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238 社团分裂(1/2)

238 社团分裂(1/2)

    和联胜,忠义堂。

    一干叔父辈,还有各区的大佬。坐在房间里的椅子上,围着一张茶桌,沉闷的抽着烟。以往开大会的时候,邓伯都会坐在中间的位置。但现在邓伯去世,那张椅子就空了出来。

    “现在开始和联胜新一届坐馆的投票。”

    “这次有湾仔区的蒋天生,大埔区的大埔黑,还有北角区的高佬参选。”

    “大家可以投票了。”

    叔父们为了稳定社团,打算再次选出一个新的坐馆。虽然短短一个月内,社团连死两任坐馆,再选坐馆很不吉利。但现在和联胜已经到了风雨飘摇之际,必须有一个人站出来,带领和联胜走下去。

    经过一番投票,最后和联胜九大话事人之一,深水埗的高佬,高票成为和联胜的新任坐馆。

    因为高佬最近不知道从哪里找到了,超a级的货源,靠卖白粉在港岛大赚特赚。这段时间,几乎全港的瘾君子,都跑到高佬的场子里嗨皮,就为了买他手中的货。

    这让原本实力在九大区中,只算垫底的高佬,一下逆袭崛起,变得底气十足。他算不上兵强马壮,论狠劲比不过原本的大d,论算计比不过之前的阿乐。可靠着手中的钞票,硬生生的坐上了和联胜坐馆的位置。

    可这群叔父们没有邓伯的声望,根本不足以决定社团坐馆的归属。

    特别是在龙头棍失踪后,高佬坐馆的位置,各区大佬都很不服气。毕竟谁都知道,选坐馆的叔父们,都是收钱投票。谁给的钱多,就选谁,搞得跟拍卖一样。

    别说是各区的大佬,就算是手下的兄弟们,也对此不服气。

    加上荃湾区和佐敦区,两个油水区,被星星帮抢走。

    和联胜终于走到末路……

    在邓伯的丧礼上,各区老大都亲自前来吊唁。

    不过拜帖上的名字,不再是和联胜的字号,而是一个接一个的新社团。

    湾仔区的大佬“将天生”,带着一干小弟们,成立了新的社团“洪兴社”。大埔区的大佬“大埔黑”,也带着人马,自立门户为“洪安社”。

    官塘区的大佬“燕子德“,成立“洪义社”。鲤鱼门区的“鱼头标”,成立“东英社”。

    原本港岛第一大的和联胜,分裂成为了大大小小二十多个字号。其中九大区里面,除了被星星帮已经吞并的佐敦和荃湾,以及当上坐馆的深水埗区高佬,剩下的六大区,全部都独立出去,成为了六个实力不弱的大字号。

    其他一些小堂口的大佬,也趁机脱离“和联胜”。打出旗号,建立了十几个小字号。

    现在顶着和联胜坐馆名头的“高佬”,手中只剩下了深水埗一个区的地盘。

    真正论实力,高佬手下两百多个打仔,还没有黄小龟现在的星星帮强大。因为这段时间星星帮在黄小龟的带领下,乘虚而入,将荃湾和佐敦两个油水区,都全部打下。这两个区每个月,至少都给他带来几千万的收入。

    黄小龟用这些钱,不断的招兵买马,现在手下跟他混饭吃的兄弟们,少说也有三千多人。

    论实力的话,已经完全压过从和联胜独立出来的,一大帮新社团。要搞定高佬现在的“和联胜”,也变得非常简单。

    “星星帮,黄小龟先生拜会。”

    邓伯的吊唁会上,司仪突然喊道。

    原本就已经一片沉闷的吊唁会,突然变得群情激愤。

    一大帮高佬的手下,将黄小龟的人围了起来。已经四十多岁的高佬,双眼紧紧盯着,这个才十几岁的后辈。

    现在他们早已经摸清楚了黄小龟的底细,能够百分百确定,黄小龟就是开车撞死大d和阿乐的凶手。在和联胜的一帮叔父辈们看来,黄小龟就是搞垮和联胜的罪魁祸首。

    至于周星祖的存在,除了黄小龟以外,并没有任何人知道。

    黄小龟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带着数十个小弟不请自来,递上礼金后,一脸无辜的看着眼前和联胜的人马。

    短暂对峙后,高佬点点头,他手下的兄弟们,才放黄小龟进入礼堂。

    按照江湖上的规矩,死者为大。不管生前有什么仇怨,只要前来吊唁,就不能将人拒之门外。何况邓伯又不是黄小龟杀的,高佬就算再不爽,也只能够放黄小龟进来。

    其他一干新社团的大佬们,则一幅看戏的表情,想看看黄小龟到底还想搞什么。虽然黄小龟已经坐实了凶手,但是现在这群大佬,已经带着人马,从和联胜独立出去。

    要想他们为“阿乐”,还有“江爷”,这两位和联胜的前任坐馆报仇,明显是不可能的。

    高佬倒是想打架,也有义务为前任坐馆报仇。但他的实力,根本打不过现在的星星帮。只能选择暂时忍让,先给这个学生仔嚣张一阵。

    黄小龟站在邓伯遗像前三鞠躬后,接过家属回礼,冷冷的看了高佬一眼,便带着手下的兄弟们离开。

    他前来参加邓伯的吊唁会,只是因为心里尊敬,这位江湖上辈份最高的老人。

    至于阿乐和大d,之前办的丧礼,他去都没去。而且还专挑别人丧礼的时间,去扫他们的场子,可谓是十分无耻。

    不过邓伯不一样。

    黄小龟打定主意,依旧要做港岛第一大!

    所以他很佩服这位带着和联胜崛起,并且成为港岛最大字号的老人家。

    但是佩服归佩服,打起和联胜来,黄小鬼可不会有一点手软。

    在离开吊唁会以后,黄小龟就开始组织兄弟。当天晚上十二点一过,三十多辆面包车,就开向了高佬在深水埗的地盘。

    “干你妈的学生仔。”

    刚刚在中环办完吊唁会的高佬,坐着车刚刚回到深水埗。

    没想到就被数百个星星帮的打仔围起来,高佬身边不过三十多个兄弟,怎么跟黄小龟斗。不出十分钟,高佬就被砍死在大马路上。

    谁都低谷了黄小龟的无耻,白天才去给人送礼金,晚上就把人给做掉。

    “放心,这次礼金我也给够。”

    呸了一口水到高佬的尸体上,黄小龟拿着一把砍刀,转身带着人,继续去扫高佬的场子。

    虽然高佬已经死了,但是他还有不少手下,分布在深水埗的场子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3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