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223 飞车党(3/3)

223 飞车党(3/3)

    删掉梁笑棠和刘建明的卧底档案。

    原因很简单。

    因为梁笑棠和刘建明都是人渣,周星祖也是一个人渣。

    就算将来这两人成功完成任务,周星祖也不可能让他们回归警队。因为他们的存在,对于周星祖来说,就是一段黑历史。

    只要他们愿意主动揭发,周星祖绝对少不了一个包庇罪。

    或许因为情况特殊,不一定会被判刑。但最起码在警务处的前途,就算到头了。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们永远都是黑的。

    删掉卧底档案后,周星祖便打开电脑上的扫雷游戏,默默的玩起来。至于二队的其他伙计,都被派出去做事了。

    虽然最近和联胜没有大动作,但日常的混混斗殴却不少。

    这些事情让手下的伙计去拉人就好,周星祖没有亲自出动的必要。

    扫雷扫到下班,他开车直接前往爱丁堡学校。

    现在正好也是学校放学的时间,何老师也跟人群走出校门。

    嘟嘟。

    周星祖摁了一下桑塔纳的喇叭,这辆车是警队的配车,虽然动力差,但好在喇叭大声。人群中的何老师,一下转过头,看见了周星祖的脸。

    何老师眼光扫过后,并没有多停留一会,照样朝巴士站走去。

    看得出来,何老师对那天晚上的事情还在生气。

    但情缘值不会作假,已经达到92点的情缘值,给足了周星祖不要脸的勇气。他踩下离合器,开着车慢悠悠的跟着何老师身边。

    “何老师。”

    “别叫我老师。”何老师脚步加快。

    “阿雪。”

    “你凭什么这样叫我!”何老师红着脸,朝周星祖叫道。

    这时候有些路过的学生,看见了车上的周星祖,不禁开口叫道:“星哥,快看是星哥耶。”

    “没错啊,星哥怎么突然辍学。”

    “我们也不知道,但看样子星哥好像在追何老师。”

    “什么追啊,你没听说吗?何老师早就是星哥的马子。”

    很多C班的同学,都纷纷上来打招呼,一些痴迷周星祖的女同学,听到星哥出现,也全部涌上前来。

    看着这么多人围观,周星祖露出一个笑容:“阿雪,还不上车吗?”

    何老师听着同学们的议论,脸上燥的慌,犹豫了片刻,还是拉开了车门,坐上副驾驶。

    周星祖一踩油米,才不会去理那些小屁孩,带着妹纸就直接跑了。

    “你想带我去哪里?”

    “去我家。”周星祖回答的很干脆,反倒让何老师有点不知所措:“现在我不需要你的补习。”

    “你说的是哪种补习?”周星祖不正经的笑了一句,何老师拉了拉车,却发现已经被反扣住。可虽然没把门打开,却被周星祖给凶了一句:“你不要命了!”

    何老师吓了一跳,带着一丝委屈,一言不发的坐在车里。

    周星祖开出一段距离后才道:“我煲了汤,今晚在我家吃饭。”

    “你喜欢喝的花蛤,上次我在办公室。看见你出去玩的照片,每吃饭都拍,每张里面都有花蛤汤。”

    “搞得跟发朋友圈一样,差点我以为你穿越来的。”

    何老师愣了一下:“什么是朋友圈?”

    周星祖呵呵笑了,只要女生啃开口搭话,凭借他瞎扯淡的功夫,就没有什么搞不定的。

    一路上周星祖聊天打趣,总算让何老师的表情,由阴转晴。

    带她到了警员宿舍,献上一碗浓浓的热汤,配上一幅英俊潇洒的外表。再铁石心肠的女生,在他面前也会变得柔情似水。

    当天晚上,周星祖就没让何老师回家。

    折腾了一个晚上后,第二天他照样还能精神抖擞的送何老师去上课,并且回到警局安排行动。

    毕竟会功夫的人,就是不一样。

    一到警署,周星祖就将手里的鸳鸯放下,拍了拍手:“伙计们准备做事,今天有情况。”

    二队的伙计连忙起身,汇聚到周星祖面前,准备听他说话。

    这段时间二队的伙计都渐渐回过神来,他们发现周星祖整天上班,都在游手好闲的玩扫雷,简直就是个废材。要是周星祖再拿不出让人佩服的能力,他将来说话就不一定能管用了。

    “根据线报,今天最近有一伙学生,天天在路上玩飞车党。”

    “今天跟我去把他们逮回来。”

    “yes,sir。”伙计们应完,便转身回去拿起外套坐在车,跟周星祖出门。

    还以为是什么大案子。

    原来就是飞车党!

    二队的伙计们心里都很不爽,但也没办法。大案子又不是天天有,这种飞车党事件,确实也在反黑组的职责范围内。

    不到一个小时,伙计们就撒在了中环毕打街附近,守株待兔的等待飞车党的出现。

    一般情况飞车党都喜欢在晚上作案,他们都很奇怪,为什么周sir的线报偏偏是在早上。

    周sir给的答案很简单,因为飞车党是学生仔,学生仔晚上要写作业,没有空出来作案,就只能白天作案。

    听到周sir的回答,伙计们一口老血,差点没喷出来。

    但谁叫周星祖是上级,伙计们只能够听他的指挥行动。

    可没想到仅仅等了两个小时,就有两辆摩托飞驰而过,一把将一个路人脖子上的项链扯掉。

    “报告周sir,目标出现!”

    “等我指示动手。”周星祖躲在一家茶餐厅里,看着外面的情形说道。

    “yes,sir。”

    伙计们没动手,两辆摩托车居然也停了下来,四个戴着头盔的飞车党,跳下车后不约而同的,选择将那个女人围在一起。

    “大哥,少妇啊。”

    “学生妹玩多了,少妇我还真没玩过。”

    “哈哈哈,听说这个年纪的最有味道,在床上折腾死你。”

    袁咏依刚从超市买回来的菜,早已经摔在地上。

    正捂着脖子上的勒痕连连咳嗽,听见几个飞车党的污言秽语,不仅往后退了几步。

    但飞车党丝毫没有放过他们的打算,拽起她的手,就要将她往车上拉。

    “周sir!”

    有伙计看见这一幕,已经沉不住气。

    周星祖打断他们的话:“再等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3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