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407 秘密基地(2/2)

407 秘密基地(2/2)

    夜晚,刘淑玲心满意足的沉沉睡去。

    周星祖叹了口气:“情缘值总算达到90了。”

    他的两项发明,总算挠到了老婆的痒处,成功将情缘值提了上去。

    一项发明只提升了5点情缘值,如果只照搬电影里的发明,是压根刷不到90点情缘值的。好在周星祖灵机一动,利用特异功能,制造出了一根跨时代的震动棒,才将第三环剧情任务完成。

    这根震动棒可不简单,他首先使用了奇计淫巧的能力,采用红木和棉花,作为道具的主体。随后再用特异功能,将棉花软化凝固,形成和海绵相差不远的材质,以避免这根道具进入身体后,会对身体的伤害。

    最后则发动了“错乱的通灵者”,将一块石头,通灵成了电池,终将这个道具组成。

    使得一项造福了无数女性的玩具,提前上千年出现。

    所以别看只是制造了一根小小的玩具,但当中蕴含的门道可大着。付出的精力与成本,也绝非凡人可以完成。

    并且这还侧面验证了,将三项能力组合后,走科技流路线的可能。

    震动棒能造。

    凭什么几甲就不能?

    同时周星祖也获得了抽取情缘人物,一项能力的奖励。

    不过随着系统提示出现,他才发现,原来刘淑玲就仅有一项能力,名为“神级演技”。

    根本用不着抽取,他直接便获得了这项能力。

    “没想到刘淑玲的能力,竟然是演戏。如果没记错的话,在电影里,刘淑玲最后,确实配合了零零发,演了一场大戏。”

    “凭借那场戏里形神俱备的精彩表演,给她一个神级演戏的能力,也并不算过份。”

    周星祖心知,刘淑玲完全没有一点战斗力。

    在她身上不可能抽出与战斗相关的能力,这一项“神级演技”的能力,并不算出乎他的预料。

    至于这项能力的价值,也仅值一千点声望。

    但这并不代表,神级演戏就毫无作用。

    反而周星祖立即就想到,这项能力的许多用途。

    可以说,这项能力很少会用到,但每一次用上它的时候,就足矣逆转战局。

    毕竟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有时候演技好的话,真的可以改变人生!

    第二天,刘淑玲睡到日上三竿才醒。昨夜周星祖的两个玩具,将她折腾的可够呛,让一向勤快的刘淑玲,都不得不睡了一个懒觉。现在起床后走路,都感觉小腹有些胀痛。

    但周星祖却精神抖擞,一早就起床出诊,在药铺里忙碌了一上午。

    突然刘淑玲看见一个人影,悄无声息的飘进药铺,连忙朝周星祖叫道:“老公,好像鬼一样的那个人,又来了耶。”

    刘淑玲的语气里,带着一丝不悦。

    倒不是在嫌那个病人臭,只不过每次这个病人出现,老公都会要出远门,消失一阵子。就算是傻子的,都能看出这个病人的不同之处,刘淑玲当然厌烦。

    周星祖一听就知道,是大内侍卫当中,专门负责和他联系的人,前来医铺里找他。

    “看来是天外飞仙要出现了!”

    周星祖心中大致有所猜测。

    不过当他坐在诊室内,看着对面肥头肥脑的病人,还是忍不住惊讶道:“真是丑的跟鬼一样。”

    这个病人,表面上是个女人。

    还是女人当中的极品,不仅又胖又丑,而且举止猥琐粗鲁。

    实际上他就男扮女装的伪娘!

    伪娘这类人,好看的会让人冲动,丑的则让人想要呕吐。

    毫无疑问眼前这个伪娘,就是丑到极致的那一类。坐在面前,视觉冲击更加恐怖。

    “哼,我不就是练就了一身鬼影步,走路无声,飘忽无形嘛。干嘛要说人家是鬼呀。”大内侍卫联络眼,扣着鼻子撒娇道。

    周星祖决定闭上双眼:“你丑不是错,长的丑还爱出来吓人,这就是你的错了。”

    “老兄,说话快说,不如我一巴掌拍死你。”

    本来还想撒个娇,但一想到周星祖的实力,他可承受不起一巴掌。于是这位大内侍卫,便立即改掉了做作的语调,正色道:“皇上有旨,让保龙一族全体成员,前往秘密基地汇合。”

    “明白,走你!”

    周星祖毫不客气的扔出一个药包,直接将这名丑到极致的伪娘,打出药铺。几个翻滚后,他才在西市街道上爬起来,摸了摸自己的脸蛋:“我有这么丑吗?”

    ……

    当晚,万籁俱寂。

    周星祖找了一个出诊的老套借口,略作解释后,便离开了家门。在路边随意找了一个茅厕,便将布衫换成了保龙一族的龙纹黑袍,脚踩长靴,几个跨不见,便在街道上消失不见。

    保龙一族的秘密基地,位于紫禁城后的景山之内。

    这是一座极为隐秘的武库,景山更是可眺望紫禁城,乃是皇帝外的制高点。将保龙一族的秘密基地,隐藏在这里,显然是大有深意。若是到了紧要关头,保龙一族便可作为一次奇兵,无论是背后突袭,还是接应皇帝出宫,都大有可为。

    除了大内高手,保龙一族外,就只有皇帝在内的寥寥几人,知道这座秘密基地的所在。

    洞穴山腹内,一座烫着红色龙字的大门被缓缓拉开。

    一排大内侍卫,站在两侧,高声宣道:“皇上驾到……”

    身着龙袍,头戴天子冠冕的嘉靖皇帝,潇洒的跨步而入。

    周星祖和零零恭等人,早在门外恭候多时。这时候也跟在皇帝身后,进入了秘密基地当中。

    零零恭负责金山教的情报,掌握着大明在金国境内的细作,他一边走路,一边朝皇帝禀报道:“微臣听到消息说,在金国境内,上月有巨星落在天府之西。”

    “哦?”嘉靖皇帝颇感兴趣。

    今晚他召集保龙一族,原因很简单,就想在秘密基地,扮一个大餐会,好好的享乐一阵。

    毕竟在皇宫大内,他时时刻刻要注重言行,要是敢大肆铺张玩乐,随身礼官,少不得要在史记上给他多写一笔。

    所以平时玩乐的活动,都安排在秘密基地。

    没想到这一回,居然还能听到一个如此让人感兴趣的事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5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