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284 结束(1/2)

284 结束(1/2)

    半年后,警察总部。

    三十九层处长办公室门口,曾向荣的名牌,已经换成了警务处长“周星星”。

    周星祖走进电梯,按下了最顶上的一个按钮。

    旁边的几位警员都显得非常紧张,连忙立正敬礼:“处长,早上好。”

    “早啊。”周星祖点点头,十分亲切的和警员们打过招呼,衣装笔挺的站在电梯里。几位警员面面相觑,脸上除了紧张外,还有一点兴奋。

    他们都没有想到,在新任处长就职的第一天,就能有幸和处长搭一趟电梯。

    可惜他们在十几楼办公,很快就离开电梯。站在电梯外的其他警员,原本想要进去,但看见周星祖后,都不禁停住脚步。

    “早上好,大家一起进来吧。”周星祖打了一个招呼,警员们才敢进去。电梯在中间停了几次,最后才停在顶层,电梯里也只剩下他一个人。

    其实平常不用这么麻烦,因为按照安保条例。处长上班时乘坐电梯,都要提前通知警卫。警卫会对电梯进行锁梯,确认处长能够在不被打扰的情况下,直接到达办公室。

    不过今天是周星祖作为正式处长的第一天,他特意让警卫取消锁梯,让他能够更亲民一点。不得不说,亲民的感觉真不错,作为这栋大楼的最高领导,他从进入总部开始,所有人脸上都是恭敬的神色。就连和他问声好,语气中都带着一分忐忑,生怕语气不对劲,让“一哥”心里不舒服。

    虽然听起来有些无耻,但周星祖看见警员们忐忑的神情,心里居然有点暗爽。

    这就是权利带来的滋味。

    但这种心态,也极为短暂。

    毕竟他之前就是副处长,其他警员们,对他并不缺少恭敬。

    周星祖推开处长办公室的门,反手将门锁上,走进办公室内,他看着玻璃窗外的港岛,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当一哥最爽的地方,不是有多少下属,有多少把枪。”

    “而是头顶没有人。”

    从副处长走到处长,他心中有股明悟。

    从昨天曾向荣退休,特首委任他为处长后,他就是这座警察总部大楼的主人。全港十三万警员,都会为他的意志而行动。

    而且和被架空的曾向荣不同,周星祖用这半年的时间,将港岛警队宪委级的所有警官,都换成了他的人。更不用下面的总警司,以及一票高级警司们,全是他的铁杆支持者。

    现在周星祖从上到下,牢牢把持着警务处,就连特首都动不了他。

    第三十环剧情任务【港岛一哥】,也已经真正完成。

    系统面板上显示出了离开电影世界的倒计时,只剩下十几分钟。很明显,逃学威龙世界的剧情任务,已经被他挖掘的差不多了。他就算还想留在电影世界,也刷不出什么剧情任务了。

    难不成当完处长当特首,当完特首,再回内地入常?

    想都别想!

    周星祖摊开右手,“民族英雄”四个字的刺青,仍旧若隐若现。一想到回内地,会碰到一群长者们,心里都涌现出一阵恐惧。

    这个世界不能再呆了。

    而且他一共有了三十多年的时间,才把剧情任务刷到了第三十环。他现在最好奇的就是,三十环的剧情任务,一共能够收获多少任务声望。

    “周sir,这是今天的文件。”

    处长秘书敲门的声音,将周星祖的思维,拉回到现实。在周星祖出声后,她才走进来,将几份文件,放在办公桌上。

    “嗯。”

    周星祖坐回办公桌,本能的翻开文件,发现是一份预算报表。

    现在他身为处长,不仅负责行动组,也要负责管理组。所以批出各类警队预算,也成为了他的工作之一。

    在看见这些预算报表后,他就不禁感觉有些头疼。

    因为每一份预算最少都有几亿港币,批不批,批多少。这不仅是商业问题,更要出于政治的考量。

    一想到这里,他就感觉脑袋有点疼。

    处长秘书则在放好文件后,就将门锁好离开。

    听见锁门的咔嚓声,周星祖忽然反应过来。

    老子都要走了,还批什么文件?

    他将预算报表撂在一旁,打开了办公电脑。电脑里的邮件和通知,他也懒得去看,顺手点开了一个门户网站,翘着二郎腿开始看新闻。

    今天港岛最大的新闻,就是周星星副处长,升任警务处长的通知。

    因为周星星一路走来实在太过耀眼,在市民眼中的国民度极高。他的职位变动,甚至直接盖过了娱乐版,一位陈姓小生的***。

    拖着鼠标,周星祖开浏览关于自己的新闻。

    《周sir升任一哥,历史战绩一览表。》

    《一门双处长,周星星岳父竟是黄sir。》

    《新任处长年轻帅照,颜值胜过当今鲜肉。》

    当看到第三个标题的时候,周星祖眼前一亮。点开后发现里面贴着一张,当初他在学校绑架案时,带着飞虎队成功解救人质的照片。

    将视线上移,没想到这片报道的编辑,居然是一个熟悉的名字。

    乐慧贞,当初那个靓妹,没想到保留着这张照片。

    周星祖突然想起来,他和乐慧贞在那几年里,也没少深入交流。

    在这个世界呆了三十多年,周星祖发现自己留下的痕迹实在太多。出于怀念的心思,他掏出手机,想要拍下这张报道。回到现实世界,还能拿来装一波逼。

    毕竟老子,也是当过“一哥”的人。

    不过当他拍完照片后,才想到就连手机也是电影世界里的,根本就无法带出电影世界。

    想通这点,周星祖突然丧失了兴致,将手机扔到旁边的桌上。

    不管在电影世界里生活了多久,这里终究不是他的世界。

    他能够带走的除了能力之外,就只剩下声望了……

    “叮:本次电影世界已结束。”

    “开始进行任务声望结算……”

    “本次电影世界,完成任务达到十环,声望奖励翻倍。”

    “本次电影世界,完成任务达到二十环,声望奖励翻倍。”

    “本次电影世界,完成任务达到三十环,声望奖励翻倍。”

    “本次电影世界《逃学威龙》,连续贯穿《逃学威龙2》,《逃学威龙3》,各奖励一万声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4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