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412 血洗金山教(1/2)

412 血洗金山教(1/2)

    “要打雷下雨了?”

    周星祖登山时,以脚踏出的一声气爆,引得众多名医走出帐篷。

    他们抬头望天,还以为是雨前闷雷。但只见天上夜幕,一片星垂平野阔的景象,丝毫不像要下雨的天气,不禁心中略有疑虑。

    可金山教的一众弟子们,却早已看见夜幕当中,那道杀气腾腾的身影。

    “宗师,大宗师啊!”

    “金山主母,还有少教主,外出阻杀汉人皇室,现在居然还未归来。”

    “教主又在闭关当中……”

    “我大金国的勇士,杀生成仁便在此时!”

    金山教众,汇聚着金国最强的武者。

    除了无相王,以及金山主母,少教主两人外。另外还有十二铁鹰卫,驻守在总坛当中,作为最高层战力。

    当中每一个人,都是金国各部选出来的勇士,拥有内劲巅峰的修为。组合成战阵之后,可以轻易绞杀化劲宗师。

    而且他们可不是呆头呆脑的傻子,一看到周星祖的出现,便立即明白了眼下的局势。

    很可能金山主母和少教主,都已经死在了汉人的大宗师手中。

    眼下的布局,明显已经被大明朝廷看破。

    在无相王闭关不出的情况下,十二铁鹰卫无可推卸的,成为了守护天府山的第一战线。并且他们一声令下,便立即发动了杀局。

    无数的金山教杀手,从黑暗中现身,持刀朝中原名医们杀去。

    不管了。

    能杀多少杀多少!

    周星祖双目一瞪,虚室生电,眼睛中如有雷霆浮现。

    他这次奉旨杀人,代表的是大明朝廷。所以完全没有必要遮遮掩掩,拿出手中保龙一族的令牌,大声喝道:“大明紫禁城,保龙一族零零发。”

    “奉旨,血洗金山教。”

    “此地为金国邪教,金山教总堂所在。金山教杜造天外飞仙,蒙骗我大明名医来此。实则不安好心,欲要借此机会,一举毁我汉人医道,为金国铁骑南下铺路。”

    “请诸位名医安静待在原地,零零发保证诸位毫发无伤。”

    周星祖的声音,大如铜钟,传遍山野。

    天府山上的名医们,纷纷愣在原地。因为事情的发展,早已超出他们的预料。

    黑暗中一个接一个出现的身影,更是证明了周星祖的所言如实。

    更何况不少名医都和江湖中人有所交集,算是半个江湖人。对于金国的金山教不熟悉,但却被誉为江湖第一高的零零发,早已是如雷贯耳。

    再看周星祖拿出的令牌,身上的龙纹黑袍,哪一件都不似作伪。

    “不好。”

    “竟是金人诡计。”

    “怎么,杀手已经冲我们杀来了!”

    中原名医们乱成一团,让周星祖连连皱眉。唯有一个长须飘飘的中年医生,仍旧沉得住气,面不改色的站在原地。

    “最近一个金山教杀手,还需要三息时间,便能够杀死一个中原名医。”

    “必须要在这三息之内,解决掉眼前的这群跳蚤。”

    周星祖一手握刀,瞬息之间,便做出判断。

    这三息的时间,对于他而言已经完全足够!

    因为所谓的十二铁鹰卫,在他眼里也不过是跳蚤而已。

    无它,只因境界碾压。

    要是换作金山主母这个等级,还能在他手下,走个一招半式。但是十二铁鹰卫,说到底也只是内劲而已,组成的合击阵发就算再强。

    也不可能抗衡,超过他们两个境界的周星祖。

    可惜,在金国号称内劲第一战阵已久。

    十二铁鹰卫,总是有一股迷之自信。

    他们尽皆手持银刀,身披长袍,大吼一声后,组成战阵朝周星祖杀来。

    “上天入地,群鹰合击!”

    一阵暴喝,十二道刀光。

    漫天血气四射,阵中刀啸长鸣。

    周星祖恍惚只见,能感受到一群雄鹰,从天而降,伸出一只利爪。

    喝!

    呛呛……

    腰间的龙纹佩刀,被周星祖猛的抽出。

    虽然他没有获得长刀类的能力,但到了人仙境界,对于化劲之下的武功,早已是一法通,万法通。何况只要以法力催动刀气,那么这一刀,就绝对是江湖上最强的一刀。

    呲啦。

    这一刀宛如银月,瞬息间划破夜幕。

    同时也斩断十二铁鹰卫的头颅,一刀斩破合击之阵。

    又快又强!

    周星祖收刀而立的时候,也才刚过去两息时间,出刀一息,收到一息。至于杀人?那仅仅是顺带而已,不需要用时间。

    群鹰合击术看似强大,但在真正的力量面前,却是不堪一击。

    “嗯?”

    周星祖冷声一声,继续挥出一刀。

    这一刀如长河之下,化作十数米长的恐怖刀气。直接将一位即将得手的金山教杀手,拦身截断,从腰部砍成两段。

    并且刀气并未消散,一闪而过,将余下数十位金山教杀手,全部切成死尸。

    “啊……”

    刚刚差点命丧杀手刀下的一位名医,拿出白布擦汗,胸口剧烈起伏着。

    与此同时,名医当中暗藏的诸多大内侍卫,这时也纷纷从长靴冲拔出短刃,大声呼喝道:“大内侍卫,见过零零发统领!”

    原先都不爱拿正眼看零零发的大内侍卫们,在绝对的实力面前,这一声统领倒是叫的中气十足。

    “保护名医下山。”

    周星祖语落毕,潜入天府山的数十位大内侍卫,便纷纷护佑着中原名医下山。有一群内劲高手保护,这些名医的安全便不用担心。他们可是实打实的享受到了一把,皇帝级别的待遇。

    而周星祖一个留在天府山上,手持长刀,接连不断的挥出刀气。

    数千金山教众,从四面八方朝他杀来。

    但却无法抵御他一刀之威。

    既是说血洗金山教,那便是一个不留!

    早已远远退去的大内侍卫们,抬头看着天府山上纵横无敌的刀气,心头都不禁暗自狂跳。那些不断传来的惨叫,无疑证明天府山上,正在发生一场可怕的屠杀。

    “现在终于一个不剩了。”

    足足两刻钟后。

    大内侍卫带着名医们,已经远处数里之外。

    天府山上,除了周星祖外,再也看不见一个站立的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5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