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227 杀坐馆(口令红包2/2)

227 杀坐馆(口令红包2/2)

    中环,阑记茶楼。

    “江爷慢走。”

    “诶,阿乐你最近干的不错。”

    和联胜的坐馆,江爷穿着一身黑袍,从茶楼里走出来。他身后跟着和联胜九区的九大话事人,还有两名双花红棍,站在两侧保护他的安全。

    这间茶楼就是和联胜在中环的坨地,字号里每逢有大事,坐馆江爷都会在茶楼里,摆下一桌茶点,和九大话事人聊家常。

    今天一群人聚在这里刚开完每月一次的大会,江爷拄着拐杖正要离开,和几个后辈寒喧两句,便准备上车。

    一辆奔驰停在茶楼门口,双花红棍上前把车门打开,几个蹲在路边喝汽水的学生仔,突然将手里的汽水一扔,伸手就朝怀里掏枪。

    他们要杀坐馆!

    看见掏枪这个动作时,跟在江爷身边的两个双花红棍,立马将江爷围起来,同时大喝道:“干什么。”

    “你手再敢动一下,老子打断你的手。”

    “保护江爷!”

    仍凭他们喊的再大声,几个学生仔都没有一点迟疑,手中拿着一把手枪,砰砰砰几声,就朝江爷打去。

    这几声枪声,立即惊动了整个坨地里的兄弟。

    一大群人哗啦啦的冲出茶楼,而跟在江爷身边的九大区话事人,则很有灵性的抱头蹲下,全部就地一滚,就滚到旁边的墙角。

    开玩笑,打打杀杀这些事情,让小的去做就行。作为九大区的话事人,他们可不会为了保护坐馆,以身犯险。恨不得坐馆早点死,给他们上位的机会。

    跟在江爷身边的两位红棍,虽然身手很好,但突然遭到枪击,再猛的身手也扛不住。惨叫两声,就摔倒在地。

    江爷一看情况不对,久经风浪的他,立即将手中的拐杖丢掉。纵身一蹿,就扑到车里,想要靠车躲避子弹。

    可没想到一个学生仔的枪口,透过车窗玻璃,正对着他的脑袋。

    砰的一声。

    港岛第一大字号坐馆,纵横江湖十几年的江爷,就死在一个学生仔的枪口下。

    干掉江爷几后,几个学生仔拿着枪拔腿就跑,但五个人没跑出街口,就被数百个和联胜的兄弟围在一起。

    九大话事人从兄弟当中走出来,为首的大D,指着五个人道:“把他们抓起来,问出是谁派来的!”

    “是,大哥。”

    五个学生仔面对数百人,惊慌失措的举起枪,打空了枪中的子弹,将十几个人打死。但剩下的人,完全没有一点惧色,一拥而上将他们抓起来。

    当天晚上,整个港岛黑道都收到消息。

    和联胜的坐馆,居然被五个学生仔枪杀在坨地门口。

    黄小龟的星星帮,也真的是一炮而红,所有古惑仔,全都听过星星帮的名号。星星帮,也从在学校收保护费的小帮派,一跃成为整个港岛有名的字号。

    至于那五个开枪的学生仔,在一番言行拷打后,便被和联胜的人分肢沉海,死的很惨。

    周星祖在警署里正准备下班,没想到警署的报警电话,接连不断的响起来。市民们都打电话报警,说中环出现枪击案。

    一般情况,枪击案都交由重案组管理。

    可很这件案子,就被转交到反黑组。

    陆启昌拿着一份文件,拦住了正要回家的周星祖:“周sir,中环出现枪击案。”

    “和联胜的坐馆,被人在坨地门口杀了。”

    周星祖顺手接过文件,也被吓了一跳:“谁这么猛,难道是新记,或者是倪家?”

    新记跟和联胜一样,都是港岛的老字号社团。

    势力强大,前几年还要超过和联胜一头。但由于这几年,和联胜壮大的很快,现在才略输一筹。

    加上尖沙咀的倪家,这就是港岛三大字号。

    没想到陆启昌摇头道:“人是几个学生仔杀的,号称是星星帮的人。”

    “这个新字号我听说过,是爱丁堡学校一群富二代搞起来的。原本还以为是,小打小闹的玩票性质,现在看来是玩真的了。”

    “胆子真肥,和联胜的坐馆都敢杀。”

    由于周星祖的卧底行动,属于保密性质。

    陆启昌并不知道,他就是星星帮的“大哥大”。还拍了拍他的肩膀:“一队手头上有案子抽不开身,这件案子就交给你们二队来。”

    “千万别把事态搞大,余sir喜欢天下太平的中环。”

    “yes,sir。”

    周星祖连忙敬礼。

    陆启昌口中的余sir,便是中环警署的署长,总警司余常文。

    余常文的做事风格最讲规矩,他的中环不需要干干净净,只要天下太平,大家都有的吃就好。

    所以他绝对不能,让和联胜的人搞出事来。

    周星祖想到这儿,连忙打开文件扫了一眼,第一页赫然就是黄小龟的档案,他心里暗靠一声:“这家伙玩这么大!”

    “居然还和联胜的坐馆都敢杀。”

    他有点猜不透黄小龟的想法,就算要杀人立威,打响旗号抢地盘。也没必要,直接就搞死和联胜的坐馆吧。

    港岛那么多小字号,你一步一步打怪通关多好。

    一开局就选地狱模式?

    这家伙真他娘是个人才!

    周星祖哪里知道,黄小龟是把 Laughing的账,算到了和联胜的头上。

    但不管怎样,他现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黄小龟给抓回警局。

    因为现在和联胜的人,肯定在满世界的找他。谁能够砍下黄小龟的头,替坐馆报仇,铁定能够上位当大哥。

    黄小龟现在就算想跑出港岛,也根本跑不掉了。

    能够算得上安全的地方,就只剩下警署的羁押室。

    周星祖留着黄小龟,还有用处,当然也不能让他就这样死掉。

    他将文件夹拍在办公桌上:”二队的伙计,全部跟我走。”

    “有大案子要办。”

    一帮伙计正在吃东西,连忙放下手中的筷子,一边拿起配枪,一边喊道:“yes,sir。”

    这件案子,绝对是大案。

    署长都在盯着,要是办的漂亮,肯定立下一功劳。

    何况周星祖心里,还有他的打算……

    带着伙计们冲出警署,他上车后直接往火锅店开去。

    根据曹达华收到的风,最近星星帮的人,经常出入那家李记火锅店。并且和联胜的人,已经朝火锅店杀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3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