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229 救出黄小龟(2/2)

229 救出黄小龟(2/2)

    轰。

    周星祖收起配枪后,没有理会任何人的劝阻,飞起一脚就朝大D的胸口蹬去。

    大D还没反应过来,整个人便已腾空飞起,摔落在五米的人群当中。

    “见鬼了,他真的敢动手!”大D捂着胸口,整个人顿时都不好了。他可没想到,周星祖真的有勇气,在一千多个兄弟们面前动手。

    “打,给把他打死!”大D咳嗽两声,呕出一口污血。

    与此同时,周星祖赤手空拳,一头就扎进了人群当中。

    要打。

    那就打个痛快!

    周星祖摆开拳架,在众多的武学能力当中,选择了太极拳。

    因为太极拳以柔克刚的优势,不仅能够令他最大程度的保留体力,更能从容面对各个角度进攻的敌人,最为适合团战。

    只见大D的小弟,在听见大佬的命令后,全部都一拥而上,想要靠着人多势众,将周星祖打死。可没想到,但凡有兄弟和周星祖正面对上,无一例外,全部都被他一拳撂倒。

    时间不长,周星祖就硬生生在一千多人的包围当中,杀出路径。

    ……

    人群之外的曹达华,则在忙着扣伙计支援。

    “怎么办,这下玩完了。”

    “警署的支援,要十分钟后才会到。”

    “周sir,他脑袋是不是秀逗的。“

    曹达华抽着烟,看着已被人群淹没的周星祖,神色非常焦急。

    要是周星祖死在这里,他还能去抱谁的大腿?

    而伙计们却是一脸遇见傻子的表情,十分想不通,世界怎么会有人,真的认为自己能以一敌千。

    人多力量这句话,没听说过吗?

    二队伙计从一开始就不服周星祖,现在更觉得他是个傻子。

    大D却完全和差佬们相反,一脸暗爽的表情,抖着腿,等着小弟把周星祖给拖出来。到时候周星祖就连是谁打的他,他都认不清。

    可事件的发展,却完全超出他们的预料。

    周星祖没有被人拖出来,反倒是许多受伤的小弟,从人群中爬了出来。并且人群当中,还不断响起惨叫。叫声的地点,也距离火锅店内越来越近。

    “干你妈,打的可真累。”

    最后撂倒一个人,周星祖一步踏入李记火锅店。

    看见他进来,火锅店内的刀手们,立即往两边绕走。就算他们手中有着砍刀,但也无法鼓起勇气,朝周星祖出手。

    因为他们刚刚亲眼看见,周星祖一个人是怎么杀进来的。

    没人躲得过他一拳。

    论打架,谁有能打得过一位内劲宗师?

    要不是周星祖刻意留手,没有运用内劲,躺在地上惨叫的古惑仔,全都会变成一声不吭的尸体。只不过杀人,显然不符合他现在的身份,不仅无法带来利益,还会带来很大的麻烦。

    撤职查办都是轻的,严重的还不可能被告杀人罪。

    毕竟在刚刚那个场面,周星祖要用内劲杀人的话,杀的可就不是一个两个了。收尸的时候,估计要用货车来拉尸体。

    包括大D的那一脚,也是周星祖刻意留手,否则大D早就被一脚踹死。

    他会留大D的一条命,就是看中大D兵强马壮,手上的荃湾区,是和联胜最大的一面旗。如果大D死了,和联胜的阿乐岂不是很孤独。

    没有竞争对手的阿乐,就能顺利的成为新任坐馆。

    这对周星祖来说,可不算一个好消息。

    但这些都是周星祖在心中考虑的事情,他面上则是回头一瞪。火锅店门口的一帮打手,都猛的往后退了一圈。

    因为他一个眼神,所有人都像骨牌一样,往后退一步。

    这幅场景,也是种另类的壮观。

    回过头来,周星祖将地上已经伤痕累累的黄小龟拉起来。黄小龟龇牙感谢道:“星哥,多谢你来救我。”

    “呵呵,我现在怀疑你和涉嫌一起枪击案,现在要带你回去,协助调查。”

    周星祖拿出背后的手铐,将黄小龟的双手铐在一起。拉着黄小龟,便再度走入人群中。

    这一次不用打,他们都很自觉为周星祖让路。

    黄小龟的眼神中,则露出一抹劫后余生的喜悦。

    这时候站在外面的大D,嘴上骂骂咧咧,但心头也浮现一股不详的预感。

    “搞什么。”

    “人怎么还没拖出来。”

    “该不会……”

    大D摇摇头,他不相信有人,能赤手空拳的打过他一千名多小弟。

    但其实周星祖压根就不用面对所有人,他在选择好方向后,一路猛打。实际上最多交手过的人,也不超过一百五十个。

    一千多人打不过,一百五十个古惑仔,周星祖还是能轻易搞定。

    碰巧警署的支援也已经到达现场,整个反黑组加上临时抽调的巡逻警,由陆启昌督察亲自带队。一共十五辆警车,排成一排,挡在大D的人面前。

    车上下来五六十号差佬,全部拿枪,对准大D的方向。

    这可真是十足的大场面。

    ”什么!周sir一个人冲进去了?”黄志诚带着一队的伙计,也一起前来支援。听完二队伙计的话,整个人都懵了。

    陆启昌转过头问道:“黄sir,到底什么情况。”

    黄志诚放慢了语速道:“周sir要进去抓黄小龟,和联胜的大D不肯放人。放话出来,除非赤手空拳打进去,否则就不可能把人带走。“

    “所以周sir,一个人打进去了?”陆启昌愣了一下,随后一拳锤在桌上:“靠,不要命啦。”

    “这也怪我情报慢,没想到和联胜找起来人,居然比我们还快。”

    “让大D交人。”

    陆启昌盯着大D,如果他不肯把周星祖和黄小龟交出来,整个和联胜都不会好过。相信作为一区话事人的大D,应该明白这个道理。

    可还没等伙计喊话,突然大D身后的小弟,就散开一条道。

    周星祖押着黄小龟走出来,理都没有理身边的大D,将黄小龟塞到警车里。

    “陆sir,人我带回来!”

    不管是警察,还是古惑仔。

    这时候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周星祖身上。

    直到现在周星祖系统界面上的第八环剧情任务,【救出黄小龟】才显示完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3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