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251 全港搜捕(2/2)

251 全港搜捕(2/2)

    警车停在中环警署门口,周星祖下车的时候,正好遇见乐慧贞,拿着一卷录像带,趁着前门的伙计去尿尿,想要偷溜出警署。

    “咦…你不是那个督察?”乐慧贞迎面和周星祖撞了一个正着,她吓了一跳,连忙将双手背在身后,漂亮的脸蛋上挤出一个笑容:“阿sir,忙到这么晚啊。”

    “长官真是幸苦了,今晚你的表现超帅的。”乐慧贞笑嘻嘻的打着马虎眼,希望能够蒙混过关。

    周星祖眼尖,早就发现她手背后藏着东西。不用问都知道,肯定是乐慧贞在展区悄悄偷录的录像带。这条录像带里,包含着案件全部经过,有医生集团杀人的画面,肯定也有他大展神威的片段。

    因为这次案件人质众多,死伤人数较大,影响已经极其恶劣。

    不管最后案件是否能完美收官,都有损害港岛警方的形象。

    现在警务处高层的意思,就是压下案件的影响力,越低调越好。周星祖现在作为案件的指挥官,当然不会允许录像带外传。

    虽然他在录像带里很帅,剪辑一下就一部电影。但身在警务部门,出风头可不是件好事。他有多厉害只要警务处的领导们清楚就够了,市民的舆论压力,反而会毁了他的仕途。

    闷声发大财,不管放在哪个世界,最是保险的原则。想要借助舆论上位的人,最后都可能被舆论压垮。于是周星祖朝乐慧贞伸手道:“小姐,把录像带交出来,这是证物。”

    乐慧贞脸色一黑,她当然知道,录像带算作证物。

    刚刚一个鉴证科的警员,就特意来找过录像带。要不是她急中生智,将录像带藏在裙底,现在录像带早已被没收。

    就是为了保住这个录像带,乐慧贞才悄悄溜出警署,没想到被周星祖给逮住。她可是见过周星祖的身手,当然不会选择和周星祖硬拼,于是这位靓女抖了抖两个大胸,贴在周星祖身上:“阿sir,那卷录像带都是我拍的一些隐私,不方便公开的啊。”

    “一想到要被警员们围观,我就不想活了。”乐慧贞还真是古灵精怪,什么借口都能想到,而且演的和真的一样。

    “要不然阿sir想看的话,现在去我家一起看?不过只限于阿sir一个人。”乐慧贞美目眨了眨,想要周星祖的情绪。

    港女一向奔放,何况乐慧贞本身对这位神勇无敌的警官,心有好感。

    周星祖心里不免有些悸动,但公事在前,他仍旧黑着脸重申道:“小姐,请把证物交出来,不然我就自己拿了。”

    “哼,有种你就自己来拿。”乐慧贞发现自己的美貌,居然在周星祖面前不管用,心生不悦,直接将录像带放入了胸前,藏在内衣里面。

    她就不信,周星祖一个警官,敢在警署门口掏她的胸。

    看见乐慧贞的举动,周星祖哑然失笑,眼前这个小姑娘,完全就是在考验他的道德标准。这回会算她赢了,下一回周星祖绝对吃掉她。

    不过遵守道德,不代表周星祖就拿她没办法。

    周星祖上前一步,直接将乐慧贞抱起来,翻转一百八十度,在空中抖了一抖。只见乐慧贞的内衣一阵晃动,黑色的录像带,就从白花花的肉里丢在地上。

    “喂喂喂,你不行这样,信不信我马上告诉你女朋友。”乐慧贞被周星祖的举动吓了一跳,一向娇惯的她,没想到还有这招。可惜她叫的太晚,周星祖已经将她放下,并且从地上将录像带捡起来。

    拿到录像带以后,周星祖看都没再看乐慧贞一眼。

    开玩笑,虽然乐慧贞漂亮。但是女朋友还在里面好吧,不能玩的太过火。

    不过等走到警署里后,周星祖突然将录像带凑到鼻子前闻了闻:“妈的,还挺香。”

    当天晚上周星祖在警署的板凳上补了一个觉,剩下的一些杂事,都交给普通警员去处理。而他只睡了三个小时,便起来部署接下来的行动。

    他调动了重案组和反黑组的大部分伙计,在全港岛地区搜捕逃离的恐怖分子,并且发下A级通缉令,希望有热心市民,举报可疑人员。但光凭这两招,效率实在太慢。

    港岛虽然不大,但十几个人想要躲藏起来,还真是很难找。毕竟现在的港岛,一条街上都不一定,能够找出一台监控。

    但蛇有蛇路,鼠有鼠道,周星祖上完厕所后,按下冲水键,顺便打通了黄小龟的电话。正在和小弟们喝酒的星星帮大佬,港岛人送外号“憨八龟”的黄小龟,看见电话上的号码,和小弟们打了个招呼,走到包间的角落,摁下接听键:“大哥大,有什么吩咐?”

    黄小龟知道他和周星祖的身份不同,如果不是有事情,星哥很少会打他电话。

    “最近有群恐怖份子入境作案,有一部分逃走了,帮忙留意一下。”

    找罪犯当然是罪犯更拿手,周星祖干脆让黄小龟用道上的人脉帮他查。黄小龟先前就收到风声,中环发生激烈的枪战,一看就不是黑帮火拼,原来是恐怖袭击。

    像这种恐怖份子,别说警察讨厌,就连道上的古惑仔,都恨不得杀光他们。

    毕竟古惑仔也是在港岛讨生活,来港岛搞恐怖袭击,和砸他们饭碗,没有任何区别。

    “知道了大哥大。”黄小龟听见电话那头传来盲音,转身拿过包厢里的话筒喊道:“兄弟有事干了,现在外面要刮人群人出来!”

    随着黄小龟的一声令下,星星帮中环和荃湾,佐敦三个区,地盘上的小弟们都全部出动,对恐怖分子们进行搜捕。吓的其他字号,以为星星帮又要开战,后来才知道,是在找一群恐怖份子。

    黄小龟还亲自打电话给其他字号的大佬们,付出几个不要钱的人情承诺后,几乎全港开始了一场大搜捕。

    “喂?边个!”周星祖白忙活了一个上午,刚准备吃午饭,就收到一个电话。

    电话那头传来李杰的声音:“周sir,是我。”

    “来天马山公园见面,我把东西还你,并且我找到了那群逃犯的位置。”

    李杰站在公园角落的电话亭,忧心忡忡的看着公园旁的艾登国际学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3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