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423 佛印的遭遇(2/2)

423 佛印的遭遇(2/2)

    花厅内没有花香,只有女人香。

    厅内一张桌案,周星祖和琴操两人相对而坐。

    帘帐外有舞女漫步,透过帷幕,可见到曼妙的身影,正随着舞蹈,缓缓退下身上的衣裳。

    “咳咳。”

    周星祖表现出一幅,头一回逛窑子的初哥样,表现的很不适应。

    实则在暗中,默默观察着琴操姑娘。

    或者也可以将她,称为无相王。

    人仙!

    这三年的时间,无相王果然,已经晋升到人仙境界。

    可见《无相神功》,果然是众生无相,勘破阴阳的神功。在无相王的阴阳转化之下,就连周星祖使用特异功能,都无法分辨出他是男是女。

    并且他的阴阳转化,可不仅是换了外形,就连人体器官,都发生了改变。

    毫不夸张的说,只要无相王愿意,他可以以男儿身,诞出精华。然后再转化为女儿身,放入体内,最大达到自己给自己生个孩子的骚操作。

    同时地仙金丹,仍旧还在无相王的体内。

    周星祖可以隐约感觉到,无相王的丹田处,蕴含着一股强大的力量。

    “现在我的,战胜他的几率,至多只剩下五成。”

    “并且无相王还有地仙金丹作为底牌,彻底杀死他的几率,完全不到一成。如果再让无相王逃走,恐怕一辈子都抓不到他了。”

    周星祖叹了一口气,放弃了拔剑暴起的选择。

    毕竟《无相神功》在化劲的时候,便可以幻化众生相,堪称世间最强仪容术。正是靠着这门神功,无相王还能够在大明的搜捕下,悄无声息的隐蔽三年。

    更何况在人仙境界,不仅外貌可变,就连性别都可变化。

    这样的无相王,要是逃走的话,绝对无处追寻,后患无穷。

    所以必须一击必杀,将其彻底消灭。

    周星祖在心中暗暗已经有了筹划,但现在还差上一层,还到下手的时机。只能够暂且忍着恶心,和琴操姑娘把酒言欢了。

    好在他已经有了“神级演技”这项能力,一但演起戏来,简直就跟真的一样。

    琴操姑娘在这时,伸出芊芊玉手,给他斟了一杯酒,出言询问道:“大人何以咳嗽,又一幅坐立难安的样子,难道是挂念家中娇妻?”

    “姑娘……怎知我家中已有妻子?”

    周星祖愚蠢的问了句废话。

    毕竟整个京城,谁不知道他有老婆?而且有钱来逛窑子的,家里还会没妻子?

    琴操姑娘见此笑道:“中原人士大多早婚,我见公子成熟稳重,想必成婚已久。”

    “咳咳,过奖了。”

    周星祖一幅爱老婆,怕老婆的样子,完全演出了精髓。

    无相王见此,在心中冷笑。

    他东躲西藏三年,在突破为人仙的同时,也是收集了许多关于周星祖的情报,誓要将这个杀他妻儿的仇人,碎尸万段。

    自然知道,周星祖虽为一位超凡脱俗的人仙,但实际上极其却是个爱老婆的男人。

    无相王化身为琴操,不仅是要来报家仇国恨,更要让他体会到,妻离子散的痛苦。

    接下来则到了飙演技的时刻,在一番深情的交谈后,周星祖送出了一颗,凡是女人见到,都会发狂的夜明珠给她。

    琴操姑娘则淡淡的看了夜明珠一眼,将盒子盖上。

    然后再演了一出,内心挣扎的苦情戏,他才离开了花厅。

    老鸨看见他出来,显得十分惊讶。

    “周大人,您没留在你面过夜?”

    周星祖一脸懊恼的神色,拍出一叠银票:“没有,我老婆还在家里等我。”

    “老婆?”

    老鸨手上捧着一堆银票,表情很是迷茫。

    正好这时候,佛印和尚衣裳不整,脚步虚浮的从楼上走下。脸上还有许多朱红色的唇印,一看就是个放荡不羁的美少年。

    “他的那一笔账,让他自己算。”

    周星祖指了指佛印和尚,说罢便转身离开。

    满脸无辜,生无可恋的佛印,一个不稳,差点没从楼梯滚下来。

    “不是吧……”

    周星祖扔给佛印一个肯定的眼神,离开了慧贤雅叙。

    世界上可没有和尚逛窑子,让别人买单的道理。他相信青楼的老鸨,会好好照顾佛印和尚的。事实也确实如此,从第二天开始,整个京城的人都知道,慧贤雅叙招了一个和尚伺候人。

    这可立即就成为了轰动整个京城的大事,不少有龙阳之好的公子哥,都特意前去慧贤雅叙一观。最后带来的名气,竟然比琴操姑娘还大。

    因为公子哥口味都极为独特,“和尚”这两个字,在他们眼里,和“空姐”没有区别。就算是一个皮肤干瘪瘪的老和尚,也值得一掷千金啊。

    总的算起来,老鸨发现他赚大了。

    但这一回,丢的可就是整个佛门的脸。

    因为已有客人认出佛印的身份,正是前几年被召进宫的白马寺高僧。

    由此佛印彻底名望扫地,更成为了佛门的耻辱。

    当然,这都是后面造成的影响。周星祖虽然和佛门已经是敌人,但对于佛印和尚,也只是有戒心而已。远远不置于,用这种下流的手段,去玷污一位高僧。

    他现在看来,只是用小手段恶心了一下佛印罢了。

    谁能想到,堂堂一位高僧,会真的交不起嫖资,最终走上卖屁股的不归路。

    而第七环剧情任务【琴操姑娘】,在周星祖踏出慧贤雅叙的同时,系统便已提示完成。

    “前去神农殿看看。”

    夜色中,星斗生辉。

    周星祖从青楼出来,并没有直接回家。

    因为他出门之前,早已和刘淑玲打过招呼,所以直接便前往神农殿。

    对于眼下而言,医道大典的编纂,已经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此时迈入神农殿中,只见上千名医者,仍旧在皓首穷经,辛勤伏案工作。为了预防火灾,在神农殿内还不可使用明火,只能够以聚萤为灯,用萤火虫的星光来照明。

    当然,在显著之处,也挂着几颗硕大的夜明珠。

    “七天之内,大典必将出世。”

    周星祖难以压抑,心中的激动。

    他最了解医道大典的进度,心中明白,在神农殿千名医者的心血下,医道大典即将出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5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