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277 火云邪神(2/2)

277 火云邪神(2/2)

    第七环剧情任务【一统港岛】完成,触发第八环剧情任务【火云邪神】。

    击败火云邪神,即可完成任务。

    ……

    周星祖坐在总堂当中,听见系统提示后,将茶盏放下,呼出了一口长气。

    “雷洛现在应该已经被任命为华总探长,因此第七环剧情任务,会显示完成并不奇怪。”

    “为什么,立即就触发了第八环【火云邪神】?”

    这点让他有些心疑。

    原本还打算在帮雷洛当上华总探长以后,外出逛两圈,看看能不能搞点事情出来。没想到第八环剧情任务,立即就已触发,而且直接需要面对火云邪神。

    这让周星祖不得不打消,外出搞事情的念头。因为他需要调整状态,全力以赴的等待,人仙境强者,火云邪神的到来。

    虽然他并非第一次见到人仙强者。

    但却是第一次,要与人仙强者,进行一场生死之战。

    周星祖必须要积蓄气势,用最好的状态迎战。

    所以接下来的几天里,他都一直呆在鳄鱼帮的总堂,没有踏出院内一步。但整个港岛,却因为他之前的举动,掀起了一番风云。

    首先是雷洛当上华总探长后,大肆提拔亲信,并且将他的规矩,推向了整个港岛,成为华人警察当中,当之无愧的大佬。韩森和蓝刚两人,则在看见颜雄大势已去后,立即转投向雷洛的怀抱。

    雷洛上有鬼佬处长的支持,下有华人警察的拥护,在坐稳华总探长的位置后,立即就向颜雄下手。

    威风了几十年的颜探长,在大白天的被两个混混砍死在街头,结局分外凄惨。

    这个案件在当天就宣告被破,两个凶手自然被抓了起来,史密斯也默默接受这个结果。

    接下来雷洛立即和鳄鱼哥开始合作,因为他深深明白,自己拥有的这一切,究竟是谁带给他的。所以在和鳄鱼帮的合作上,雷洛付出的诚意,让鳄鱼哥都有些感动。

    有了雷洛的支持,鳄鱼哥吞并斧头帮,新福社,还有新龙记的速度,迅速加快。按照这个趋势,不用一个月,就能够掌控所有港岛的生意。

    到时候雷洛和鳄鱼哥联手,一黑一白掌控着整个港岛。贪够十个亿,对于雷洛而言,也只是小钱而已。

    数日后,黑夜当中。

    一个面色颓废的少年,趴在铁丝网外,愣愣看着前方。

    那里插着一块木牌,上面写着“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这时距离雷洛当上华总探长,也才过去三天,距离新龙记的大佬,向先生被杀,则过了四天。

    当时周星祖虽然没有对向家进行清洗,但鳄鱼帮却毫不留情,不仅吞并新龙记的地盘,更对向家展开追杀。

    因为新龙记历来都是父传子,子传孙的家族帮会。就算是向先生已死,但许多手下,还是对向家忠心耿耿。不将向家杀绝,很难完全吞并新龙记。

    比如说向先生的儿子,就在新龙记中很得人心,一直都被当作接班人培养,大家都将其叫作小向先生。

    此时蹲在铁丝网外的少年,就是新龙记之前的太爷子“小向先生”。

    小向先生手中拿着一张牛皮纸,上面竟然是整座大楼的设计图。

    “平常人都以外,这座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是港岛的精神病院。其实不是,这里应该是港岛最大的监狱,里面关押的全部都是穷凶极恶的重犯,传说还有许多奇人异士。”

    “就连曾经的杀手榜第一,杀人无数的火云邪神,都被关押在里面。”

    小向先生将目光,定格在图纸的中央。

    那里是研究中心最底层的一间囚室,根据他得来的信息,火云邪神就关押里面。

    他此行,就是要找到火云邪神,帮他的父亲报仇。

    只要请火云邪神出手,将鳄鱼帮的那位太爷杀死。不仅能报杀父之仇,更能一举击垮鳄鱼帮,重振新龙记的声威。

    至于小向先生,为什么会得知这些江湖秘闻,当然是来自于向家的情报。

    曾经在火云邪神才未退出江湖前,就欠下向家一个人情,只要向家的人找到他,火云邪神就会出手,帮向家杀一个人。

    作为在追杀当中,向家唯一逃出来的人。他明白自己躲不了多久,只有找到火云邪神,杀掉鳄鱼帮的太爷,向家才有翻盘的希望。

    “有火云邪神出马,必能将鳄鱼帮的太爷杀死。”

    “不过这座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直接是由鬼佬的军队看管,里面就连坦克都有。想要将火云邪神放出来,非常的困难。”

    小向先生看着铁丝网内的坦克,心中难免有些发慌。

    但背负着家仇大恨,作为一个男人,他还是咬咬牙,掏出早已准备好的扳手,将铁丝网剪断。

    根据他的消息,每天晚上十二天,鬼佬的军队都有五分钟的换班时间。他必须在这五分钟内,冲入最底层的地下室。

    “干了!”

    看见鬼佬前去换班,小向先生冲入广场,越过空旷区后,一步蹿入楼中。他刚刚蹲在门后,一道灯光,就扫过门口,惊的他额头发汗。

    要是在这里被鬼佬军队抓到,恐怕当场就会被枪毙。

    随后他摊开图纸,辨认方向后,便撒开步子,穿过一间间牢门,越走越往下,四周的气氛,也越来越阴暗。

    “可怕,太可怕了。”

    所有的囚室,都由全封闭的铁门锁着。

    小向先生没有看见一个不正常人类,但四周的气氛,却让他越来越压抑。

    当他来到底层时,后背早已被冷汗侵湿。他能隐约感觉到,底层关押着什么恐怖的东西,那股气息实在让人心慌。

    最终小向先生还是鼓起勇气,推开地下楼道的门,在打开门的刹那。

    一股浓浓的血腥味,灌入他的鼻尖,一幅尸山血海的画面,仿佛就在眼前,朝他席卷而来。

    轰隆!

    小向先生只觉得,自身即将要被血海淹没。但当血浪打在他身上的时候,他才混身一抖,突然回过神来。

    “那些都是幻觉吗?不!不是幻觉!是真正的气势!”

    “火云邪神,该杀了多少人……”

    小向先生迈着颤抖的步伐,走到了最后的牢门前。

    这扇门由纯钢打造,比一路走来所有的牢门,都要坚固百倍。任何人看见这扇门,都不难猜到,里面关押的是怎么样一个,绝世凶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5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