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252 逃学威龙2(1/2)

252 逃学威龙2(1/2)

    “这是你的东西。”

    傍晚四点,周星祖忙完警署的事情,抽时间来到天马山公园。

    他摁了下喇叭,站在公园广场中等候的李杰,扭头看见他,打开车门坐上副驾驶,将黑色的保险箱,归还给他。

    周星祖打开保险箱,取出里面的三件沙皇珠宝,随手塞在驾驶座前的储物柜。看这姿态,就像是塞三件塑料玩具,一点都不像是在面对,价值连城的珠宝。反正对他来说,只要把珠宝放好就行,又不靠它发财,没有小心翼翼的必要。

    这让李杰有些看不懂,周星祖既然不在乎这些珠宝,又何必悄悄把他们藏下来。

    周星祖则抓着方向盘问道:“恐怖份子的消息呢?”

    “这群恐怖分子,很可能藏在学校里面。”李杰将目光移向,公园旁的艾登国际学校。

    艾登国际学校,全名为“艾登史米夫国际学校”。

    是港岛最出名的一所私立大学,拥有港岛最好的师资力量,以及最强大的留学资源。里面大部分的学生,都是在各所贵族中学里,择优录取。只有极少数平民学子,能够靠奖学金,在学校里就读。

    港岛奉行“精英教育”,艾登国际学校,就是培养社会精英的地方。几乎百分之九十的学子,最后都会前往英美的名校留学。

    在普通市民的眼里,港岛大学已经是港岛最好的学府。但是在社会名流的眼中,艾登国际学校,才算港岛最好的大学。

    这群恐怖份子,要是进入学校,发动恐怖袭击,后果不堪设想。

    根据周星祖知道的小道消息,一哥的儿子,老总的女儿,财政总长的私生子,全部都在这所学校里读书。

    所以当他将目光,顺着李杰,移到校门口的时候,忍不住破口骂娘:“普你阿母,这群是要搞大事情啊。”

    “现在里面的情况怎么样?”

    周星祖对“艾登国际学校”很熟,因为他清楚的记得,这就是《逃学威龙2》剧情,所发生的学校。并且何老师现在,就在这所学校任教。

    他之前就一直留意有这所学校的情况,心里很清楚,要是这所学校出现了问题,在港岛就真混不下去了。别说一哥要整他,就连老总不会放过他。

    何况“艾登国际学校”属于中环辖区,周星祖现在又是行动指挥官。这群逃亡的恐怖份子,搞出事情来,他将是第一责任人。

    李杰在逃离君度酒店后,一直最踪着恐怖份子的线索,所以对情况比较清楚:“这所学校的高层,应该和恐怖份子有所联系。”

    “因为恐怖份子,刚逃离君度酒店,就直奔学校,躲藏顺利的躲藏在校内,明显有人接应。”李杰的军事素养很高,简单的就分析出具体状况。

    “我猜他们可能是想要通过绑架学生,对港岛政府施压,换取逃离港岛的机会。”

    周星祖双眼一亮,李杰说的很有道理。

    凭借“艾登国际学校”里学生们的家世背景,警务处很可能会做出妥协。

    不过他很纳闷,因为这完全就是《逃学威龙2》的剧情啊。

    “如果没记错的话,《逃学威龙2》的剧情里,也有一群恐怖份子,袭击这所学校。”

    “现在看来,剧情完全串线了啊。”

    周星祖心里暗想,他也搞不懂,为什么剧情会突然串线。

    系统也没有给出接档电影的提示,不知道是否触发了什么隐藏设定。

    但剧情串线的事情,可以先放在一边,现在最重要的是,搞定学校里的恐怖份子。

    难怪黑白两道权力搜捕,都找不到这群恐怖份子的踪迹。谁能够想到,他们会躲在一个学校里面。这群人真是鸡贼,收了医生钱的学校高层,就该抓出来打靶。

    “目前恐怖份子还没开始行动,可能是想等到明天,学生们都回校。”周星祖将车停在学校旁,和李杰两个人下车。

    港岛大学也有双休制度,今天正好是周末,否则何老师昨夜,也不会拉着周星祖去逛珠宝展览。

    私立大学的学生人数较少,一到周末就更显得空旷。

    这群恐怖份子估计习惯一绑就绑大几百号人,对学校里十几个学生,没多大兴趣。想到等到明天开学再行动,多绑一些人,手中的筹码就更大,指不定就能绑到“一哥”的儿子。

    到时候估计他们就能警车开道,大摇大摆的离开港岛。

    但周星祖绝对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因为一旦发生,背锅的可是他。

    李杰也不忍心看见学生的生命遭受威胁,听完周星祖的话,不免发问道:“周sir,在港岛你是警察,这件事情你说怎么办?”

    周星祖拔出腰间的配枪,装好子弹,拉开保险,伏腰靠在墙角:“能怎么办,冲进去全部干掉。”

    周星祖不是为了逞英雄,而是因为恐怖份子,已经进入学校。他这时候扣警署支援,只要警车一到现场,里面的恐怖份子,也不会坐以待毙,立即就会发动进攻,难免造成学生的伤亡。

    虽然现在校内的学生不多,但只要死一个,周星祖说不定就会倒大霉。

    处理这件事,最好的办法,就是悄无声音的解决掉这群恐怖份子。

    李杰不傻,他也猜想到这点,并且周sir可是为内劲宗师。两人配合,解决掉这群恐怖份子的机会不小。

    于是他也掏出一把枪,装弹上膛:“这次行动,我和你一起。”

    周星祖瞪了一眼李杰的枪,没想到这家伙手中还有把沙漠之鹰,论威力可要比他的点三八大多了。李杰毕竟在港岛没有持枪资格,被他看的有些不好意思,摸摸头笑道:“昨天从现场捞来的,追着群人总要弄个家伙防身。”

    周星祖点点头,对此并非特别在意。

    “行动!”

    他压低声音喊道,同时将特异功能开到极限,希望能够扫描出恐怖份子,在校内藏身的地方。

    李杰跟着周星祖,两人正打算一个翻身,翻墙进入学校。

    因为学校大门很可能有恐怖份子的人盯梢,一眼就能认出两人的身份。

    可没想到,人还没跳起来,砰的一声枪响,就回荡在学校内。

    周星祖和李杰对视一眼,他们的枪都没开过。

    “行你**的动。”

    周星祖气的火大,这枪明显是恐怖份子们开的。没想到还是晚了一步,不知道为什么,恐怖份子居然提前行动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3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