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222 跟周sir的(2/3)

222 跟周sir的(2/3)

    十分钟后,教室内砸椅子的声音才停止。

    梁笑棠撑着椅子呼呼喘着粗气,刘建明则抱着额头在地板上呻吟。

    这场斗殴看过去,应该是梁笑棠赢了。

    但其实两个人的身手在周星祖看来,都是半斤八两的菜鸡。刚刚那幅场面,完全就是菜鸡互啄。

    梁笑棠能赢,完全是仗着先手优势,加上有周星祖撑腰胆气足,不然他还真不一定,能够在将刘建明放倒。

    黄志诚和赵长官对视一眼,这两个家伙出去卧底,只要本色出演,就已经是完美了。

    周sir挑人的眼光,还真是没得说。

    周星祖则上前一步,挥挥手让梁笑棠闪在一边,自己拎起刘建明的衣领,看着他鼻青脸肿的样子啧啧道:“什么表情,真丑。”

    “想投诉我啊?”

    他压低声音:“去向你老大韩琛投诉吧!”

    刘建明瞳孔猛的一缩,双手就想要掐住周星祖的脖子。

    灭口。

    他想要灭口。

    但他眼睛却突然扫到周星祖衣领上夹着的督察证件,双手不禁垂落下来。

    他终于明白,为什么眼前这个督察,一幅吃定他的样子。原来是早就知道他的身份,根本就没有给他留退路。

    刘建明也是个聪明人,立即转口道:“长官,我愿意当卧底。”

    “我愿意当卧底。”

    他喃喃重复了两遍。

    进了警校了以后,刘建明真的不想再回去了。但人有时候一步踏错,一辈子都没有回头路。

    周星祖点点头,站起身来拍拍手:“好啦,事情搞定了,两个人都选定了。”

    “赵sir,多谢了。“

    赵长官还以为周星祖要吃投诉,没想到刘建明被揍了一顿,真的就答应了做卧底的事情。一时间都还没缓过神来,只是本能的点点头。

    黄志诚则眼前一亮,他没想到找人当卧底,居然还有这一招,算是学到了,以后有机会试试看。

    周星祖带着两个人,就准备先走。

    黄志诚则叫了他一下:“周sir,等等。”

    黄志诚脱下一只鞋子,抽出袜子扔给周星祖:“帮我个忙。”

    周星祖一看就知道这家伙要搞什么鬼,靠着一张椅子上,也换下一双袜子,扔给黄志诚。黄志诚穿着两双不一样的袜子,嘿嘿一笑。

    等周星祖走到走廊的时候,正好碰见年轻时代的陈永仁,两人擦肩而过时,陈永仁抬起头看了他一眼,便底下头路过。

    至于黄sir怎么考验两个卧底的情形,就不用再提。警队的学员们,只知道当天中午,有四个人学院因为打架斗殴,被开除出校。

    四个人背着包包离开警校的时候,几乎都不约而同,回头看了训练场一眼。

    只见教官站在学员们面前,训道:“警校是一个讲规矩的地方,不讲规矩的人,就会将他们一样!”

    “有谁想跟他们换?”

    这一次,里面没有一个人,想和他们换。

    ……

    梁笑棠和刘建明,在离开警校以后,默默上了旁边的一辆桑塔纳。

    周星祖带着墨镜,将驾驶座放倒,正靠在车里听歌。

    两个人拉开车门就坐上了车子,至于另外的陈永仁两人,则是上了另一部车。黄sir在那部车里面,等着他们。

    周星祖等到两个人上车后,把驾驶位收好,一踩油门离开。

    梁笑棠和刘建明不敢说话,周星祖则一边开车一边道:“我叫周星祖,你们叫我周sir就好了。”

    “这次的行动,将会是一个长期的卧底计划。”

    “你要做好心理准备,行动非常危险,目标人物叫作林昆。是港岛现在白粉最大的一个庄家,你们的任务,就是潜入林昆身边,摸清楚林昆的工厂和货仓。”

    听到目标人物,是一个叫作林昆的人。

    梁笑棠和刘建明都不仅松了口气,如果叫他们现在回去,对付他们的大佬。他们宁愿坐牢,还都真不敢去。

    周星祖弹掉一根烟:“这次行动,只有我和黄sir知道你们的身份,平时我会亲自负责和你们联系。”

    “每个月都要写一篇卧底报告,有什么行动,必须第一时间向我汇报。哦对,砍人杀人这种不文明的事情,就别我说了,听了污染我的思想。”

    “不过我这个人,最重规矩的。如果你们谁不守规矩,我会直接选择干死你们。”

    “但如果能帮我破案,警察的身份,我会帮你们保留住。到时候帮你们洗白上位,也不是不可能。”

    梁笑棠和刘建明,心里暗自徘腹。

    最守规矩?

    周星祖完全就是他们见过,最不守规矩的一个警察。

    但偏偏这种不守规矩的人,才是最可怕的人。

    他们一点都不怀疑,周星祖说干死他们,就一定会干死他们。

    而对于洗白上位,梁笑棠倒没有多大的感觉。反倒是刘建明,心里松了一口气,不禁有了点希望。

    要是能够真的洗白,冒一次险也是完全值得的。

    ”好了,这件屋子你们先住两天,找到机会,我会安排你们贴近林昆,自己小心点。”周星祖带他们到安全屋,留下了几千块港币,便回头闪人。

    按照一般情况来讲,卧底们都是单线联系。

    就算同一个目标人物身边,有好几个卧底,但他们都不会知道对方的身份。

    这样能够最大化的保证卧底的人身安全,但周星祖偏偏出奇招。反正两个人家伙都是黑帮派来的内鬼,死了就死了,没什么大不了的,全当为警队清除两个蛀虫。

    让他们互相配合,说不定能收到奇效。

    何况以这两个人的本事,要死也没那么容易才对。

    等周星祖离开,刘建明才对梁笑棠伸出手问道:“兄弟,你原本哪个字号。”

    “我跟和联胜九龙区话事人,一哥的。”梁笑棠的手和刘建明握在一起,现在他们都是一条船的人了。

    以他们的聪明,当然猜出了对方的来历。

    刘建明也不藏着掖着,直接道:“我跟尖沙咀韩琛的。”

    梁笑棠惊了一下:“韩琛可是跟倪家的啊。”

    如果是和联胜是港岛最大的黑帮字号,那么倪家就是港岛最大的黑帮家族了。

    可刘建明却摇摇头:“现在我们都是跟反黑组督察,周sir的。”

    两个人对视一眼,露出一抹苦笑。

    但他们敬爱的周sir,回到警署就立马坐回办公位上,打开大屁股式的古董电脑,输入密码进入档案库。

    选择了两个人的档案,将鼠标移到了删除的地方。

    滴。

    周sir按下了鼠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3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