,献血飙的满地都是。

    “他是不是疯了。”

    “怎么这么可怕!”

    “好残忍,好恶心啊!”

    同学们看着姜司教授可怕的解刨手法,教室内一片惨叫。这一刀刀下去,象牙塔里的学生们,完全受不了这种场景,一个接一个的晕倒在地。

    就连达叔都没有坚持到一分钟,也已经躺在地上了。

    唯有周星祖面色淡然,没有受到一点影响。毕竟这么多的电影世界走过来,早已看惯了生死,以他地仙的心境,这点场面,根本不算什么。

    足足过了五分钟,姜司在解刨完后,拿着毛巾擦了擦手,看见他平静的表情,也不禁啧啧称奇:“在我的解刨课程里,你是唯一一个,可以看的这么久的。”

    “不好意思,这点小场面,我从不放在眼里。”周星祖整理一下衣服,环顾四周,还真的就剩下他一个人。

    “小伙子,你很不错,有兴趣的话,可以到我实验室帮忙。”姜司说完话,笑了一下:“现在同学们都晕过去了,这节课就下课吧。”

    等到姜司教授离开教室,周星祖突然喊道:“挖槽,原来他解刨尸体,是为了提早下课。”

    “阴险小人,惨无人道啊。”

    这时候系统也发出了提示声,第一环剧情任务【上课】已经完成。

    周星祖从地上把达叔拉起来,摇了摇他的脑袋,狠狠的甩了一巴掌,才把口吐白沫的达叔,从昏倒状态中叫醒。

    “走啦,下课吃饭。”

    达叔愣了一下,忙不迭的点头道:“好好好,吃饭吃饭。”

    他实在没想明白,为什么阿星在这时候还有心情吃饭。瞥了解刨台一眼,达叔忍不住又是一阵呕吐。

    “少爷啊,中午吃什么。”

    “肉酱意面。”周星祖说完,发现达叔不见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6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