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420 琴操姑娘(1/2)

420 琴操姑娘(1/2)

    如果说刘淑玲之前没怀孕,是因为老公太少在家的缘故。但这几年,周星祖经常回家,努力耕耘。这种情况,是没有怀孕,导致刘淑玲压力很大。

    婆婆已经给她开了不少小方子,就连事后倒立这一招,刘淑玲都没有少用,但可惜总是不随人愿。

    周星祖对此笑了笑,并没有太过在意。

    他虽然这几年,没有刻意避孕。但人仙之精,当中的力量又何其强大。

    从生物学的角度去解释,越强大的个体生物,往往生育率便越低,这是自然规则所限制。更何况从神话学的角度看,他已经是仙,刘淑玲则还是凡人。

    仙凡结合,想要生下孩子的几率,几乎也可以忽略不计。

    若父母双方,女子是为仙的话,可能性倒是另说。毕竟三圣母,七仙女的例子,都已经摆在眼前。但如果男人为仙,女人为凡,那太小心就太小了。

    因为凡人女子的身体,根本就无法孕育仙人诞下的生命。

    “老公,那个鬼一样的人,又来了。”

    一家饭刚吃完。

    天上的飘雪,渐渐停了下来。

    周星祖正站在院内,看着炊烟袅袅,一切静好的景象。

    刘淑玲从前院里走出来,一脸不耐烦的抱怨道:“那只鬼,怎么又出现了。”

    每当这个走路用飘的人出现,周星祖都需要编个藉口,进宫一趟。破坏了一幅家庭温馨的场面,刘淑玲能开心才怪。

    对此,周星祖摇摇头也没办法。

    因为这位负责联系他的大内侍卫,一但出现,便代表皇帝要召见他。

    “我独自进宫便好。”

    周星祖用特异功能,将意念直接投到了大内侍卫耳中。

    特意化了一脸伪娘妆的大内侍卫,愣了愣神,脸上怅然若失。

    这几年周星祖都在神农殿内,嘉靖皇帝有事要找他,也会派宦官,借口问诊,前往神农殿传召。毕竟有了官身,召见起来也方便许多,不会暴露他保龙一族的身份。

    这就导致,能够用到这位大内侍卫,充当联络员的机会,屈指可数。扮作伪娘的机会,也越来越少,可把这位伪娘给憋屈坏了。

    足足等了一年多,现在才有机会,以伪娘的身份出来见人。心底里不知有多开心,就是想让零零发统领,看看他漂不漂亮。但没想到,现在周星祖连见他一面都不愿意。

    ……

    紫禁城外。

    一道人影,由西而来,踏雪无痕。

    周星祖站在皇宫大门外时,身上三品神农令的官袍,早已被换成黑色龙纹武士袍。

    少了一份雅致,但却十足英气。

    和以前相比,唯有不同的地方,就在于他腰间的佩刀,换成了一柄长剑。

    自从用开始参悟《天外飞仙》之后,长剑便真正成为了,他熟练度最高的一种兵器。

    之前的刀,只能够说是勉强合用,但对于剑,周星祖已然养出了一丝灵性。

    身上服装的打扮,也代表着他这次,是以保龙一族的身份,进宫拜见皇帝。而对于嘉庆皇帝所要说的事情,他在心里,大致有着猜测。

    “拜见统领。”

    周星祖走入宫内,但凡遇见他的大内侍卫,尽皆齐齐拜倒在地。

    清一色内劲修为的大内侍卫,仍守卫在皇宫的角落。只不过作为大内侍卫的统领,保龙一族出现的次数,自从金国一行后,便越来越少了。

    因为四位统领当中,零零喜,零零财两个人身死,周星祖在外面,挂着小马甲行走江湖。就只剩下零零恭一个人,负责统领大内侍卫。

    值得一提的是,零零恭在金国受到重创,回京后由名医诊断,修养了半年后,才彻底痊愈。并且经过那一战,隐约还获得了突破,成为了一位触摸意境的大宗师。

    “零零发,你来的正好。”

    周星祖还未走到御书房,便在凭栏上,看见来嘉庆皇帝。

    头戴龙冠,身披金袍的皇帝,开口将他叫住:“告诉你一件好事,最近京城最大的青楼慧贤雅叙,来了一位金国的大美女,叫作琴操。”

    “琴操?”

    周星祖行里过后,脸上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嘉庆皇帝倒和电影当中不一样,直接了当的说道:“这位琴操,居传说金国王室的小公主,因为王室斗争,沦落风尘。”

    “异域风情,身段妖娆是自然,而且根据东厂的消息,这位琴操姑娘和无相王有所关联。”

    估计是暴露野心后,也不需要再在周星祖面遮掩。

    他说完后,挑了挑眉头道:“零零发,朕命你前去,摸清楚这位琴操姑娘的底细。至于怎么摸女人的低,你应该知道吧。”

    “啊?让我去?”

    周星祖苦笑道。

    作为一朝天子,嘉庆皇帝手下的情报机构,自然是密布天下。

    就算无相王突破人仙,将《无相神功》,修炼到了阴阳转化的境界,彻底变成一个人女人。也难以完全不留线索,在多年的追踪下,还是露出了马脚,更何况这是在紫禁城内。

    只不过看样子,嘉庆皇帝还不知道,琴操姑娘其实就是无相王本人。

    “当然让你去,难不成还是我去?”

    嘉庆皇帝有点郁闷。

    他后宫有三千佳丽,虽然样子都不好看。但他口味比较重,便便喜欢那类长相有特点的女人。

    原剧情里,以此后宫妃子太丑,请零零发帮忙泡妞,实际上也只是嘉庆皇帝的套路而已。

    现在不用遮掩,他便干脆挑明了,把提枪上马的机会,留给了零零发。

    可惜周星祖没有干男人的胆量,看着他这幅表情,嘉庆皇帝若有所思:“你是怕家中妻子不高兴?这样,你就算是帮朕去选妃,提前掌掌眼,算是奉旨泡妞。家里要是出事情了,朕帮你兜着。”

    “只要你能够从琴操身上找出无相王的线索,朕便能够布下杀局,夺来天外飞仙,练就长生不死丹。”

    周星祖看着又一位,为了长生而疯狂的帝皇,点点头:“好,臣就先去帮陛下,打探消息。”

    第七环剧情任务【琴操姑娘】,同时便已触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5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