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256 鳄鱼哥(1/2)

256 鳄鱼哥(1/2)

    “嘿嘿,你只要一反抗,立马就会被打成筛子。”

    老黄靠在墙角,用大仇得报的眼神,看着被数十把枪指着的周星祖。

    依照他当差的经验,想周星祖这种手上有功夫的猛人,往往都极为自负,还看不起火器。最后的下场,自然是被乱枪打死。

    像这样被打死的练家子,这些年来老黄算是见多了。江湖上练功夫的人,也逐渐认识到了火器的强大。但时不时还会蹦出几个愣头青,挑战一下生命的极限。

    在老黄眼里,周星祖这种愣头青。

    也对,如果不是愣头青。

    怎么会傻到,抢劫警察?

    却没有想到周星祖站在原地,环顾四周的枪口一圈,很干脆的就举起了手:“别开枪,我投降。”

    老黄愣在原地,剧情根本不带这样走的啊。难道最近的愣头青,都已经学聪明了?但既然聪明的话,为什么要来打劫他呢!

    这件事有违常理,任凭他怎么想,都想不出答案。

    阿凝也在面上露出诧异,没想到周星祖有胆子打劫警察,但骨子里确实是怂包。好在她有鳄鱼帮大佬撑腰,就算进警局,也自信没什么大事。

    在场众人中,表情愉悦的大概,就只剩下站在卡车顶上的那名警长了。不费一枪一弹,没有人员伤亡,就抓了一个胆敢袭警的重犯,绝对是立下了大功。

    “走!收队。”

    ……

    湾仔区,警察局。

    周星祖坐在房间里,双手被麻绳缚在椅子后面,胸口上垫着厚厚的报纸。一个差佬拿着铁锤,一下接一下,狠狠朝他的胸口砸下。

    “让你袭警。”

    “抢劫!抢劫警察?”

    “这次你能走出警察,我就做你儿子。”

    这个差佬虽然年轻,但下手却十分狠毒,每砸一下,房间里都响起一阵闷响。

    旁边其他犯人,看见这一幕,都不禁吓的瑟瑟发抖,双腿忍住开始打摆子。没办法,只要按照这力度,给他们来上一锤子,不死也要去掉半条命啊。

    但对于周星祖来说,完全就等于是扰痒痒。因为他体内的化劲,完全就可以抵消掉这股力量。更何况他还有自愈的能力,不仅没有受到一点伤害,反而还试验了一下自愈能力的效果。

    而在这时候,第一环的剧情任务【前往警局】也已经完成,触发了第二环的剧情任务【加入黑帮】。

    请选择一个黑帮加入,便可以完成这环任务。

    如果按照原剧情,周星祖会加入港岛目前的第一大黑帮“斧头帮”。

    但摆在眼前,却不止斧头帮一个选择。

    “如果没记错的话,眼前的场景,就是《功夫》第一幕之前的时候。”

    “鳄鱼帮老大的女人,因为吐一口痰,被抓进警察局。鳄鱼帮老大,特意来警察局捞人,在警察局里嚣张霸道,但却没想到,这些都是斧头帮和差佬们在演戏。等他走出警察局大门后,立即就被斧头帮大哥给干掉了。”

    “或许,我可以选择加入鳄鱼帮。”

    周星祖身体在受刑,但眼神却盯着,警察局内“罪恶克星”的牌匾,心里暗暗想着。

    以他的实力,想要加入鳄鱼帮,完全不成问题。

    只要略微施展能力,就可以帮助鳄鱼帮老大,摆脱被打死的死局。

    而且鳄鱼帮好歹是现在全港“四大帮”之一,虽然排名末位,但实力不容小觑。坐拥四大区之一的九龙区,帮内有数万名小弟,业务范围涵盖了黄赌毒等多个产业。

    想到这里,周星祖的目光,就不禁朝另一边的阿凝瞥去。

    尽管同样在警察局内,阿凝的待遇,可要比他好上不少。双腿叠在一起,斜斜的靠在沙发上,手上仍旧有烟抽,面前还摆着茶壶。

    这时候阿凝的目光,也正好看向他,两人的目光,就在空气中碰触在一起。

    旁边拿锤子的小差佬,心里莫名就感觉有点不平衡:“凭什么你一个死头临头的小混混,临死前还能有艳福,而我二十多岁了,都还没碰过女人?”

    “看老子不打死你!”

    这名差佬往常几锤下去,就能将一个犯人,打的半死不活。

    闲杂足足几十锤打完,周星祖仍然脸不红气不喘,只要不是个傻子,都知道遇见了高手。

    但有腰间的喷子作为底气,这名差佬在心态失衡的情况下,下手是越来越重。

    反正周星祖在他心里,早已经被判了死刑。

    因为敢对警察动手的混混,都没有一个能活过第二天。

    “我们做警察的,可以帮你们洗地,但前提是给够清洁费,并且对我们够尊重!”

    这是“四大探长”的底线,也是道上不成文的规定。

    周星祖感受到胸口的力量越来越大,将视线移回来,狠狠瞪了面前的差佬一眼。

    虽然任凭他用多大的力量,都不可能对正周星祖造成一点伤害。但周星祖却十分讨厌,这种被人当作沙包发泄的感觉。

    于是他这一眼,气势全开,杀机毕露!

    一位杀人如麻的化劲宗师,将气势针对一个人的话,带来的效果是十分可怕的。

    差佬只觉得一股排山倒海的威势,轰的一声朝他下来,吓他的发出一声惨叫,一屁股就坐在地上。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裤裆一片湿意,原来他已经吓尿了。

    旁边其他的差佬和犯人,都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一幕……

    他们还没缓过神来,警察局的大门,突然被人一脚踹开。

    “靠,谁他妈的敢抓我女人?”

    穿着黑色长衫,戴着黑色牛仔帽的鳄鱼帮老大,踩着皮靴,跨入了警察局的大门。

    身后跟着四个兄弟,双手都按着腰间的枪带。

    “鳄鳄鳄,鳄鱼哥……”

    警察局内,无论是差佬,还是犯人,都不禁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将目光看向了眼前这个男人。

    鳄鱼帮的老大“鳄鱼哥”,手下数万兄弟,是雄踞九龙区的一方大佬。

    谁都没想到,鳄鱼哥会出现在湾仔警察局。

    坐在局长室内的探长,透过办公室的大门,将目光放在了鳄鱼哥的脸上。

    颜雄低下头,不管外面的声音,开始数起了柜子里的钞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4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