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211 鸡贼王(2/3)

211 鸡贼王(2/3)

    苏荷酒吧,曹达华和鸡贼王两个人坐在一起吃火锅。

    鸡贼王夹着一根细烟斗,呸了口痰在地上,朝曹达华道:“继续说啊。”

    曹华达喝了一口汤:“是这样的,我最近在学校里当校工,本来做的好好的。谁知道来一个周警官啊,不喜欢学生妹,居然喜欢泡老师,真是没人性啊。”

    “对了,你最近在做什么?”曹达华当然不是单纯出来吃火锅,其实是来替周星祖收风的。

    这段时间周星祖呆在学校里读书,曹达华就专门在外面跑腿,想要打探大飞那批军火的消息。

    鸡贼王抽完烟敬道:“是吗?周警官跟我有共同的爱好啊,可惜我没他会把妹,以前就泡不到老师。”

    “唉,我就别提了,没你混的啊。”对于鸡贼王他们这些卧底来说,跟越大的案子,危险性就越高。反而是曹达华这种,能留在学校里面当校工,才是让人羡慕的身份。

    突然鸡贼王压低声音道:“我最近在跟大飞那条线,军火。”曹达华故作惊讶道:“这么巧啊,我最近也在盯着大飞。”

    “有什么消息记得关照我。”这才是曹达华愿意出钱请客吃火锅的原因,鸡贼王笑了笑靠在他耳边:“我连他们货仓都打听清楚了,就在新界的码头,而且交易时间估计在下周天。”

    “嘿嘿,这可是我刚刚拿到手的情报。”鸡贼王略带一丝得意:“里面全是机关枪,还有AK和手榴弹。”

    说到这里,鸡贼王比出一个拿枪突突的姿势,曹华达咽了咽口水:“港岛还是这么嚣张的家伙啊。”

    “是啊,大飞现在最嚣张的一个,买家可是伊拉克的恐怖分子。不过他活不久了,上级想要把他们连带恐怖分子,全部一网打尽。”鸡贼王说着,仿佛看见了自己升职加薪的场面。

    曹达华虽然知道这次的军火案,是一件大案子。

    但还是头一回听说,有恐怖分子参加交易,心里也咯噔一下:“你自己注意点啊,有需要帮忙就和我说,顺便帮忙留意下大飞的行踪。”

    鸡贼王摇摇头:“这是当然的啦,出来混要讲义气嘛。不是你帮我,就是我帮你。”

    “以前正班出来卧底的,现在全都死了,就剩下你和我。我不关照你,你说我关照谁呀,对不对!”

    曹达华搓着手:“对对,我去买单。”

    两个都吃饱喝足了,买完单后曹达华打了声招呼,叼着烟离开。

    他还要把刚得来的情报,回去报告给周长官。

    虽然鸡贼王已经在跟大飞的线,但警署里面功劳也是靠抢的嘛。最后谁抓住大飞,功劳就算谁的。曹达华好歹是几十岁的人了,对这点摸的很清楚。

    顶多到时候写结案报告,把鸡贼王的功劳也写进去。

    但说到底曹达华心里还是有点惭愧的,一边走一边摇头道:“谁都可以死啊,这个千万别死。“

    同期的卧底里,可就剩下鸡贼王一个人了。

    不过达叔的嘴一向有毒,他在喝酒的时候,丝毫没有注意到。大飞已经带着人,站在酒吧门口盯了他们很久。

    几个小弟一进门就想要将鸡贼王做掉,但却被大飞拦住:“让他们说,说的越清楚越好。”

    他看见曹达华在和鸡贼王接头,才算真正相信,周星星和曹达华的卧底身份。

    只要交易的信息传到周星星耳边,相信到时候周星星一定会送上门。到时候正好在码头,就可以将周星星做掉。再装到水泥罐里丢海,谁都查不到他头上。

    等到曹达华离开后,大飞才把酒杯放在桌上,带着人从吧台走进到鸡贼王面前,拍拍鸡贼王的肩膀:“鸡贼王,跟我过来,有事情和你说。”

    鸡贼王刚刚放下筷子,准备闪人,就被堵了个正着。

    好在他是个经历过大场面的老卧底,相信大飞找他只是生意上的事,便面不改色的跟着大飞走到厕所。

    刚进男厕所,两个小弟就把门给锁上。

    大飞一推就把瘦弱的鸡贼王推到角落,一看这幅场面,鸡贼王心里有些不妙,连忙道:“飞哥飞哥,不要生气嘛。”

    “是不是有马子不乖?有什么事我帮你摆平啊。”

    大飞弹了弹鸡贼王的衣服:“小鸡标你还记得吗?十年前被你抓的那个!”

    听见这句话,鸡贼王倒吸一口凉气。

    大飞狰狞的笑了一下,他一查就知道,身边究竟谁是鬼。

    因为他上位成堂口大佬的时间也不过两年,这两年里投靠他的人虽然多,但来历不清楚的,也就那么几个。

    果然没费多少功夫,就差到“鸡贼王”以前是新界警署的差佬。

    “他叫我问候你啊,王sir。”大飞紧紧掐着鸡贼王的脖子,没过多久,鸡贼王就被掐死在厕所。

    看着软成一滩泥的鸡贼王,大飞冷笑一下:“你们两个,把这里给弄干净。”

    随后大飞打开门,出去继续喝酒。

    这时候曹达华才刚刚回家楼下,抬头看了眼窗户,只见房间里的灯还亮着。

    想了想,曹达华没有上楼,抽着烟在蹲在街上抖脚:“以前都是听说,老师帮学生补习,还是同一头见到,学生帮老师补习。”

    “补习什么啊?呵呵,每次一补就一个小时,还真能干。”

    曹华达嘴上虽然不爽,但心里其实羡慕的要死。

    也就周长官这种人天才,才能够想到用补习跆拳道这种方式泡妞。

    在练跆拳道的时候,肯定免不了身体接触。一男一女每天在家里接触来接触去,不擦枪走火,那都见鬼了。

    而在家里,周星祖满身大汗淋漓,帮何老师修正拳架。

    他的能力可不包括跆拳道,那只是他嘴上顺口一说。真正教起来的时候,其实教的是太极拳。

    好在何老师也不懂,就被周星祖给糊弄过去。

    但他没想到,何老师学起东西的速度,居然齐快无比。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他的太极拳就已经学的有模有样,但伦拳架的标准型,完全不输给周星祖。

    现在缺乏的只是身体力量,以及实战经验而已。

    什么叫作学霸,这才是真正的学霸啊!

    搞的现在周星祖,不得不尽心尽力的去教,房间里一点暧昧的气氛都没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3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