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334 演化(1/2)

334 演化(1/2)

    当一匹白马,带着血迹,回到部落时。

    女真部落的族人,仿佛预感到了噩梦将近。

    他们呼啸着拿起弯刀,跨上骏马,转眼间就组成了一支精锐善战的骑兵。

    这就是关外异族的特点,全民皆兵,上马能战。除了妇孺之外,就连十来岁的孩童,都拿起了战刀,有一身娴熟的骑术。

    周星祖率军来到部落之前,看着已经快要足成战阵的牧民,双目中精光一闪:“不愧是女真部落,五百户的一个部落,变能够凑出四百多骑兵。”

    “冲,继续往前冲。”

    “直接踏破这个部落,”

    在周星祖的命令下,身后的五千铁骑啥,陡然加快马速,朝女真部落杀去。

    如果细看的话,这五千骑兵,较出关之时,已经少去了一些熟悉的面孔。但每个人的脸上,除了风尘之外,更多了一抹凶恶。

    因为这段时间在关外的战争里,周星祖对异族都遵循着一个原则。

    高于车轮者,皆杀之。

    滚滚人头之下,将这群本就精锐的铁骑,喂养成了一批恶狼。

    杀戮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成为了本能。

    不仅没有一丝的不安,反而开始享受杀戮的过程。

    “哈伦部没有怯战的男人,我们是高傲的雄鹰。”

    “长生天在上,我等必将战胜来番的魔鬼。”

    作为哈伦部的第一勇士,哈伦达英是个中年汉子,脸上的刀疤,是他孤身一人击退狼群的证明,更是他一生的荣耀。

    而他在部落当中的地位,也仅逊色于酋长,相当于是最高的军事指挥官。

    伴随着他的呼喝声,整个部落的男人,都跟随着他策马奔腾,想要分绕到两边,拉开弯弓,进行骑射。

    “杀光这群汉人中的魔鬼!”

    哈伦达英挥起弯刀,斩破了一位骑兵的盔甲。

    在关外异族的字典里,根本就没有逃跑两个字。

    因为他们一但失去了牧场,便无法熬过寒冷的冬天,等待整个部族的只有灭亡。所以无论是敌人有强大,他们只能够一头撞上去。

    周星祖看见一位身穿皮甲的女真人,大刀阔斧间就带走了几个骑兵的生命,心头不禁冷笑一声。

    站在身旁的沈炼,立即明白他的意思,架马上前,抽出长剑,向哈伦达英杀去。

    “来的好,汉人的魔鬼。”

    “可惜……”

    哈伦达英接下来了沈炼一剑,但第二句还未说完,便被一件刺下了战马。

    经过这一年多的培养,沈炼的武功,已然触摸到了化劲的层次。

    属于内劲当中最巅峰的高手,随时都可能突破化劲,拿下这位普普通通的内劲高手,绝对不需要朝过三剑。

    而在这位部族的第一勇士死去后,剩下的异族骑兵,脸上都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很快就被周星祖盔下的铁骑,杀的一干二净。

    “杀羊割肉,放火焚尸。”

    “高于车轮者,全部杀光。”

    已经不用周星祖下令,在战斗结束后,骑兵中的将领,便自发的按照程序,开始处理这些战利品。

    只见部落中的羊群,都是杀光放倒。

    士卒们将肉取下,分发到每个人的手中,成为新的口粮。

    用餐时只需要用火一烤,便是最美味的食物。

    而部落当中的幸存者,都被用麻绳绑住双手,压在一辆斗车旁边。但凡高于木轮的人,都被一个接一个的砍下脑袋,不过多时,鲜血就染红了这块草原。

    直到死亡之前,这些族人都还看着被杀死的羊羔,脸上露出心疼的表情。

    周星祖看着残酷血腥的画面,脸上并没有过多的神色。别说是在电影世界里的古代,就算是在现代。非我族类,其心必异,也是恒古不变的道理。

    不同的民族,永远没有和平可言,天生便是你死我活的竞争对手。

    贸易战就不是战争?

    经济大萧条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远远比一场战争,要来的猛烈。

    以战养战,不留后患。

    便是他这次出关作战的策略。

    靠着手中的地图,他先前经过的数个部落,都是按照这个策略剿灭。

    所以在关外的草原上,才逐渐流传起,有一只魔鬼出没的传言。

    好在这些异族也早已习惯了草原上残酷的战争,看着同胞死去,并没有一点的恐惧。反而是对被杀的羊羔们,表现出了更多的神情。

    “女真部落,确实更为骁勇。”

    “一个五百户的部族,在契丹,蒙古人眼中,都已经算是大部。但在女真族里面,却只算是一个小部族。”

    “而且五百户里面,就能出现一位内劲高手,这比率可是实在高。”

    周星祖清点了一下死伤,发现这场战斗里,折损了将近一百骑的士兵。

    不禁悠悠叹了口气。

    毕竟身在关外,他没有一点人员补充,每折损一个士兵,对他来说,都是无法弥补的损失。

    先前的战斗当中,最多也不过折损十几骑。这次的损失,已经是最大的一次。

    没由来的,周星祖感到一阵心悸,耳边居然隐隐传来一声狼嚎。

    他站在马上,豁然抬头看天。

    只见天上的气运,忽然产生了剧烈的演化。

    三头天狼睁着猩红的瞳孔,盯着草原中的这支骑兵。

    它好似感觉到了危险,身上浓烈的黑气,开始翻滚起来,最后三个头颅,居然合成一个,咆哮一声,冲上天空。

    正片草上的其他异族气运,顿时收敛,隐隐以这匹三头天狼为首。

    “这就是气运演化吗!”

    “由于我的出现,导致女真族气运感受到了威胁,提早了开始融合的进程。”

    “接下来,恐怕要有一场恶战。”

    周星祖心头一惊,感知到了浓烈的危险。

    看来女真族的龙气,已经提前气运了。

    三头合一,便是开启华龙之路的标记。

    只不过运在事现,气运上的变化,表现在实际上,不知道会发生怎么样的大事。

    “哼,不管怎样,既然被女真气运感知到了危险,做出了反击的举动。”

    “现在便只能够一不做二不休,在关外平原上,杀他一个底朝天了。”

    周星祖最不怕的就是搞事情,一拉缰绳便喝到:“全军出发,前往下一个女真部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4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