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237 完了(2/2)

237 完了(2/2)

    轰!

    大货车横向冲出,将奔驰车猛的撞到街边。路边的铁栏,顿时被砸倒一片。

    “乐哥!”

    “大D哥。”

    “干你娘的,和联胜的坐馆都敢杀。”

    跟在奔驰车后面的两队人马,立即停车,所有人冲到路口,想要将大货车拦下。

    黄小龟穿着蓝色的工装,带着一顶鸭舌帽,坐在驾驶室上,看了一眼奔驰车内的两具尸体。转头对和联胜的一群小弟,露出满意的笑容。再一踩油门,手大方向盘,开着大货车就冲出一群人的包围

    这群人再能打,也根本无法拦下这辆货车。只能够追着这辆货车骂街,但没追两步,就累的跑不动路。

    黄小龟则在开出两条街后,立即弃车跑路,钻进一条小巷子里。一边跑一边将外套和帽子脱掉,随手塞进路边的垃圾桶里。一辆摩托车早已在巷子里等他,见他坐上车,一拉油门,就载着黄小龟飞驰而去。

    今天阿乐和大D的谈判,黄小龟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

    而在街道路口,阿乐和大D的尸体,已经被兄弟们给拉了出来。在看见两个人残破不堪的样子后,两边的人顿时都慌了。

    大D的老婆,一直在帮他处理生意上的事情。可以说,大D这个无脑的人,能够在荃湾区做大,他老婆的作用极为重要。所以在看见大D死后,荃湾区的兄弟们,都将目光放在了大嫂的身上。

    大D嫂一向是个很沉稳的人,但在看见大D惨不忍睹的尸体后,整个人都崩溃了。

    她抬起头,将目光放在了阿乐的头马“大肚华”身上。

    虽然大肚华是一个原剧情里,没有出现过的任务。但却是阿乐的心腹,佐敦区很多生意都由他在负责。

    “去死吧。”

    大D嫂抓着头发,一阵挣扎后,一脸癫狂的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枪,指着大肚华的脑袋。

    大肚华瞪着眼睛:“别开枪。”

    明眼人都能够看出来,这件事情不可能是乐哥做的。

    因为就连乐哥自己,都死在了里面。

    偏偏陷入癫狂的女人,完全丧失所有理智,没有任何犹豫的就扣动了扳机。

    砰的一声,大肚华额头出现一个血洞,死在了街边。

    两边的兄弟们,愣愣的看着大肚华的尸体,都有些懵逼。就连小弟们都知道,这场车祸不可能是两边人做的。

    可随着这一生枪响,两边的人无论如何都必须开打了。足足三四百人,在尖沙咀的中央街道上抽出砍刀,一路追砍回到中环。

    一开始道上的人,还以为倪家打过界,从尖沙咀踩到中环区。纷纷暗自惊诧,倪永孝是什么时候搞定“四大金刚”的。居然一坐稳位置,就要开疆扩土?

    最后没想到是和联胜的人内讧,阿乐和大D都死在了尖沙咀。和联胜的荃湾区和佐敦区,彻底反目,两边的在进行大血拼。

    邓伯八十多岁的人了,三更半夜被人打电话吵醒:“喂?”

    “邓伯,不好了。”

    “阿乐和大D开车谈事情,被人给撞死了,全都死在一辆车上。”

    “查清是谁做的。”邓伯年龄不小,但是脑子十分清楚,这件事的背后一定有推手。

    阿乐和大D都死了不要紧,社团的叔父们,都还能够稳住。

    新的龙头,也可以从其他区的大佬里选。

    只要将背后的推手找出来做掉,和联胜的招牌一样响亮。社团始终不会因为一两个人的死,出现多大的损失。

    可电话那头的串爆,气急败坏道:“没查清,但是大D的老婆,把阿乐的头马给一枪干掉了。”

    “现在两边的人,就在街上打架。”

    邓伯听到这里把电话挂掉,走到窗户边,将窗帘拉开。

    他从楼上就能够看见,两帮在街上互相追砍的场面。

    “完了。”

    龙头棍丢失,阿乐和大D惨死,两个堂口开打。他知道这些事情,一件一件的加起来,他为之奋斗一生的和联胜,很可能会撑不下去。

    邓伯双眼一黑,一头载倒在地上。

    直到第二天家中的佣人敲门,才发现邓伯的皮肤已经发白。

    周星祖则在大半夜接到陆启昌的电话,中环发生大规模帮会斗殴,全组人员紧急出动抓人。好在他早就准备,下午一回家就补了个觉,马上回到警署。

    开着警车参与抓捕行动,看着其他伙计们一脸疲惫,日了狗的样子,周星祖默默露出一个精神抖擞的笑容。

    警方的这次行动,则足足拉了三百多个人,收了六十多具尸体。

    别的罪行不论,光是斗殴血拼,就足够将他们全部关进牢房。

    同一时间里,大D在荃湾区的地盘,涌入了一群拎着棒球棍的古惑仔。他们横扫两百多间场子,钱也不收,见东西就砸,砸完再叫老板出来谈事情。

    这群人就是黄小龟用钱在学校里新收的小弟,他在获得老板支持后,暗自招兵买马,靠着钱很快就收到了大帮的兄弟。而且他改变路线,不再去贵族学校找富二代,专门去穷人区的学校里,找愿意为钱拼命的古惑仔。

    虽然这群古惑仔性子野,为钱什么都敢干,但现在黄小龟要的就是这股野劲。短短一夜的时间,就打下了荃湾区所有的地盘,星星帮一跃成为,坐拥一区的实力帮派。

    “姓名?”

    “陈浩南。”

    周星祖此时正坐在办公室内做笔录,警署里站满了等待做笔录的古惑仔。排起的长龙,就像接客的小姐,一个接着一个。

    问到有些麻木的时候,一个声音把他吓了一跳:“你不是洪兴的人,在铜锣湾混吗?”

    “阿sir,我是混铜锣湾的。”

    “不过洪兴是哪个社团啊,真的没听过。”

    陈浩南摇摇头,刚毅脸上的露出一丝疑惑。

    周星祖正打算追问的时候,系统在脑海响起了提示声。

    第九环剧情任务【打垮大D】完成,第十环剧情任务【打垮和联胜】同时触发。

    周星祖看见第十环任务的时候,他立即就笑了。

    在今天之前,【打垮和联胜】是件很难的事情,但是在今天之后,【打垮和联胜】将变的非常简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3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