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230 选坐馆(1/2)

230 选坐馆(1/2)

    “把黄小龟关进羁押室,记得单独关押,不允许任何人探监。”

    周星祖回到警署,朝两位伙计说道。

    “yes,sir!”

    两名伙计敬礼道。

    现在二队的伙计,对于周sir是彻底服了。

    一个人赤手空拳就能从一千多的古惑仔里面抢人,这种猛人谁敢不服。

    他们心里都在暗自庆幸,没有在周sir刚刚上任的时候,跳出来找麻烦,否则不知道会被打的多惨。

    而周星祖以一敌千的战绩,立马就传遍了整个警署。

    毕竟他可是当着反黑组所有人的面,将黄小龟押出来的。就连陆sir都在场,这是实打实的战绩,不带一点吹嘘的成分。

    陆sir和黄sir,对于周星祖的态度也变得更加热情。

    这种猛人可不敢惹。

    何况他还有老总挺他,只要将来不做错事,平步青云是铁定的。

    伙计们经过打听,直到这时候,才知道周星祖有一个“飞虎队杀手”的外号。不过在私底下,这个外号被换成了“重案组飞虎”。

    别说警署,就连黑道的人都知道。

    中环警署出了一个不得了的差佬,赤手空拳就能从大d一千两百个小弟里,把人给抢走。周星祖的照片,也首次出现在各大字号的大佬手中,这些大佬暗地都将他称为“飞虎”。

    以后在中环混饭成,可千万不能惹到“飞虎”周sir。

    ……

    “现在凶手在警署押着,要不要派兄弟去进去做掉他。”

    阑记茶楼,同样的一张桌子。

    和联胜的叔父辈,都坐一起喝茶。

    坐馆虽然死了,但是和联胜不会垮,五万会员都在等着新一任坐馆的诞生。

    每一个字号,都有他独特的规矩。

    和联胜跟“新记”的父传子不一样,也和“倪家”的家族投票不一样。他们每一任坐馆,任期两年,都是经过投票选举诞生,十分的“民主”。

    除了参选的人以外,各区话事人手中都拥有一票,退下来的叔父辈们,手中也有一票。现在九大区话事人,荃湾区的大d,还有佐敦区的阿乐,都表示要参选新任坐馆。这群叔父辈们,今天聚在一起喝茶,就是讨论,到底选谁当新一任的坐馆。

    毕竟龙不可一日无头,五万会员的和联胜,坐馆死了不要紧,但人心不能散。必须要尽快选出新任的坐馆,带着兄弟们走下去。

    听见一个叔父要派人进去做掉黄小龟,其他人都摇摇头:“串爆,几十岁的人了,脾气还是这么火爆。”

    “你搞什么,那个学生仔被关在警署,已经跑不掉了。”

    “只要他敢走出警署一步,兄弟们马上就能做掉他。就算他去蹲苦窑,我们也有人能做事。没必要急于一时,现在我们先谈谈坐馆。”

    以和联胜的势力,除非弄垮和联胜。

    否则黄小龟是绝对跑不掉了,周星祖将他关在警署里,最多也只能够避避风头。

    要是没有其他办法,黄小龟迟早都要死。

    好在周星祖自有打算,而和联胜的叔父们,心里也在打着小九九。

    “这次大d跟阿乐都出来选,我是支持大d的。”

    “这回江爷一出事,大d就带兄弟们去抓人。虽然黄小龟跑了,但是整个星星帮都被杀的差不多。这件事情办的很漂亮,也算替江爷报仇。”串爆喝了一口茶,他收了大d二十万,当然愿意举手选大d。

    不过龙根叔却插嘴道:“报仇?带着一千多小弟去砍人,硬生生让一个差佬,把人给救走了。这也算替江爷报仇,笑话,社团的脸都被丢光了。”

    “而且江爷的丧礼,是阿乐出现办的,我支持阿乐。”

    龙根没有收阿乐的钱,但许多生意都和阿乐搭伙,当然会支持阿乐上位。

    “阿乐不是不好,但选他当坐馆,好像还差了一点。”

    一位叔父有点迟疑,毕竟从势力上看,阿乐稳稳的被大d压过一头。

    但从人品上看,嚣张的大d,显然不如谦逊的阿乐。当即就有叔父,帮阿乐说话:“乐哥啊,最为兄弟着想啊,哪次兄弟有难,他不尽力帮忙?除钱又出力。”

    “比如说啊,上次贵老大跑路去柬埔寨,撞车死了,尸体也是他弄回来的。”

    “办的不错啊,风光大葬。”这位叔父嚼着牙签。至于贵老大为什么会被车撞死,这就没什么好谈的,大家心知肚明嘛。

    “他人缘不错,从来不跟兄弟们计较。”

    又一位叔父站出来支持阿乐,看得出挺阿乐的人还不少。

    “我是怕阿乐的势力不够,他管的佐敦区,一向处于下风。”突然又人插嘴道,另一个接着开腔道:“荃湾就不同了,大d搞的就不错,全都是帮会的地盘。”

    “哼,我们大角嘴区的,一定支持乐哥。”

    开口说话的,是现在大角嘴区的话事人。

    不过他话刚刚说完,大家都闭上了嘴。

    一群差佬带着人走上茶楼,伙计们拿出证件喊道:“警察。”

    “不许打电话,把身份证拿出来。”

    叔父们臭着脸,无奈的掏出身份证。

    周星祖一个人站到茶桌前,双手叉腰:“现在怀疑你们,从事黑社会活动。”

    “大家麻烦随我回警局,聊聊天?”

    他双手撑在一张椅子上,看了在场的叔父一圈。

    中环署长余sir,自从和联胜坐馆被杀后,就十分关注和联胜的举动。根据线人的情报,和联胜已经开始选举新任的坐馆。

    每到选坐馆的时候,都很容易发生大乱。

    这帮古惑仔为了坐馆的位置,少不了一场明争暗斗。

    而今年参选的人,不管是大d还是阿乐,都不是善茬。加上马上就要临近春年,所以余sir亲自下令,要中环平平安安的过一个年,不能有一场火拼中。

    这件事情要是办好了,周星祖屁的功劳都没有!

    和联胜要是平平安安的把新坐馆选出来,他的功绩找谁捞去?

    周星祖今天就是特意来找麻烦的,而且他的第九环剧情任务,叫作【打垮大d】。

    是打垮大d在荃湾区整个堂口的势力,可不是搞死大d一个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3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