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262 工厂出事(1/3)

262 工厂出事(1/3)

    自从周星祖到林昆的家店铺拜访过后,林昆做事情越加小心。

    这段时间,他宁愿少出一点货,都不想被警察抓住尾巴。

    但刘建明和梁笑棠,在周星祖的指使下,却开始互相配合,想要找出林昆的制度工厂。

    梁笑棠首先将一批原料调包,将制毒所用的“镁”,换成了“硝酸钾”。根据林昆的安排,把这批放到指定地点,工厂的师傅会派人来取。

    到时候工厂的货一定出事,林昆很有可能,会亲自前往制毒工厂。

    刘建明到时候能不能跟过去,就要看他的本事。

    悄悄给刘建明使了一个眼色,梁笑棠没有说话。但刘建明就知道,事情已经搞定。他和往常一样,运完货以后,前往茶餐厅吃下午茶。

    林昆还是老样子,呆在家店铺里,装良好市民。

    他皱着眉头,自从周星祖来拜访后,他的心情就一直都不是很好。

    这几天中环反黑组就像疯狗一样,抓不到他这个庄家,就去抓下面的拆家。搞的道上风声鹤唳,林昆有几批货,都在交易的时候被抓了。

    好在被抓到的都是几只“脚”,对于他没多大损失。但继续这样下去,前还要不要赚了?

    短短五天的时间,他光损失的货,就价值五百多万港币。

    而且倪家的人一直说现在货不够用,如果再交不出货,倪家就要找别的货源。这让林昆很难办,他近期必须冒着风险,帮倪家弄一批货出来。

    甚至林昆已经在暗想,要不要出“暗花”,找杀手做掉周星祖。

    但一想到周星祖彪悍的战绩,林昆便不敢真正的动手。

    一根烟还没抽完,林昆突然接到一个电话,他一看号码,就将烟给灭了,反身走到卫生间里。

    “喂,老谭什么事。”

    电话号码,是工厂制毒师傅的号码。

    林昆作为“庄家”,研制出了“美金”的配方,但他从不会亲自动手,请了一个叫作老谭的师傅合作。他出配方,老谭带人在工厂做货。

    老谭的声音很紧张:“昆哥,有一批货出问题了,凝固不了。”

    “怎么回事?猪脑袋啊,我现在马上过去。”

    一整批货出问题,最起码就是上千万港币的损失。

    林昆做到底就是为了赚钱,白粉的利润在高,他也不允许,一次性出现上千万的损失。

    何况制度原料的成本也很昂贵,这批货做不出来,林昆手上的钱,甚至不够进一下批货的原料。要知道这段时间,林昆在国外又是买房,又是买地,赚到的钱全部都撒出去了。要他再拿几百万出来进货,他段时间也拿不出来。

    可这批货,明天就要交给你倪家。

    把电话挂掉,林昆唉了一声,想要拨一个电话给刘建明,让刘建明跟他一起到工厂。因为最近差佬盯的紧,他想要多带一个人保险,起码被抓的时候,可以挡两发子弹。

    但随后林昆打消了这个念头,毕竟刘建明跟他才不到一年的时间。

    虽然这一年中刘建明办事很稳妥,而且还和他的小姨子在谈恋爱,差不多算是一家人。但出于谨慎,林昆还是无法完全信任他。

    李世民杀了多少兄弟?

    家人都能信吗!

    林昆把家店铺的门一关,自己开车前往工厂。

    周星祖开着一个的士,带着一定红色鸭舌帽,早已等候在路口等候多时。他办事喜欢多留一手,刘建明找不到制毒工厂,他就亲自来找。

    一踩油门,周星祖就开着的士,远远跟在林昆身后。

    他靠着特异功能,能够保持很远的距离,在脑海中定位林昆的位置,根本不怕被林昆发现。因为林昆从后视镜内,压根就看不见他的车。

    滴滴滴,周星祖的手机震动,传来了一条简讯。他随手打卡一看,是刘建明的消息。刘建明在简讯里说林昆已经离开店铺,但没有通知他,任务可能已经失败。

    周星祖对这种垃圾短信,回都没回。要是光想着靠卧底,他也不用想破案了,关键时刻还是要自己。

    他继续跟着林昆的车,同时拨了一个电话回警署,曹达华接起电话道:“喂,中环反黑组。”

    “达叔,带人到高宏大厦,我跟上林昆的线了。”

    曹达华屁股从座位上蹦起来,对着电话敬礼道:“yes,sir。”

    等到电话里传来忙音,曹达华立马叫道:“伙计们做事,现在,马上,全副武装,高鸿大厦。”

    “yes,sir!”

    一队的伙计们,配好枪,跟着曹达华冲出警署。

    杀庄行动,正式开始。

    周星祖这时候则刚刚把车停好,他顺手把鸭舌帽摘下,从口袋里掏出一把“点三八”,抬头看了眼高宏大厦的9楼c间。

    他通过特异功能,已经锁定了林昆的位置。

    而且他发现大厦的9楼和8楼,应该是打通的。

    也就是说入口的位置在9楼,但实际上在8楼还有另一个出口。

    这时候林昆刚刚跟着老谭走上制毒工厂,他和制毒工厂,平时也只保持着单线联系。所有关于工厂的事情,都交给老谭来管理。

    一般情况下,工厂的位置每个月会一换,很多时候,就连林昆都不知道工厂在哪。这间工厂,林昆也是头一回来。只见老谭在门口按了三下铃,又敲了三下门后,里面的徒弟,才将铁门打开。

    制度工厂的铁门,足足有三十厘米,一共六把锁加固。别说是撞开,站在外面用枪都打不开,十分安全。

    “看什么看,快一点啊,扑街仔。”

    一身火气的林昆,看老谭徒弟,开门的速度太慢,恼火的吼道。

    “哦哦哦。”

    老谭的徒弟说白了,也是林昆的小弟,虽然和这位大佬不熟,但都是找他领工资的,连忙用力把门打开。

    在林昆进入工厂后,这名徒弟又一一把门锁给拴上。

    有这道铁门在,他相信就算警察找到这里,也有足够的时间逃走。

    而林昆则在工厂里,对着一批半成品,观察一阵后,挥手到:“把那批无法凝固的货拿过来。”

    一名徒弟端过来一个塑料脸盆,里面的东西,就像是一团没有和开的面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3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