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281 赢家(1/3)

281 赢家(1/3)

    “草,居然能躲过我的一枪。”周星祖本身就枪法出众,他有精英特工和特种作战两项能力,加上这几十年勤勉不懈的练枪,在作战中早已习惯了一枪毙命。没想到刘杰辉居然很是鸡贼,用一个侧身翻滚,就躲了头一发子弹。

    在逃学威龙的世界里,刘杰辉是头一个,能用“侧身翻滚”这种低级技能,躲过周星祖一枪的家伙。周星祖也只能够将这份幸运,归功于这家伙的主角光环。

    而且刘杰辉的运气确实不错,子弹打在他脚边,距离他不超过三厘米的距离。水泥路上被子弹崩起的碎石,将他脸上刮的生疼。

    “不管你是谁,我都要干掉你。”刘杰辉原本隐蔽在出租车后,豁然起身,举枪瞄准,连续扣动扳机,子弹打在奔驰车上,叮叮叮,打出一个个凹痕。

    周星祖一甩方向盘,奔驰车撞在一辆路边的大巴上,大巴里的乘客,发出一声惊叫。

    他则早就打开车门,滚出了奔驰车,趁着刘杰辉还没反应过来,运起迷踪步,几个跳跃间,就朝刘杰辉逼近。在逼近的过程中,还不断开枪,生猛的火力,将刘杰辉死死压住。

    刘杰辉在关键时刻,也拿出了拼死一搏的勇气。

    他俯身在出租车的轮胎下,心中默默计算着对手开枪的次数,期望能够捕捉到周星祖换弹的间隙,在换弹的时候,举枪将对手干掉。

    不过周星祖用的是改装枪,并非制式手枪。一连开六枪后,依然没有停火。这让刘杰辉心头一跳,他猜出了对方的手枪,应该经过改装。可在第九次枪声响起后,刘杰辉没有再选择躲避,从车后起身,举枪瞄准。

    因为就算是改装枪,弹夹的装弹数,也不可能会超过九发。

    “一拳干你死丫的。”可惜刘杰辉躲避的这段时间,周星祖早已贴近身前。他刚刚起身,就发现一个人影,已经站在车顶上。刘杰辉连瞄准的时间都没有,一个硕大的拳头,就在他的瞳孔里不断放大。

    你是谁!

    你到底是谁!

    刘杰辉死死盯着眼前这个人,一个熟悉的身影,开始和眼前的匪徒重合。最终两个人的形象,在他脑海里完美重叠在一起。

    周星星!

    眼前这个人是周sir……

    刘杰辉能够猜到,寒战是一场阴谋,是周星祖针对他舍下的局。但他却没有想到,周星祖一位副处长,会加入匪徒的行列,对他亲自动手。

    一股不详的预感,在他心中变得愈发强烈。

    但刘杰辉的脸上最后却露出一丝笑意,你的身手再强又有什么用?一枪而已,这一拳我给你打,你能打死我吗?

    现在你的手枪里,已经没有子弹。

    等我挨完这一拳,我就一枪崩了你。

    将你的尸体带回警队,到时候你将成为全港历史上,第一个参与绑架行动的副处长。这绝对将是警队历史上最大的丑闻,不仅是你,你整个派系的势力,都将被我一举铲除。

    不到一秒钟的时间,这些想法在刘杰辉脑海中一闪而过。

    轰的一声。

    周星祖灌注内劲的一拳,就打在了刘杰辉的面门上。

    只见刘sir英俊帅气的五官,瞬间塌陷一块,就像是被砸在地上的西瓜,四分五裂的炸开。

    一拳毙命。

    周星祖看着刘杰辉的躯体倒下,一幅死得不能再死的样子,心里轻笑一声:“说一拳打死你,就一拳打死你。”

    他虽然不知道,刘杰辉临时之前的心里活动。

    但周sir沙包大的拳头,可不是吃素的。上千斤的力道,就连黑科技都敢硬干,何况是一个血肉做的脑袋。

    在他心里,枪械一直都是附属品,最强悍的力量,还是自己的拳头。

    鼻青脸肿?不存在的。炸成西瓜,才是脑袋的归宿。

    在搞死刘杰辉后,周星祖松了一口气。

    一哥的位置,除他之外,再无人选。

    弯弯绕绕做了这么多,他终于成为了最后的赢家。

    至于失败的人,已经是一具尸体。

    正好这时候出租车司机,惊慌失措的从驾驶座爬出来。看见刘杰辉地上的尸体,呕的一声,身体一阵筋挛,屎尿流了一地,直接吓晕在路上。

    “撤。”

    周星祖看了司机一眼,没有过多的理会,转头便发现警方的支援已经到了。

    第一个到场的,居然是徐永基这货。几辆警车,则远远的还在路口。

    他趁隙换好子弹,瞧了徐永基一眼。

    先前还英勇无敌的徐永基,突然止住了脚步。因为他认出了眼前匪徒的身份,尽管匪徒只有一人,徐永基还是没敢上前。

    说起来,徐永基现在也算是周sir的人。

    现在不出意外的话,现在五名伙计已经成功劫下,装有五千多万港币的狗车。并且将这些港币,放进了刘杰辉的私家车里。

    那辆刘杰辉最喜欢的奥迪A8,正停在总部的停车场,后备箱内正好能塞满五千多万港币。相信等廉政公署的人,前来打开后备箱的时,会得到一个出乎意料的惊喜。

    这件事情没有徐永基的帮忙,周星祖一个人还真的很难搞定。

    要不要留着徐永基?

    周星祖心里在犹豫,但右手已经习惯性的举起枪,一枪将徐永基给崩了。

    徐永基可没有主角光环,周sir的子弹是说躲,就能躲的?这一枪干净利落的带走了徐永基的生命,就连周星祖都没反应过来。

    “靠,我真不是人。”

    周星祖发现当他戴上黑色头套的时候,心底最黑暗的一面,被彻底暴露出来了。就连在上海滩时,他都没有现在过火。

    做坏人真的很爽,但是他还是想做个好人。

    抢过一辆车,周星祖狂踩油门,开车逃离现场。

    五六辆赶来支援的警车,在快速路上对他展开了围追堵截,就连飞虎队都乘坐直升机出动。

    周星祖靠着一把改装枪,上演了一场血腥的生死时速,三十分钟后成功逃离现场。随后和五名伙计来到一处码头,伙计们将所有的枪械装备扔下海,朝周星祖敬礼道:“恭喜周sir。”

    周星祖将手中最后的黑色头套扔到海里,亦向伙计们敬礼道:“携手同行,守卫港岛。”

    今天过后,他就将是下一个警务处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4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