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260 鳄鱼帮太爷(1/2)

260 鳄鱼帮太爷(1/2)

    九龙区,鳄鱼帮总堂。

    这是一座大宅院,正门上雕着两只盘尾鳄,一帮穿着白衫的小弟,守在门旁。

    周星祖在别院洗完澡后,换了一身干净的白色长衫,来到总堂大厅。

    鳄鱼哥正坐在最上首的位置,和手下十二个堂主开大会。

    堂主们都已听说,帮助在湾仔被算计的事情,这时正破口大骂。

    “扑街的斧头帮,只会用下贱的阴谋。”

    “还好大哥福大命大,这次我们一定要报复回来。”

    “没错,杀过湾仔区,打跨斧头帮。”

    一帮堂主们群情激愤,如果鳄鱼哥被杀了,整个鳄鱼哥显然也没好下场。

    “听说这次大哥,是被一位武林高手救了?”

    “真有子弹避着走,一个人打一千人的功夫?”

    “要是能请动着这位猛人……”

    堂主们不仅消息灵通,脑袋也很灵光,转念一想,就将主意打到了周星祖身上。

    虽然他们从未见识过以一敌千的功夫,但却知道将武功,练到一定的境界后,能够获得超出常人的力量。例如鳄鱼哥就是位明劲武者,几十个人都难近他身,会出现更强的武者,也在合理范围内。

    何况道上一直都有关于“江湖”和“功夫”的传言,所以大家心里很容易接受,周星祖这种程度的实力,并不觉得夸张。

    哒,哒,哒。

    正当他们在说话的时候,周星祖长衫飘飘,站在了大厅门外。

    就是他吗?

    在场的堂主们,都将目光投来。

    他们不觉得周星祖看过去柔弱的身子骨,能爆发出以一敌千的力量。

    直到周星祖转过眼眸,用眼神扫过大厅。

    呼呼……

    在场所有堂主和周星祖的目光一接触,就觉得心里头压下一座大山,镇的他们喘不过气来。

    “可怕。”

    一个眼神间,所有怀疑的念头都被打消。

    周星祖好歹是一位化劲宗师,眼神中蕴含的威势,绝不是普通的练家子,和明劲武者可以抵御的。就刚刚那一眼,都还是收敛锋芒的效果。如果他狠狠一瞪,鳄鱼哥这位明劲武者,都会被他活活瞪死。

    “周先生来了,快请坐快请坐。”

    鳄鱼哥缓过气来,立即起身,走到周星祖身旁,请他坐去上座。

    对此,周星祖当仁不让的一屁股坐下,端起鳄鱼哥沏上的茶,收拢衣袖,微微嘬了一口,颔首道:“不错。”

    鳄鱼哥脸色闪过一丝喜色,弯腰道:“先生喜欢就得嘞。”

    他完全一副端茶倒水的姿态,丝毫不觉得丢人,相反还满心激动。

    只要把这位爷伺候好,整个港岛谁还敢和鳄鱼帮做对?

    其他的堂主们,看见帮主是这幅姿态,也不禁感到有些愕然。

    但帮主的脾气和本事,他们是非常清楚的。就连帮主都摆出这份姿态,那这位周先生该有多强。

    “怎么先生还没休息,阿凝在房间里,帮你把被褥都准备好了。”

    鳄鱼哥提壶添茶说道。

    周星祖轻笑一声,他之前洗完澡,就看见房间内有女人。不过他从浴室出来后,并没有进卧室,没想到这里面的女人会是那个阿凝。

    鳄鱼哥为了拉拢他,真是把老婆都送上来了。

    不过他心里也明白,对于这些大佬来说,老婆女人都定时换,送出去一点也不心疼。

    “还早,我便过来逛逛。”

    周星祖没有直接拒绝,毕竟有时候,体会一把人妻的感觉,也是可以考虑的。

    何况还是别人,亲自把老婆送上门。

    鳄鱼哥则眼睛一转,看见周星祖一幅宗师风范,再想到他以一敌千的身手,心里就有了打算。

    只见鳄鱼哥从侧面走到大堂中间,在帮内一众堂主的目光下,撩开衣摆,正对着周星祖屈膝跪地,长长一拜,叩首道:“这一跪,是还周先生的救命之恩。”

    “这一拜,是希望能拜入师门,做周先生的弟子。”

    周星祖皱了皱眉头,面对满脸期望的鳄鱼哥,摇了摇头。

    这次鳄鱼哥是真心想要拜师,希望自身的功夫,能够在周星祖的教导下,能够有更进一步的机会。但周星祖自身的目标,都是在追求突破,显然没有时间精力,放在教导弟子身上。

    偶尔指点两手不成问题,但收徒弟还是算了。

    看见周星祖摇头,鳄鱼哥脸上闪过一抹失落,随后又振奋起精神,继续磕了三个响头:“虽无缘拜入先生门下,但为报周先生救命之恩。在下冯小二,愿意拜先生为义父,伺候在您老人家左右。”

    鳄鱼哥头磕的很响,显然已是下定决心。

    在场的堂主们都大惊失色,没想到自家帮主,突然要认个爹。

    周星祖扯了扯嘴角,低头看了冯小二一眼。

    难怪外号鳄鱼。

    看来是“二”通“鳄”。

    不过这冯姓的好,符合这家伙的长相。

    不过他有这么老吗,已经到需要人伺候的地步?

    “看来冯小二很怕斧头帮啊,各种姿势抱大腿,现在做儿子都愿意。”

    周星祖笑了笑,其实收下这个儿子,倒成了最合适的选择。

    首先他本身就不想,再去插手帮会的管理。

    只要将冯小二收为义子,他便能算作加入黑帮。而且在鳄鱼帮内,还会有崇高的地位。至于帮会内的事务,则仍然由冯小二来管理。虽然没有实权,但周星祖也不需要一个黑帮,来帮他做些事情,倒也没关系。

    “这件事情,我允了。”

    周星祖已经答应,但脸上表情,还是有些怪异。

    虽然心理年前上,他绝对能做冯小二的爸爸。但无论是现实世界,还是这部电影世界里,他的年龄都不过二十余岁,还算是个青年。可冯小二胡子拉碴,早已经是四十多岁的大爷了。

    不过冯小二脸上却没有一点变扭,喜形于色的给周星祖斟茶,等周星祖喝完后,连忙道:“还请义父别嫌弃,过几天义子一定给您摆酒,正式宣告江湖,拜您为义父。”

    的到首肯后,他才起身,朝一众堂主斥道:“还不快拜见太爷。”

    一众堂主面面相觑,只能乖乖跪倒在地,恭恭敬敬的喊上一声太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5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